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追我的女朋友高分

2022-05-20 18:12:16 字數 972 閱讀 3152

1樓:冷夜星醉

那個…簡單一點,「能被搶走的,都不是自己的老婆」。不要那麼糾結,真心待她,她會了解,她留下了,她也真心喜歡你,她依然離開,恭喜你,還好是現在離開了。不要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我是相當於站在未來跟你說的,因為從你那時候走了過去,能告訴你現在的感覺:

深愛這現在的女孩,都幸福得難受,呵呵,感覺很好。我絕非無情之人,你是個好人,以前為某個人我會乙個人一晚一晚手插口袋在大街溜達,每晚。我媽都不知道為什麼。

現在我不用去大街,因為有個心裡完全裝著我的姑娘讓我幸福。不是要求你放棄,而是希望你放鬆,真心待那女孩,每人都有選擇的自由,兩個人需要運用手段維持的時候就不用維持了。真心對她,兩種結果你都不後悔。

不要搶,以後你甚至還會慶幸的。

對不起,還說簡單點呢,不由說多了,遇到相似的了,呵呵,穩重一點,問心無愧呀,好男人。

2樓:琉璃舞零

還是那句話,假如你愛上了兩個人,選擇第二個;因為如果你真愛第乙個,就不會去愛其他人……

有些人如果真的不屬於你,再怎麼挽留再怎麼放低自己,最終還是會走,愛里的雙方如果失去了基本的信任,還有什麼意義呢?

3樓:海底飛

堅持就是勝利!

努力改掉一些壞毛病。

多花時間陪她。

要有自信,要相信你的女朋友。

4樓:緣尚莫之

感情哪方最先放低姿態他就輸了。有志氣點,應該是她擔心你會不會甩她。順其自然最好!

跟著自己的心走。靜下來問問自己,你們之間現在到底處在乙個什麼位置上。說不定其實對方很愛你你不敢相信而已。

祝你幸福!

5樓:匿名使用者

努力吧,你會成功的!祝福你!

6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 你要有信心啊,不然你一定!!!

7樓:我不是大自然

不會不要你,因為他把初吻給你了

有人追我的女朋友,我應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想追我女朋友怎麼辦

我以前的女朋友跟我說過.當有人追 她時.這時候我應該更要對她好.把她的心抓得死死的.哥們.你女朋友有人追.證明你的女朋友有魅力阿.好好的.這時候更要珍惜她.而不是想怎麼讓那男的不追她知道麼?讓她知道.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好好的把握吧.以後這事不會不出現的.你們要學的是一起面對.現在你不要做這些事.問她...

發現有人追自己女朋友應該怎麼辦,有人追我女朋友我該怎麼辦

那看你女友到底是喜歡你還是喜歡跟這些人玩曖昧了我就會裝做很生氣 但是我女朋友更喜歡看到我這樣 我女朋友也是很多人追的 但是她都有跟我說 她的 多得不得了 但是她都有跟我說是誰是誰 其實你女朋友要是真的喜歡你的話 那你就要相信她 有時候突然間跟她說我喜歡你 狠狠的抱著她 然後她問你怎麼啦的時候 你是有...

男朋友知道自己的女朋友有人追,會有什麼反應

不同的人會有不同的反應吧。比較衝動的可能會直接找到那個男的談談,成熟穩重點的可能面上沒有表示但會多加留心的,也有可能會問你啊。但不管怎麼說只要在乎你的話肯定會不爽的,所以你要是也在乎他就不需要增添他的煩惱,自己解決就好。心裡當然會有些暗爽了,有人追證明女朋友好看,但是同時也會有些氣憤和不自在,總覺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