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營養不良會不會導致得矮小症,S營養不良會不會導致得矮小症?

2022-05-20 19:01:10 字數 847 閱讀 9635

1樓:鴻慈兒科

您好!營養不良對矮小症有些影響。營養:

身高是由營養「堆砌」起來的,而蛋白質是人體主要的「建築材料」。即使擁有再好的遺傳基因,如果營養不良,個子也不會長高。此外,「精神營養」也會決定孩子的個頭。

如果孩子從小生長在缺乏家庭溫暖的環境中,他的身高常比同年齡兒童矮小。

2樓:精和兒科

當孩子營養不能滿足骨骼生長需要時,身高增長速度就會減慢。與骨骼生長關係密切的營養素有維生素d、鈣和磷。碘和鋅不足,也會造成孩子個子矮小。

3樓:石家莊精和醫院

營養不良了會導致矮小症的。

青少年挑食會不會造成營養不良,會不會造成

營養不良會不會導致走胎

4樓:北京智雲達科技股份****

胎兒的營養完全來自母體,所以孕婦如果營養不良的話很容易導致胎兒受損。在胎兒的不同生長階段對營養需求不同,比如在早期如果碳水化合物攝入不足的話,不僅會對孕婦身體造成威脅,還可能影響胎兒腦部發育,在胎兒發育中晚期,如果營養不全的話,很有可能影響胎兒各器官的發育。我想胎兒的健康是每個準媽媽的最起碼的心願。

所以,為了能生乙個健康的寶寶,保證營養的全面、符合各階段營養需求是最起碼的要求。如果寶寶不健康的話也許是比走胎更讓人難以接受。

5樓:匿名使用者

就算不會,也會影響胎兒發育

矮小症是由於什麼引起的?

6樓:業曉旋

矮小症是由於體內的生長激素缺乏所引起的,單純的補充鈣劑,氨基酸是沒有用的

只吃素會不會營養不良,吃素是會造成營養不良嗎?

素食完全能提供人體所需的全部營養。合理素食不僅不會營養不良,還會有益於身體健康。請看 為什麼應該吃素 什麼 是 營養,營養 也就是 包括了 幾種 人體 所 需要的 維生素,而 我們 食用肉 能得到 的 是什麼呢 肉蛋白 油脂 那麼 在 不吃肉 的情況下 怎麼 來 均衡呢,可以 用 植物 蛋白 來補充...

營養不良會導致暈車嗎,營養不良會引起頭暈嗎

會,嚴重的缺乏維生素b族。體質應該不會太好吧。安利營養師留i 營養不良會引起頭暈嗎 您好,您的頭暈和腦血管擴張急性腦供 血不足或是頸椎病是有關係,建議還是去醫院盡快確診再對症 千萬不要盲目 用藥,平時精神放鬆,適當進行體育鍛煉。營養不良會不會導致走胎 胎兒的營養完全來自母體,所以孕婦如果營養不良的話...

得肌營養不良的孩子,如何提高自身的免疫力

1 提倡母乳餵養母乳是嬰兒最理想的天然食品,含有各種營養成分。母乳中含有大量免疫球蛋白 免疫細胞 溶菌酶 乳鐵蛋白等,有助於增進嬰兒抗感染能力。尤其是分娩後最初分泌的初乳,含有豐富的抗體及微量元素,特別是siga有助於預防呼吸道及胃腸道感染。因此,母乳餵養的小兒一般較少發生傷風感冒。2 體格鍛鍊體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