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選購本本,什麼款式比較好

2022-05-20 19:11:42 字數 571 閱讀 3570

1樓:行一拙見

高階筆記本不推薦,都在1萬以上,在這個高科技就是只老虎的年代,國產的或者台灣產的已經很好了。

我本人是非常抵制日貨的!從來不買任何日本貨,吃飯時「日本豆腐」都不吃,呵呵!

目前筆記本已經到了普及的時代,而且更新公升級速度和手機一樣快,買**高的,貶值很快!

建議你買部台灣的「華碩」,或者國產的「聯想」,再便宜些就買「神舟」,都能用得住。筆記本近幾年做的很皮實,我用了4個筆記本,除了最早的「聯想」去過1次售後服務修理風扇,其他的筆記本從沒有出過任何故障。

目前筆記本也屬於個人消費(消耗)電子產品,能用2年就值了。而且配置基本都差不多,除了外形和品牌傾向外沒有什麼可比性。

買筆記本建議不要超過5000元。

祝你好運!

2樓:筆可施意

估計你是說四千至七千這一價位。其實,華碩,巨集基,聯想,惠普,三星,東芝,戴爾的機子都差不多。只是有些人買到比較差的系列,或者倒霉買到臺百裡挑一的機子,就抵毀某一牌子。

牌子,機子,價效比高不高,用了才知道。這都得看具體型號。若我推薦,主推華碩和聯想兩個牌子,尤其是聯想的天逸系列。

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幹點,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

動漫奶茶店,產品綠色天然,符合消費者的消費理念。和動漫產品相結合,賦予餐飲業新的生命。動漫文化涉及的餐飲業已經走進了我們的生活中。動漫主題奶茶店創新性地深入挖掘動漫主題文化與飲食文化的底蘊,將為您帶來意想不到的收益。現在什麼行業比較好 就目前而論,我們現在看到相對招聘量比較大的行 業主要是網際網路 ...

現在學什麼比較好,現在學什麼專業比較好

學汽修技術最好,到處都是汽車,發展空間非常大。現在學什麼比較好 學汽車技術 現在汽車越來越多 發展空間大 適合工作和創業 學廚師,現在都是去四川學正宗的川菜。現在川菜是第一大菜系,川菜廚師也是最搶手的。不論是北上廣,還是蓉渝,都是川菜佔主導,隨便哪個城市,乙個技術好的川菜廚師,工資隨隨便便就是一萬左...

現在買什麼理財比較好,現在買什麼手機比較好。

你好!理財主要根據資金的大小 投入時限 用途以及自已風險承受能力和收入 固定資產等等綜合的理財規劃來決定的。一 首先,整理好資金收入以及支出 1 把每乙個月的錢,分成五份,乙份用來做生活費,打理家庭開支 乙份用來交朋友,擴大你的人際圈 第三份,用來學習,買書或者培訓充實自己,一天一點進步 第四份,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