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信不能領紅包了怎麼辦,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2021-03-04 08:54:20 字數 2453 閱讀 3007

1樓:匿名使用者

來紅包了是紅包功能自

被封了的原因。自助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的方法如下:

點選介面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幫助與反饋進入。

點選介面左下角全部問題。

介面中查詢自助解封功能。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2樓:考瑤亓鸞

bai銀行卡這樣的情du

況是不能領取紅zhi包的。建dao議你的話是繫結,你要考進去,然後可以恢復領取紅包的情況。剛才說紅包有24小時的時間限制。你得看時間。如果說和對方認識的話,那就現金吧

3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能不能轉到**裡

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4樓:琦蘭

2、進入」我「選項介面後,在介面內找到」錢包「選項並單擊進入。

5、然後在如下介面內找到」驗證中國大陸身份證「選項並單擊。

6、然後在實名認證介面輸入自己的個人資訊,再單擊」下一步。

5樓:吃葡萄不吃皮

需要先進行實名認真。

開啟歷史版本, 可以選擇7月份之前的安裝,保險起見,本文演示的為6.2.x版本。

安裝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愉快的領取紅包和轉賬啦,並且可以將零錢轉給另外的賬號啦。

6樓:匿名使用者

繫結銀行卡,還有身份認證。

我以前微信都能發紅包領紅包現在不能領紅包了怎麼辦?

7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不是沒有繫結銀行卡零錢額度用完了。你綁上銀行卡實名認證之後,就可以正常傳送紅包了。

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8樓:吃葡萄不吃皮

需要先進行實名認真。

開啟歷史版本, 可以選擇7月份之前的安裝,保險起見,本文演示的為6.2.x版本。

安裝完之後,我們就可以愉快的領取紅包和轉賬啦,並且可以將零錢轉給另外的賬號啦。

9樓:匿名使用者

我在天天快報看新聞賺錢,我已經實名認證了,以前也領取過,現在天天快報通知我領取現金,可是我領不了,她說賬戶有風險,希望給解決。

10樓:匿名使用者

上面出現需要繫結銀行卡

11樓:勝命運

沒辦法,現在只能發不能領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的想法每個人都會有

13樓:匿名使用者

或者現在直接滑動解鎖

14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我的紅包我不可以拿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但是很多軟體遊戲上效能跟不上

16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也是能發不能領取紅包,全國大神都整不嗎?

17樓:劉洋

我本來也是只能發不能收,讓我綁銀行卡,我就把實名認證撤了,再重實名認證,就又可以用了。大家可以試試,不喜勿噴。

微信被限制了不能領紅包只能發紅包怎麼辦?

18樓:兄弟連田心9號

以下幾種情況,均屬於支付功能出問題:

1.組織或者參加賽車等競技類遊戲,因此封31天或者62天或者永久封號。

2.自己建群玩紅包,或者參與紅包涉嫌賭博,因此封31天或者62天或者永久封號。

3.好友轉賬的時候,提示「該賬號被多人投訴」或「該賬號存在風險,請謹慎」

4.朋友圈售假被舉報,好友轉賬後舉報,導致支付功能暫時關閉,需要提交相關資質證明。

可以自己申請解封,不會弄的可以把具體的情況跟我說下,給你看看。

19樓:匿名使用者

1.利用第三方軟體刷搶紅包的

2.被大量的好友舉報而導致的

3.因為賬號登入環境異常而臨時保護

4.售假或者違法行為而被系統檢測到

等等,還有很多很多原因的,情節輕微的話可幾天後自動解封,等等就行了。嚴重的話自助解除是沒戲的,有證據就申訴。

微信紅包出現異常不能領取怎麼辦?

20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被騰複訊凍結紅包功能制了,你可以申請解封。

微信不能領紅包了怎麼辦?

21樓:匿名使用者

點選介面設定選項,點選進入。

點選介面幫助與反饋進入。

點選介面左下角全部問題。

介面中查詢自助解封功能。

獲取手機驗證碼填入即解除登陸或功能限制。

22樓:翔仔糖球

可以與客服聯絡,根據提示進行操作。

微信不能領紅包怎麼回事,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

方法二 清記憶體再進去。方法四 經常會打不開的,我都是返回多點幾次就可以了。微信紅包不能領取怎麼解決?2 進入 我 選項介面後,在介面內找到 錢包 選項並單擊進入。5 然後在如下介面內找到 驗證中國大陸身份證 選項並單擊。6 然後在實名認證介面輸入自己的個人資訊,再單擊 下一步。需要先進行實名認真。...

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微信紅包沒領完怎麼不能繼續傳送?

未領取的紅包,將於24小時後發起退款,如圖所示 微信紅包沒領完怎麼不能繼續傳送?拓展 每個紅包金額在0.01 200元之間隨機產生,最大不超過200元。微信紅包不能繼續傳送是怎麼回事 2.沒有搶完的紅包餘額會在24小時後發起退款 微信紅包為什麼不能繼續傳送了 版本公升級之後就不能再把沒搶完的紅包繼續...

微信紅包忘了收怎麼辦?微信紅包密碼忘了怎麼辦

如果是別人發給你的微信紅包,而你自己卻忘記了收取。那麼過了24小時,這個紅包就會自動退回給發紅包的那個人。如果是小額的紅包,就沒什麼。如果紅包大於十塊以上,那你就會和對方開玩笑的溝通一下哦,你發給我的紅包已經退還給你嘍。這樣就可以提醒他一下喲。微信紅包需要收取才能到錢包裡面,如果忘記領取,24小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