足球世界盃有多少人支援日本隊,2023年世界盃日本隊的首發陣容有哪些人?

2022-05-20 19:11:43 字數 6826 閱讀 3125

1樓:小小

我有中華情結,還忘不了抗日時小日本怎麼欺負中國老百姓的,我寧願支援南韓。謝謝

2樓:愛國愛校愛家

自己家外甥,如何不支援,呼籲大家一起支援,畢竟是我們的後代啊

3樓:旗芷杉

支援談不上~~~能進世界盃說明踢得還不錯

4樓:匿名使用者

我倒是想支援中國呢 可咱進不去啊 剩下就是南韓和日本了 今天好像都踢得不錯 看看能走多遠吧 看人家踢球就恨得慌 不是恨人家 是恨國足那些廢物

超爛的技術 超爛的球品 球踢的不咋地 錢花的不少 亞洲的頭號大國 把個足球搞成這樣 亞足聯自從來了澳大利亞 中國似乎徹底絕望了 現在連朝鮮都進世界盃了 中國快解散球隊 都改去練武術吧

看看人家美國 隨便玩兩年 越踢越好 年年進世界盃 中國進個世界盃成了神蹟了 不說了 越說越噁心 早點都快出來了 堵心死我了

5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和棒子都不支援,以為自己多了不起呢,輸的再多都不可惜。

6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日體的人,看來也是他們自己吧!

7樓:夏萱的木木

不支援也不反對,憑良心說小日本踢得不錯,踢得也比棒子乾淨

8樓:匿名使用者

不對 也有日本人 叛國支援別的國家的 這對日本人來說很正常的

9樓:

踢得還不錯,至少比我們醜陋的,骯髒的足球好!

10樓:忒彌斯之淚

反正我不會支援日本隊

11樓:剃頭白臉

不得不承認日本隊踢得很不錯,但就個人好噁日本輸多少個我都不覺得多!

日本足球隊參加過幾次世界盃?

12樓:道峰山營

截至2023年,日本參加5屆世界盃。

日本首次世界盃經歷是2023年,該隊在小組賽中三戰全敗,包括頭兩場分別輸給阿根廷和克羅埃西亞(比分均為0-1)。在第三場和牙買加的比賽中,日本以1比2告負,不過前鋒中山雅史破門得分,打進了日本世界盃決賽圈歷史上的首個進球。

2023年,日本參加2023年世界盃,在小組賽中該隊首戰2比2戰平比利時,而後1比0擊敗俄羅斯2比0擊敗突尼西亞,順利出線。不過在1/8決賽中,日本以0比1輸給季軍土耳其。

在2023年世界盃上,日本隊的表現不佳,小組賽僅取得1平2負的成績(1比3澳大利亞、0比0克羅埃西亞、1比4巴西),未能獲得出線權。

2023年南非世界盃日本小組出線,止步16強。

2023年巴西世界盃日本沒能小組出線。

13樓:萬晶晶

1998世界盃 3戰0勝0平3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1998-06-14 h組 阿根廷 1-0 日本1998-06-20 h組 克羅埃西亞 1-0 日本1998-06-26 h組 牙買加 2-1 日本2002世界盃 4戰2勝1平1負

時間 階段 賽果

2002-06-04 h組 日本 2-2 比利時2002-06-09 h組 日本 1-0 俄羅斯2002-06-14 h組 日本 2-0 突尼西亞2002-06-18 1/8決賽 日本 0-1 土耳其2023年1平2負 1:3澳大利亞 0:0克羅埃西亞 1:4巴西

14樓:匿名使用者

到這一屆總共就4屆,1998,2002,2006,2010

15樓:匿名使用者

1998/2002/2006/2010:共四次

16樓:鳳肆風行

從98年開始 10年時第四屆

2023年日本隊世界盃名單?

17樓:匿名使用者

俄羅斯世界盃比賽臨近,日本足協公布了日本國家隊最新一期大名單。現在日本國家足球隊的主力陣容都是哪些人呢?

2018世界盃日本隊陣容 2018日本足球國家隊名單一覽

2018世界盃 日本 隊陣容

門將:川島永嗣(梅斯)、東口順昭(大阪鋼巴)、中村航輔(柏太陽神)

後衛:長友佑都(國公尺)、槙野智樟(浦和紅鑽)、吉田麻也(南安普頓)、酒井巨集樹(馬賽)、酒井高德(漢堡)、昌子源(鹿島鹿角)、遠藤航(浦和紅鑽)、植田直通(鹿島鹿角)

中場:長谷部誠(法蘭克福)、清山敏弘(廣島三箭)、本田圭佑(帕丘卡)、乾貴士(埃瓦爾)、香川真司(多特)、山口螢(大板櫻花)、原口元氣(柏林赫塔)、宇佐美貴史(杜塞道夫)、柴崎岳(赫塔菲)、大島僚太(川崎前鋒)、三竿健鬥(鹿島鹿角)、井手口陽介(大阪鋼巴)

前鋒:岡崎慎司(萊斯特城)、大迫勇也(不萊梅)、武藤嘉紀(美因茨)、淺野拓磨(斯圖加特)

2023年世界盃日本隊的首發陣容有哪些人?

