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一輩子最珍愛的女人一定是初戀嗎

2022-05-20 20:19:32 字數 1082 閱讀 9904

1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如果不出什麼問題!最愛的就是現任!

初戀雖然好!但理智的男人知道,那是不可能的事!雖然會懷念,但僅限於想想!

2樓:欲哭無淚狂汗

不一定。

誰敢說懂?愛,有好多種定義。再多的解釋也不會詮釋它

3樓:楠ooo竹

我覺得感情上,失敗真的是成功之母!!!

4樓:華爾茲_迪奧

不會 時間會自己走的 路要自己走的

初戀雖說是段美好的回憶 但它只是一段過往 因為那代表了當時單純的自己和她 所以每個人心裡都會為它保留一定的位置 有的男生會拿現在的女友和自己初戀相比較 總覺的回憶裡的某人比較好 這樣是不對的

還是珍愛現在的女友比較好 她才是陪自己下半輩子的人

5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說是最珍愛的女人,那就不一定了。 因為你不可能說是所以的男人只有一次戀愛,因為男人一輩子最珍愛的女人應該是自己的老婆。 不過有這樣一句話:

男人,應該永遠感謝陪你渡過二十多歲的女人, 因為那個時候男人什麼都沒有,沒有金錢,沒有權力,但有慾望,而那個時候的女人卻是她一生中最燦爛的時候!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不一定的!反正我就不是,如果我有新的女朋友了我會去好好的愛她,因為現在的生活中有她,而不是初戀,這樣對我對她都好,畢竟這樣對我現在女人是公平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會,我男朋友就是這種的

不管我多努力,我還是比不過她的初戀

8樓:匿名使用者

對每個女人的感覺體會都不盡相同。

孩子,提出這樣的問題,只能說明你不成熟。

9樓:城南與城北

不是!!!那只是一次美好的記憶!

我們會懂得,愛,我會懂

10樓:匿名使用者

差不多吧,那只是一種淡淡的感覺,只可意會,不可言傳。

11樓:

珍愛和他一起生活的人

男人一輩子會記住的幾種女人,男人一輩子都忘不掉的幾種女人

每乙個男人,一輩子都會有一位令其永遠刻骨銘心的,那個他們不小心失去的,那個他想得而得不到,那個他成了習慣的女人 自古,人都喜歡追求珍貴的事物,賞心悅目的事物,遙不可及的事物.眾口鑄金,現代人喜歡隨大流 比如,街上如果圍著一群人,會圍上更多的人,這是一種好奇獵獲心理,就算不知所然也認為一定有個所以然,...

女人一輩子是處是不是很了不起,女人一輩子到底是為了什麼?

在這個時代,一輩子是 不能說很了不起也難能可貴了,這個世界老太婆那麼內多,是 的有幾個容?物當然以稀為貴了。覺得可悲的人都是人云亦云的人,不用管他們,他們沒有自己的思想,只知道人云亦云,社會價值觀就是他們的價值觀 是的,給你點個大大的贊。如果女人一輩子是處的話,只能說是悲哀,並不能算是什麼了不起的事...

男人單身一輩子,會怎麼樣,請問,男人單身一輩子有哪些優點和缺點?詳細說說?

當然不可以,因為人都要有過生理期,例如 買房 生小孩。為人處事 養老 等等 所以男人不能單身。一定要有另一半哦 單身有單身的活法,自由自在,一人吃飽全家不餓,沒有夫妻那樣天天爭吵,到老了養老院養老,就是有老伴的,有子女的又怎麼樣?子女照顧雙方家庭跟本照顧不了,以後都得去養老院。其實這個問題在如今抄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