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電腦配置一橋不同問下這配置玩GTA4或上古5能行嗎如果行效果可以開到多少啊

2022-05-20 21:50:03 字數 755 閱讀 826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配置,感覺很彆扭啊,既然花了**配intel平台,為什麼還要配a卡?而且配的a卡還是價效比比較差的,最主要的是a卡不支援物理加速,對現在許多主流遊戲都很不利,效果開多了就能明顯感覺出吃力,還有感覺你還需要加條2g記憶體,2g對現在的遊戲來說實在是有點吝嗇,gta4的推薦配置都是2g,你要真正想玩的很爽,感覺最少得4g,畢竟現在記憶體也是白菜價。

個人感覺你的配置屬於中等配置,玩目前的大遊戲,效果全開比較吃力,如果預算充足而且你本人屬發燒級的話可以換i5+p67+n卡平台,這個絕對能效果全開外加酷斃了。如果預算不足,對畫質要求不高的話,我感覺你可以試試a平台+n卡,雖然看著比較彆扭,但是現在很多機子都是這麼配置的,遊戲效果也不錯,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

放心吧,這個配置玩任何遊戲都沒問題,覺得卡就降低特效,降低遊戲的解析度。

現在還沒出的遊戲說了也沒有意義,到時候自己玩上了才知道應該怎麼設定。

3樓:匿名使用者

全開很吃虧,中等沒難度!

這個配置有點老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上4g記憶體 顯示卡更要gtx系列了

《上古卷軸4:湮沒》配置需求

推薦配置:

3 ghz intel pentium 4 或等效晶元1 gb 系統記憶體

ati x800,nvidia geforce 6800或更高解情況要求很低而已

你的hd5730全開估計都沒問題了

我這個電腦配置玩戰地一怎麼樣,我這電腦配置能玩戰地1遊戲嗎?

這個配置整體來看還是不錯的,執行戰地一還是沒問題的。只不過特效方面要設定低一些不然還是會卡頓的。最好是手動設定特效,光影,反鋸齒都要調整低一些。沒問題 bf1優化很好 特效中高可以的配置要求 最低配置 作業系統 64 bit windows 7,windows 8.1 and windows 10 ...

這個電腦配置可以玩逆水寒嘛,這電腦配置怎麼 玩逆水寒可以嗎?

能玩 體驗效果就是很差。多少配置比你高幾個檔次的都在叫苦逆水寒只能開高特效 而且顯示卡溫度很高。我半月前配了個1.5w電腦 就是為了玩它 進去體驗了幾次 前天刪遊戲了 整體配copy置不錯,但 是玩不了,bai原因是 你的顯du卡太差了,建議是750ti 最低特效 以上的zhi,不dao管你的什麼顯...

為什麼我這電腦配置玩CF很卡

您好,您用的win7 64位系統,記憶體最高可以達到16g,建議記憶體最少要4g。建議您加同系列的記憶體 2g。2g記憶體適合xp系統 祝您遊戲愉快 理論上cf不需要什麼配置就能流暢執行 而樓主的電腦屬於流暢一列 目測你沒有調電源選項 控制面板 硬體和聲音 電源選項 在3個選項中選擇高效能 確定 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