18樓:煙雨重樓繞

1、1-川島永嗣。

川島永嗣(eiji kawashima),2023年3月20日出生於日本埼玉縣埼玉市,日本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門將,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斯特拉斯堡足球俱樂部。

2、15-大迫勇也。

大迫勇也( yuya osako),2023年5月18日出生於日本鹿兒島加世田市,日本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位置前鋒,現效力於德國足球甲級聯賽的雲達不萊梅足球俱樂部。

3、14-乾貴士。

乾貴士曾代表日本足球國家隊參加2015澳大利亞亞洲盃足球賽和2023年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

4、10-香川真司。

香川真司(kagawa shinji),2023年3月17日出生於日本兵庫縣神戶市,日本足球運動員,司職中場或前鋒。現效力於土耳其足球超級聯賽球隊貝西克塔斯足球俱樂部。

5、19-酒井巨集樹。

酒井巨集樹(hiroki sakai),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日本長野縣中野市,日本職業足球運動員,場上司職後衛,現效力於法國足球甲級聯賽的馬賽足球俱樂部。

還有:22-吉田麻也,3-昌子源,5-長友佑都;17-長谷部誠,7-柴崎岳;8-原口元氣。

19樓:夏娃視聽

2023年世界盃日本隊的首發陣容預計:

門將:中村航輔

後衛:植田直通、吉田麻也、酒井巨集樹

前衛:本田圭佑、香川真司、宇佐美貴史、原口元氣

前鋒:岡崎慎司、大迫勇也、武藤嘉紀

2018世界盃日本隊最終23人名單:

門將:川島永嗣 、東口順昭、中村航輔

後衛:遠藤航、昌子源、植田直通、吉田麻也、槙野智章、長友佑都、酒井巨集樹、酒井高德

前衛:長谷部誠、山口螢、本田圭佑、香川真司、乾貴士、宇佐美貴史、原口元氣、大島僚太、柴崎岳

前鋒:岡崎慎司、大迫勇也、武藤嘉紀

本屆日本隊23人平均年齡達到28.3歲,為歷年來最高。西野朗此舉也引發諸多質疑,被日媒形容為缺乏驚喜、抹殺年輕人的成長。

在戰術和陣型的選擇上,西野朗上任後改用三後衛陣型。近日在奧地利集訓的日本隊在演練了3-4-2-1陣型之外,也練習了四後衛的4-2-3-1和4-4-2陣型,可見這位新任主帥仍在花費時間思考戰術、磨合隊員。

足球世界盃日本隊出線了嗎

20樓:小蟲草

小組賽出線了。在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小組賽中,分在h組的日本隊第一場2-0戰勝哥倫比亞,第二場2-2逼平塞內加爾,第三場踢默契球0-1負於波蘭,通過黃牌數少小組出線晉級16強。在1/8決賽中,7月3日02:

00,比利時隊以3比2勝日本隊。止步俄羅斯世界盃足球賽的8強。

世界盃參賽球隊人數有限制嗎?多少?

21樓:方案精聚匯

23個而已,有限制的。任務進行中,請採納,謝謝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有,是23人,而且你在報名的時候給球員定的是守門員的位置在比賽中只能作為守門員上場

23樓:凱瑟霖娜

有的啊最多23人,每個隊報上去的,像小羅,帕托,因扎吉,都沒有進入。

24樓:情愁de人

23人大名單,11人首發

世界盃總共有多少球隊參加?

25樓:匿名使用者

世界盃決賽階段的名額是32個,決賽階段主辦國可以直接獲得決賽階段名額,除主辦國外,其他名額由國際足聯根據各個預選賽賽區的足球水平進行分配,不同的預選賽賽區會有不同數量的決賽階段名額。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最高規格、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甚至是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1] 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榮耀,也是各個國家(或地區)所有足球運動員的終極夢想。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

世界盃是世界足球運動發展推廣普及的源頭和根本,所以也被譽為「生命之杯」。巴西是奪得該項榮譽最多的球隊,共獲得5次世界盃冠軍,並且在3奪世界盃後永久地保留了前任世界盃雷公尺特杯。現在的世界盃是大力神盃,4奪世界盃冠軍的德國在2023年首次捧盃並沿用至今,兩者都統稱為世界盃。

中國曾在2023年首次晉級第17屆韓日世界盃決賽階段32強。

26樓:巨集聚變

從2023年世界盃開始,進入世界盃決賽圈的球隊由之前的16支增加為32支,截至2023年巴西世界盃,參加球隊數目沒有變動,都是32支。

國際足聯世界盃(fifa world cup),簡稱「世界盃」,是世界上最高榮譽、最高規格、最高競技水平、最高知名度的足球比賽,與奧運會並稱為全球體育兩大最頂級賽事,甚至是影響力和轉播覆蓋率超過奧運會的全球最大體育盛事。

