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髮如何經典造型

2022-05-20 19:50:03 字數 662 閱讀 8536

1樓:鐘映孟姮

長髮,人們除了扎馬尾就是披著,除了燙卷就是拉直,而容易忽略的是經典盤髮,其實花樣盤髮也是不錯的的選擇,我們可以試著diy盤髮,很好看的。

謝謝採納。

2樓:邊新雪汪邵

1、搖曳的長髮打造方法:

洗髮,用護髮素,毛巾擦乾,用手指打上摩絲,從髮根到髮梢,用電吹風吹頭髮,並同時用圓形梳梳直頭髮。當頭髮吹乾時,頭側向一邊,髮根吹進熱風,關掉吹風機。

將頭髮劃成6個區域,頭兩側分別分成兩個區,頭後部再分兩個區。將每一部分的頭髮打乙個鬆鬆的髮髻,用3、4個髮夾固

定住。滿頭噴上髮膠,15分鐘後開啟每乙個髮髻,梳理,就完成順暢搖曳的長髮。

2、柔和的長波浪打造方法:

洗髮,用護髮素,毛巾擦乾頭髮,整頭噴上定型髮膠,如果你的頭髮很直,從髮根到髮梢揉一揉。如果你的頭髮捲曲,抓住髮梢搖搖頭發,讓它捲曲得更自然。風乾頭髮。

如果想使頭髮有更多的波浪,再噴些髮膠,揉搓一下。重複同樣的動作,直到出現的波浪跟你需

要的一樣多。最後用捲髮器燙一下頭頂部6英吋寬的頭髮,使它看起來**,隨意。

3、**的髮髻打造方法:

將頭髮分成三部分,前面兩側和腦後。編成辮子,法國辮子或通常的辮子都行。將所有的辮子和在一起,攏成乙個馬尾,髮圈固定住。再將馬尾盤成髮髻,用5、6個髮夾別住。

中長髮的燙髮造型長臉型適合什麼樣的髮型

1 嫵媚波浪長捲髮 長長的頭髮,自然披散照樣很有氣質,前面的中分,微微露出額頭,長捲髮髮型更乾淨清爽。亂亂的s形波浪卷,隨意搖曳臉頰兩邊,略顯嫵媚與 的髮型,使髮型更 有女人味。2 空氣感長捲髮 添入空氣感的長捲髮,夏季顯得清爽不少,長長的頭髮,隨便的散在肩上,注意打造出蓬鬆的空氣感,頂部的劉海,留...

古天樂的楊過造型為什麼能被視為經典?

古天樂的楊過造型非常的逼真,而且和 的還原度也是非常的高,長得非常的帥氣,演技也非常的不錯,所以才會被視為經典。那是因為古天樂年輕的時候本來就非常的帥氣,其次也是因為古天樂的演技特別的好,而且也超出了別人的想象。因為這個造型特別的帥氣,而且非常的符合原著的形象和人設。古天樂被稱為最帥楊過,他現在還演...

素描造型能力如何學習? 如何手繪啊?

素描畫,首先你需要構圖,就是在整張紙上你要畫的大概位置 作畫內容的大小範圍。其次要起形,就是把他的輪廓 主要結構點畫出來,這一步你可以從簡單概括開始,慢慢深入細緻。最後根據光影關係上色調,分清黑 白 灰 陰影 反光等要素。如果你沒有繪畫基礎,畫這畫會有點難度,因為這需要有良好的基本造型能力,並且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