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麼忘記憎恨的人

2022-05-20 19:59:32 字數 1477 閱讀 9461

1樓:漆懷壘

你就把和他之間的事情當作一場教訓,就算你付出了什麼代價,你就當吃一塹長一智了,學東西總要付學費的!我們相信你一定不會讓同一塊石頭絆倒兩次的!如果他是你的情人,在感情問題上你受了傷害,然後慢慢的由愛生恨,這樣的話,那麼你就想著其實他是賠了的,因為你只失去了個不愛你的人,而他卻失去了個最愛他的人,他賠死了!

這樣想就沒那麼恨了,因為他得到了報應!如果恨的是其他的人,那麼大可不必,這時間用別人的錯誤來讓自己的思想受折磨是件愚蠢的事,他們就是想看我們不開心,不快樂!我們要做的是活得比他們更好,氣死他們!

2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你需要的,不是忘記憎恨的人,而是原諒他們。刻意去忘記什麼比記住什麼還要難10倍。既然這樣,就原諒他們。

其實這並不難,只要把你當成他們,站在他們當時的角度,想一想他們為什麼會這麼對你,或者你把自己當成他們的辯護律師,為他們傷害你找理由,只要你這麼做,你就會慢慢原諒他們。這樣怨恨在你的心裡會逐漸減少。

3樓:匿名使用者

我個人覺得你不用理會這些人,生活中這樣的人多了。如果你個個都像現在這樣記恨,記恨的過來嘛。但是你反過來想一想他們都是上天派來鍛鍊你的,要想往高處走就得走乙個乙個的台階上去,他們就是給你安排的乙個乙個台階,有台階並且走過去說明你離你想要的高出更近了一步。

放下吧,放下這些不光是放下他們主要是放過你自己,其實現在只有你難受而他們並不知道也並不難受,何必折磨你自己呢。其實這些事情每個人都有遇到但是想開和放下的人會越來越開心越來越幸福,而記恨的人就越來越厭惡這個世界每天自己都鬧得很不開心。你想一想值不值得。

我不知道我說的對與錯只是個人觀點

4樓:biolojy生物

我也有過類似的經歷。我曾經憎恨的人就是我同桌,and我後桌。我一開始對他們厭惡至極,同他們針鋒相對,但我乙個人最後還是對不過兩個人。

他們的誹謗使同學們都與我疏遠了。漸漸我學會了忍耐,開始對他們的詆毀不予理睬。我自己也習慣於幫助別人,對他們也不例外。

現在我們成了學習上的朋友,我覺得生活快樂了很多。如果你忘記不了你憎恨的人,就試著去包容他們,原諒他們所帶給你的不幸。漸漸地你會覺得快樂很多。

5樓:唯有參與

最好的辦法也許不是忘記,而是面對他、認清他,回憶每乙個細節,研究憎恨的理由,從而獲得坦然的心態

6樓:丿ning灬小丶右

時間可以沖淡一切,看見或遇到什麼會讓你想起某人某事,才比較正常吧,如果說想不起來,或完全不記得,那是不是可以說你失憶呢,魚只有7秒記憶,而人做不到,慢慢忘吧,不去刻意想就好啦

7樓:聖歌律舞

就算是對你惡意相向的人,也是被人愛著出生的。

8樓:願濟

心中不要裝是非人我,那樣很煩惱的。

每個人終究會為自己的行為負責,管好自己就好.

9樓:盧嵐

那你首先要明白你是被愛的,你原諒他們可以使自己更快樂!

如何忘記十分憎恨的人,怎樣去忘記心裡的仇恨?

想想比如說他可能也有難處,不能在一起了,比如說他有絕症,或是其它的什麼,不一不定真的是這樣,但這樣想,能從心底裡減少一點仇恨,回頭想想又何必呢,不合適還是早點分開的好,你說呢。你全當你過去結識的是只狼,它原本就該是那樣的,因為它是畜牲。凡是壞人就必定要遭到懲罰的,這是定論。即使本世逃過了懲罰,他也逃...

怎麼忘記深愛的人,如何快速忘記深愛的人?

別難過既然緣盡了就讓它過去吧,伸開你的雙臂擁抱微風感受春夏秋冬 振作精神迎接新的每一天,人生路上你只是跟她無緣,會有與你有緣的人與你一同走過人生路。相信吧 休息一段時間.充分的利用這一段時間做一些你想做的事.認為是對的就去做.要不就和知心的朋友說說話,心裡自然就會好受一些。平時要經常給自己解壓,有煩...

怎麼忘記深愛的人,怎麼忘記乙個深愛的人

時間是最好的良藥,隨著時間的推移,一切都不再如最初那麼刻骨銘心,調整好心態,生命短暫,青春有限,你不會有太多的時間去等待去追憶去痛苦,平常心面對一切,你將會有更多的精力面對未來!忘記是更為深刻的記憶。所以,不要刻意的去忘記,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路程,路程中會出現各種各樣的過客,每段感情每段經歷每個人都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