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天的泰迪它應該打什麼疫苗

2022-05-20 19:50:02 字數 972 閱讀 8136

1樓:匿名使用者

45天打第一針疫苗,然後醫生會告訴你什麼時候再去打第二針.我記得是3個月的時候打第三針.就是俗稱的狂犬疫苗,然後每年都要打一針狂犬疫苗,打疫苗之前要先量體溫,一般小狗不太會讓它洗澡.

怕著涼.長大後如果要洗澡的話,也是先量好再去洗澡,然後洗好以後再打.

要去正規醫院打哦..不然可能受傷的是小狗..

打完針,有些小狗會有點不舒服,吐什麼的額.但過一晚就會好的額.不用擔心.

驅蟲藥是半年吃一次.劑量,醫生會說明的額.我家小狗是每次吃半粒.可以吃也可以不用吃的額.

2樓:兔子家的南瓜

可以先打一針血清,提高一下自身的免疫和抗病的能力,不過打疫苗前必須保證狗狗是絕對健康滴,過一陣打六聯和狂犬疫苗,打針前最好先洗澡,因為打完針七到十天不能洗,剛打完針的狗狗最好與其他狗狗少接觸,避免感染,至於打針驅蟲是怎麼回事,我不曉的,因為我家的狗狗都是吃驅蟲藥滴~~~~

3樓:

可以打兩聯或者五聯苗。打疫苗前必須保證狗狗是絕對健康的,沒有任何問題比如不處於犬瘟和細小潛伏期,體溫正常,不拉稀,沒有感冒。吃驅蟲藥和打驅蟲針的性質是不一樣的。

驅蟲藥可以驅除體內大多數寄生蟲,除了弓形蟲。驅蟲針可以驅除體表的蟎蟲,但是對肝臟會有害處。建議如果不是**病很嚴重還是吃驅蟲藥比較好。

體表蟲可以滴驅蟲滴劑的。祝你的小寶寶健康快樂!

4樓:血黴素

去醫院打英特威四聯。隔三周打一針,共三針。

再隔三周打一針狂犬疫苗。

以後每年都提前乙個月打英特威四聯(一歲之後每年打一針)及狂犬就行。先打疫苗再打狂犬,還是相隔三周。

北京英特威的**是60元/針,狂犬60元/針。

驅蟲藥和驅蟲針我覺得都差不多,具體的你得諮詢醫生。你家狗太小,吃驅蟲藥不太好掌握劑量。

注意:打疫苗前一定要讓醫生給量體溫,發燒感冒的狗是不能接種疫苗的。

疫苗全部接種之後一週才能給狗狗洗澡。

泰迪打疫苗三天了,自己踩了自己的屎,可以洗腳嗎

可以洗腳,再及時吹乾。為保證疫苗接種的成功率,注射疫苗前最好先體內驅蟲,2週齡的狗狗就可以開始體內驅蟲了,驅蟲和疫苗期間都有可能出現應激反應,吃腸胃寶可以預防應激反應,每天一包的量。建議注射進口疫苗,比較有保障。進口疫苗主要品牌有 荷蘭英特威 美國輝瑞 法國梅里亞等,有四聯 六聯 八聯等 首次免疫一...

我家的泰迪狗月左右今天我看到它嘔吐是什麼原因

狗狗的嘔吐中樞很發達,導致嘔吐的原因也有很多。比如吃食太快太多 腸胃不適 吃了異物或刺激性食物 病毒感染都會引起狗狗嘔吐。有的狗狗空腹時間太長,胃酸分泌過多也會嘔吐酸水的。如果狗狗嘔吐次數較少,精神 食慾 大便都還正常,應該問題不大,可以用腸胃寶給狗狗調理一下,可以調理胃腸道,對嘔吐 腹瀉等腸胃問題...

兩個月大的泰迪,為什麼不管怎麼喂它,它都不飽,不給還叫喚,這是怎麼回事

幼犬少量多餐,大些就好了 小狗太小不知道飽 每天定量喂就好 泰迪小狗喝奶吃飽了為什麼還一直在叫 泰迪狗狗吃飽之後還叫,可能是狗狗剛到新家缺乏安全感的問題。狗狗剛離開媽媽不適應,加上對這個家還沒有完全的熟悉。就會叫個不停。這個時候,不要打它,也別把它關在籠子裡。適當的互動,讓它知道,你會配它玩。並且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