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WP7還是IPHONE4,糾結

2022-05-20 21:50:05 字數 599 閱讀 1725

1樓:狗嘴吐象牙

這兩個都不推薦。

wp7要明年才有中文,想等當然還是這個好。和電腦支援互聯度要高,後起之秀,遊戲,3d,應用不容小看。系統不成熟不用怕,因為更新會很快,可玩性會更高。

iphone4我不知道為什麼這麼多人喜歡,真正的應用並不是很好吧。

我推薦你android系統看看。不過我現在還是在用

2樓:曠傲厹

這個沒有什麼糾結的,系統是由性格決定的,我認為網上憤青那個系統好的人都非常情緒化,不想為什麼用什麼系統的人都有呢?因為每個系統都很好。我用windows系統,因為它符合我的性格:

有條理、辦公功能好,系統自定製程度高(定製、刷機),讓自己有掌控感。當然,垃圾的介面和娛樂性是不容忽視的,但那不在我的在乎範圍裡。了解這個系統的性格特徵,你就知道哪一款適合自己了。

3樓:匿名使用者

11月4號在香港就有wp7買了,我也看好wp7,或者諾基亞的n8

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糾結了,果斷iphone4

大學生休學創業是對還是錯,如何看待大學生休學創業問題

休學創業並非就是不用上學就去創業,是給大學生乙個把理論轉化為實踐的過程,休學的目的是給大學生足夠多的時間去體驗創業,做到一心一意。還有就是大學生創業,在各方面都不具有獨立的競爭優勢,這是就需要學校在某些課程上提供給大學生乙個好的基礎課程,然後就是幫助大學生解決創業當中的理論性問題,留給他們乙個積極活...

大學生,每天睡7,小時,還是犯困,有時還會伴有頭痛

壓力大也會有這樣的症狀的,自己不要太過於緊張了,不要放假了或者約了朋友出街都還想著學習,其實個人覺得玩的時候就該盡情的玩,學習的時候學習,該放鬆的時候放鬆,該緊張的時候緊張啊,要學會控制好情緒,調整心情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很正常,我很多同學都這樣,都是沒事幹,生活沒規律,調整一下.用腦過度了,休息下...

大學生租房好還是住宿舍好

在讀大學期間。最好還是住宿舍比較好。沒必要出去租房子住。乙個是租房子住,要額外花一筆開銷。而且現在有些一線城市房租是很貴的。作為大學生來講,主要以學習為主。也沒有經濟收入 租房所花的錢還是父母給的。所以沒有必要給父母增加那麼大的經濟壓力。租房子住對於正在大學期間的學生其實也沒什麼好處。自己單獨住有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