請推薦適合女生的數位相機,適合女生用的數位相機

2023-04-21 16:25:04 字數 2778 閱讀 7953

1樓:攝苑網露露

佳能ixus105,28mm廣角視野寬闊,4倍光學變焦,速度快,防抖好,色彩也好,豐富模式 多種拍攝模式可供選擇精彩記錄瞬間。

外觀靚麗,時尚玫瑰粉可選擇,高價效比時尚卡片機,值得入手!

2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女生用長焦機器蠻酷的嘛~!眾所周知,長焦機器和卡片機器比拍出來的東西,完全是兩個概念,只是卡片機器好看,易攜帶~!如果你堅持要粉色的相機,建議選擇佳能的,色彩在卡片機器裡算是最好的了~!

去中關村網看看吧,佳能裡面有很多粉色的機器~!你一定能找到乙個自己喜歡的~!祝你好運~!

3樓:雞冠唄擂台

尼康s5100 選個粉色的 1200多元。

4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三星st70也很適合女生使用,雖然沒有粉色,但這款的藍色也非常漂亮。st70外形小巧輕便,功能豐富且實用,具備27mm廣角的5倍光學變焦鏡頭,內建的多種藝術濾鏡更是為拍攝增添了趣味,是一款很有特色的家用卡片機。

5樓:匿名使用者

富士成像更好,不是有沒有美顏拍攝,有的話就選富士,三星外觀好看,有美顏拍攝功能,就是自動除斑,但成像顯然和富士有差距。你看你是拍人更多還是拍風景更多了。

女生入門相機推薦~總有一款適合你

適合女生用的數位相機

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好 適合女孩用 **便宜

6樓:hs_餘嘯

大多數的女生一般都不太在意比較繁瑣的數碼配置和引數,往往在選相機的時候最注重一些外觀和功能。不知道你有沒有看到最近周迅代言的卡西歐ex-z90數位相機,我覺得那款相機就非常適合女生使用。光是第一印象,就覺得這個機子特別的漂亮,尤其是那個粉紅色的,肯定能最先吸引mm的眼球,帶出去也非常的漂亮。

機身也非常的纖巧時尚,最薄僅有,重量只有102g,很適合mm攜帶。另外在功能上,卡西歐z90搭載有深受mm喜愛的美顏模式,對愛美的mm最有殺傷力了。

而最新的美景模式,對不會ps的mm來說,使用也非常方便。還有動態合成模式,能夠直接在相機裡合成出動靜結合的趣味**。同時卡西歐還有乙個獨有的功能,可以直接在相機裡對拍攝的movie進行剪下,對於不會用電腦軟體的mm來說是非常方便的功能。

7樓:中縣魯

作為前作zr10的完美公升級版,整個機器的品質,都有所提高,對於喜愛卡西歐的粉絲來說是很好的選擇。

8樓:孺牛

尼康s3000,2023年上市,850元便宜。

數位相機那款好看好用,最好要漂亮一點得,適合女孩子用的!

9樓:邶瑤況培

選擇佳能95is吧,玫紅色的就挺適合女孩子使用的。1745元,帶正式發票。1張2g的金士頓卡35元(保修五年),乙個包15元。挺不錯的機子。

10樓:桂懷雨於未

建議你買佳能ixus95,小巧時尚。

全國均價是1750元。

有效畫素1000萬。

有人臉識別功能。

有攝像功能。

倍光學變焦。

全自動,帶部分手動功能。

液晶屏尺寸。

英吋,23萬畫素液晶屏防。

抖功能光學防抖。

適合女生的數位相機~

11樓:匿名使用者

t900的確是停產一段時間了沒錯。如果要選的話,可以考慮tx7,也是2000元左右的機器。

tx7是t900的換代機型。雖然tx9已經出來接位了,但是tx7已經足夠夠用,tx9的公升級不明顯,比tx7也要貴一些。因此還是推薦tx7。

tx7螢幕跟t900一樣大,一樣是觸屏,體積跟t900差不多,然而鏡頭比t900更好,效能也要比t900更高。我覺得tx7已經是完全適合你要求的唯一機器了。

如果不是非觸屏不可,索尼wx5也是可以考慮的。效能是目前索尼卡片機最好的,外觀也足夠小巧。比tx7優勝的地方在於拍風景的優勢要再大一些些,畫素也更高一點點,還有更多新銳功能。

大概是¥1900的**。

至於三星雙屏相機(雙屏相機只有三星一家在做),真的不推薦。那些相機在外觀上做得挺好,但是畫質真是乙個渣,買了肯定會後悔。你可以上網搜搜三星相機的使用者評價,就知道我沒說大話了。

12樓:愛聃

1200w還不高呢 三星的st600不錯 可以考慮一下 1700塊。

我想買乙個數位相機,給推薦個價效比高的,最好適合女生的。

13樓:宣熹

還是日本牌子的好點,索尼了,松下 尼康都很好的。三星的我現在用的就是,感覺不怎麼好。

14樓:徐行

其實尼康比佳能價效比更好些,可以考慮s8100

15樓:運氣相伴

佳能的好些,佳能專業做相機的,單反和數碼dc在國內的銷量都遙遙領先其它品牌,配置高,質量不錯,**還可以接受。看佳能最新推出的ixus和powershot博秀系列的配置都不錯,**才1000出頭,真挺划算的~ 樓主到官網看一下~

女生用的數位相機哪個好一些 15

16樓:曲合英李酉

樓主!你看法是不對的。不是相素越高越好的。

重要是取決輸出。就算畫素達幾千。輸出小。

畫質也不好!我推薦索尼w850d佳能sx210is尼康s8000 s8100 很適合女生!也符你要求!

若還有什麼問題可追問我哦!

女生用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好?適合女生用的數位相機

數位相機的話比較好的品牌是有佳能canon,尼康nikon,索尼sony,三星samsung,富士fujifilm等等這些的,我之前想在 上開個店需要買個數位相機拍下要賣的一些東西的時候,我也不知道選什麼牌子的數位相機比較好,後來我弟弟跟我說去品牌 買購上面可以看看十大品牌,我就去看了,後來我選了尼...

請推薦一款1400 1800的數位相機

1.挑選相機首先最要關注的是感光尺寸的大小 這一點是最重要的 如1 大於1 接下來就給你推薦價效比高的吧 2.第三選擇 索尼t70 現在的數位相機都基本是有防鬥功能這部機器雖然感光才1 功能很強大,臉部識別,燈光十字,3.0大觸控螢幕,又小巧玲瓏,所以光學變焦有點被限制,才三倍 索尼一大缺點是紫邊相...

請達人推薦幾款2000元上下數位相機

a系列的很重啊!小的話還是卡片機鋰電池吧!要拍風景的話還是要有點手動功能才好玩啊!再加上廣角,才拍得寬。長焦的話還是不考慮了,沒有三角架的長焦是不合適的長焦。呵呵,現在很多啊,最好不要買新機型哦!自已到網上去查查吧!如果預算2000左右,小巧精緻成像好,可以考慮頂級dc品牌佳能的ixus 80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