世界盃是全球各個國家在足球領域最夢寐以求的神聖榮耀,也是各個國家(或地區)所有足球運動員的終極夢想。

世界盃每四年舉辦一次,任何國際足聯會員國(地區)都可以派出代表隊報名參加這項賽事。世界盃是世界足球運動發展推廣普及的源頭和根本,所以也被譽為「生命之杯」。

27樓:匿名使用者

32 2023年世界盃預選賽規則

歐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13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53支球隊分為9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其中8個小組每組6個隊,另外乙個小組每組5隊;每個小組第一的9支球隊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成績最好的8個小組第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8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個球隊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在計算小組第二成績時,由於小組參賽球隊數量不一,歐足聯一般只計算小組第二和同小組前4名或者前5名之間的交鋒戰績。

南美區共有10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只有乙個階段

南美區10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4名自動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5名將和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的第4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亞洲區共有4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4.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四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第6—43的38個國家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19支獲勝球隊中國際足聯排名較高的11支隊伍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剩下來的8支隊伍還將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4支隊伍進軍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有參加第一階段比賽的5支高排名球隊,加上通過了第一階段的15支隊伍,總共20支球隊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前兩名一共10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0支球隊分成2個小組,每小組5個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組前2名直接獲得進軍世界盃名額,每個小組的第3名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兩個小組第三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和大洋洲第一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將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非洲區共有53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包括南非),共有6個出線名額(其中乙個已經被東道主南非所佔)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最低的10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兩回合淘汰賽,獲勝的5支球隊進軍第二階段預選賽;

第二階段:第一階段獲勝的5支球隊和未參加第一階段資格賽的43支球隊(包括南非)一起分成12個小組,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12支小組第一和8支成績最好的小組第2總共20支球隊進軍第三階段預選賽;

第三階段:20支球隊被分成5個小組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每個小組第1獲得進軍2023年南非世界盃名額

*由於非洲足協將世界盃預選賽和2023年非洲盃預選賽混合,因此南非隊將參加這一預選賽,如果南非進入第三階段小組賽,則他和小組對手的比賽成績將不會計算到世界盃預選賽的小組成績。

大洋洲共有11支球隊參加預選賽 共有0.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分為三個階段:

第一階段:除紐西蘭之外的10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比賽,10支球隊將南太平洋地區運動會的足球比賽作為第一階段比賽,排名前三名的三支球隊將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通過第一階段的3支球隊將和紐西蘭一起參加第二階段比賽,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比賽,前兩名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通過第二階段的2支球隊將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將和亞洲區的第5名進行主客場比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中北美及加勒比地區

共有35支球隊參加預選賽,共有3.5個出線名額 預選賽將分為4個階段:

第一階段:國際足聯排名13-35名的23支球隊參加第一階段,其中聖文森特和格瑞那丁將直接進入第二階段,其餘2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1支球隊和聖文森特和格瑞那達一同進入第二階段;

第二階段:沒有參加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將和通過第一階段的12支球隊捉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獲勝的12支球隊進入第三階段;

第三階段:12支球隊被分為三個小組,每個小組4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淘汰賽,每個小組前兩名共6支球隊進入第四階段;

第四階段:6支球隊進行主客場雙迴圈的比賽,前3名直接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第4名將和南美區第5名進行主客場淘汰賽,勝者獲得世界盃參賽名額。

今年世界盃那個會得冠軍,2023年世界盃冠軍是那個國家

種子隊有9個名單,現姑且把他們分為三個檔次 1 最有奪冠希望的三支球隊 義大利 德國 巴西。義大利和德國繼續保持硬朗沉穩的作風,雖然場面可能打得不夠好看,但往往會有穩中有公升的勢頭而最終笑到最後。而巴西隊技術全面 球星眾多 講究配合 眾志成城,這將是他們取得冠軍的關鍵因素。2 荷蘭 葡萄牙 西班牙被...

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洲舉辦,2023年世界盃在哪個洲舉辦!

目前還沒有公布的吧 還沒有定下來吧 結果將在今年12月產生。但2018在歐洲舉辦應無懸念。一條新聞是 4月26日,國際足聯主席布拉特,透露了國際足聯對2018年世界盃和2022年世界盃主辦地的一些計畫 2018年世界盃主辦權屬於歐洲,2022年世界盃主辦權屬於亞洲。5月5日,葡萄牙足協和西班牙足協正...

06年世界盃決賽場上共有多少人來自祖雲達斯

年華錯落了我們邂逅在光陰下的姻緣,流連的心緣漂泊在紅塵裡漸漸漂白了歲月的眷戀。淒涼卻冷眼觀望著繁華三千長長的畫卷,生命流淌的歲歲年年婉轉著你我一世的情深緣劫。光陰的花開了謝,那生生世世的牽伴天荒地老也無怨。不死心的緣情緣劫放縱心願予你的心緣無眠的抒寫愛的誓言。你的一切總讓我忘情的留戀,縈繞在心底的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