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能領紅包怎麼回事,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2022-05-20 18:50:05 字數 1869 閱讀 2187

1樓:生活妙招大幫手

方法二、清記憶體再進去。

方法四、經常會打不開的,我都是返回多點幾次就可以了。

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2樓:琦蘭

2、進入」我「選項介面後,在介面內找到」錢包「選項並單擊進入。

5、然後在如下介面內找到」驗證中國大陸身份證「選項並單擊。

6、然後在實名認證介面輸入自己的個人資訊,再單擊」下一步。

3樓:吃葡萄不吃皮

需要先進行實名認真。

開啟歷史版本, 可以選擇7月份之前的安裝,保險起見,本文演示的為6.2.x版本。

安裝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愉快的領取紅包和轉賬啦,並且可以將零錢轉給另外的賬號啦。

4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銀行卡,還有身份認證。

微信紅包怎麼領不了是怎麼回事

5樓:新晟隆

可能是違規了,或者是給你封了,你可以解封的。

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6樓:吃葡萄不吃皮

需要先進行實名認真。

開啟歷史版本, 可以選擇7月份之前的安裝,保險起見,本文演示的為6.2.x版本。

安裝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愉快的領取紅包和轉賬啦,並且可以將零錢轉給另外的賬號啦。

7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天天快報看新聞賺錢,我已經實名認證了,以前也領取過,現在天天快報通知我領取現金,可是我領不了,她說賬戶有風險,希望給解決。

8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出現需要繫結銀行卡

9樓:勝命運

沒辦法,現在只能發不能領

10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

11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我的紅包我不可以拿了。

13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很多軟體遊戲上效能跟不上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能發不能領取紅包,全國大神都整不嗎?

15樓:劉洋

我本來也是只能發不能收,讓我綁銀行卡,我就把實名認證撤了,再重實名認證,就又可以用了。大家可以試試,不喜勿噴。

微信不能領紅包了,怎麼辦?

16樓:依夢琴瑤

沒辦法,必須綁卡,如果您沒有銀行卡,那麼先借用一下別人的。等您有自己的銀行卡後,再換綁。

微信搶紅包賬戶出現異常,無法領取紅包。怎麼回事?

17樓:萌寶小琴琴

對你的領取紅包進行了限制。

具體見解如下:

你的網路狀況不佳也可能導致你無法進行搶紅包這個操作,你可以看一下你的網路是否正常,手機是否有訊號。如果是網路導致的這種情況則建議更換乙個網路好一點的環境,再進行搶紅包操作即可。

微信不能領紅包怎麼辦? 10

18樓:

那就不要領紅包啊,轉賬多好。

19樓:甜美春夢

可以申訴,只是未必行。那麼只有默默的等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問客服 .

21樓:plm笑口常開

為什麼不能領紅包呢?

微信不能領紅包了怎麼辦,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來紅包了是紅包功能自 被封了的原因。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的方法如下 點選介面設定選項,點選進入。點選介面幫助與反饋進入。點選介面左下角全部問題。介面中查詢自助解封功能。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bai銀行卡這樣的情du 況是不能領取紅zhi包的。建dao議你的話是繫結,你要考進去,然...

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微信紅包沒領完怎麼不能繼續傳送?

未領取的紅包,將於24小時後發起退款,如圖所示 微信紅包沒領完怎麼不能繼續傳送?拓展 每個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微信紅包不能繼續傳送是怎麼回事 2.沒有搶完的紅包餘額會在24小時後發起退款 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了 版本公升級之後就不能再把沒搶完的紅包繼續...

微信怎麼收紅包,微信紅包怎麼接受

這種情況解決方法如下 繫結一張銀行卡,進行實名認證。輸入正確的身份證號碼,進行實名認證。您好!很高興能為您解答,首先得有人發紅包,然後你點開就好了 如若滿意,請點選右側 採納答案 如若還有問題,請點選 追問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望採納!微信紅包怎麼接受 如果是很紅包,你用手指點開紅包,會出現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