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這電腦配置要玩英雄聯盟的話需要更換那些硬體,求高手解答

2022-04-28 13:05:05 字數 1644 閱讀 3817

1樓:倔脾氣飛飛

主要是cpu和顯示卡,cpu沒親自用不好說,但估計處理速度應該是跟不上的。但你這個是整合顯示卡,必須換!換乙個200塊以里的就可以,要求是512m視訊記憶體以上,而且是風扇散熱的那種。

正常情況,你拿著你的配置找店家,他會給你推薦一款適合的顯示卡。如果條件允許,還是重新換乙個電腦吧,不然玩著也不爽。

2樓:

昂達945gcs 這個板子所能支援的最高效能的cpu也就是 64奈米的 奔騰e2××× 系列雙核處理器,目前 奔騰e2220的二手**在75元左右,雙核 主頻2.4g 快取1m,這個效能對於lol來說 還是比較勉強的。 至於更好的45奈米lga775介面的處理器,我看還是算了,945晶元組的主機板 如果沒有公升級過bios ,對於後來的45奈米的cpu相容性不是很好,必須要刷bios才能支援的。

2g記憶體對於xp系統來說已經足夠了,可以不新增記憶體了。

顯示卡,還是主機板集顯,肯定不能用於玩遊戲的。顯示卡公升級 最便宜的公升級方法就是去淘乙個二手的9600gt 512m / gt240 1g d5 ,**分別在150 / 180元左右,這效能相當於全新的gt630或hd6570,用它來玩cf dnf lol這樣的遊戲還是可以湊合一下的。

其他就不用公升級 或 更換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很高興為你解答!上述配置基本滿足英雄聯盟的推薦執行需求,但是上述顯示卡「英特爾 945g integratod graphics controllow」為整合顯示卡,未能達到推薦配置中的「8600gt」顯示卡的顯示需求,在此為你推薦"小影霸gf6女媧版"(gt620晶元)顯示卡,能夠提供不錯的3d效能,執行熱門網遊和普通單機遊戲游刃有餘,目前**為399元。

4樓:

聰明人買個二手獨顯就行了,這電腦湊合用,沒必要大公升級,最好1g視訊記憶體的顯示卡,512能湊合,我現在就是二手獨顯512,團戰稍微卡,不過時間長了就適應了。德瑪西亞人從不顯示卡!

5樓:軒轅龍祥

主機板整合顯示卡玩遊戲雞肋的很,cpu是單核的,現在的處理能力也有限了,記憶體也相對小了點,換個cpu吧,intel e5450 現在的**300元,再加個顯示卡影馳gt630戰將d3399元。內存在加一根2g的,網購大概90元。你的電腦會提公升很多。

6樓:三月裡的柳枝

你的電腦是老配置了,如果玩英雄聰明的話到二手市場買個8600gt的顯示卡就可以玩了。100塊左右。

7樓:關暢然

要想效能有較大提公升,主要配件都要換,主機板,cpu,記憶體,硬碟,如果打遊戲還要加獨立顯示卡。

8樓:歐陽曉文

推薦你換電腦。你這配置玩lol cpu勉強夠,記憶體要加一根2g的記憶體條,顯示卡要裝獨立顯示卡,更新以後cpu又是瓶頸。最省錢的方法就是換電腦,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浪費

9樓:

想玩得好,你都得換,太落後了,不要相信最低配置要求,那僅僅是吸引你去玩,確實,是開啟了,進入遊戲了,根本不流暢,而且沒畫質可言,玩遊戲嘛一定要畫面好,你那配置10年前的主流了,現在2000配一台玩得飛起來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先換塊顯示卡 cpu也該換了

11樓:焚琴煮飯

顯示卡換成geforce9600就行

英雄聯盟英雄聯盟電腦版是什麼,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

英雄聯盟電腦版是在pc端執行的電腦遊戲。通過滑鼠和鍵盤進行對遊戲的操作。目前英雄聯盟準備推出手遊版的,到時就可以在手機上實現對戰。玩英雄聯盟需要電腦什麼配置啊?如下圖,是英雄聯盟官網給的遊戲配置。下圖是根據電腦配置做的對比圖 鑑於你給的資料比較模糊,顯示卡 amd radeon hd 7000 se...

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麼,我的電腦配置可以玩英雄聯盟麼

換條8g記憶體,原來的2g雞肋不如二手出掉。然後讓老闆重灌系統win7 64。玩lol時把解析度效果調低 鎖定60幀以內就可以。gt610雖然垃圾,玩lol還是沒問題的。現在記憶體降價,換8g一步到位,即使過兩三年裝新機依然是主流,不怕浪費錢。這塊顯示卡雖然帶lol有壓力,但是不是很影響,設定特效為...

我電腦這個配置玩英雄聯盟調到高配置為什麼還會卡

用筆記本玩遊戲,看來你好有錢,呵呵,開個玩笑,這是辦公的利器,不建議玩遊戲 早晚會明白我的意思 好了廢話不說了,如果卡,那就是說明是網速原因,你的配置很強大,不應該是電腦本身問題。你這個顯示卡選高配置就是作死的節奏。這配置 你還調到高配置呢 顯示卡就是個渣 發配置才能看出來 配置右鍵點我的電腦,然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