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確定有人追我女朋友,可是我問她,她說我不用管,她自己會解決。我該怎麼辦

2021-04-10 12:34:34 字數 876 閱讀 5408

1樓:嬰尛苛

相信你的女bai朋友吧。

她既du然都說了會自zhi己處理好。

她不想你dao插手就是內不想你惹事,這容跟我和我男朋友一樣啊。

不要疑神疑鬼,那樣只會讓你女朋友更加西安覺得你小心眼。管他太多。就放手讓她去,給她乙個期限。

胸懷寬闊一些,當個大男人。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愛啊. 心理有個人了,男的看見其他女的,jj都硬不起來.

何況女生啊?

況且,就算你女朋友對誰有好感了。好感跟愛差距多大啊.你只要不惹毛你女朋友,誰也進不去他的心.

3樓:匿名使用者

別管就是,你女朋友有選擇的權利。天要下雨,娘要嫁人,由她去吧!如果她是你的,跑都跑不了,如果不是你的,追也追不到。安心點,自信點。該幹什麼幹什麼去。

4樓:匿名使用者

把你自己變更帥更有魅力就行了

5樓:匿名使用者

女人嘛,很難懂的生物。但是我如果談戀愛,就不會和其他男生有曖昧,也完全無視其他男生。

6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對方很強大,所以你不管用

還是等等吧,應該會處理好的

實在不行你在出手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她跟對方有點藕斷絲連哦,如果是很坦然的處理,為什麼不敢讓你知道呢。所以你要小心,多關注你女友的舉動。

8樓:匿名使用者

雖然不清楚你們之間感情怎麼樣,但彼此都要給對方點空間,不是嗎?呵呵,如果你愛她,就要相信她

9樓:匿名使用者

讓她冷靜去處理 不要太關涉

有人追我的女朋友高分

那個 簡單一點,能被搶走的,都不是自己的老婆 不要那麼糾結,真心待她,她會了解,她留下了,她也真心喜歡你,她依然離開,恭喜你,還好是現在離開了。不要說我站著說話不腰疼,我是相當於站在未來跟你說的,因為從你那時候走了過去,能告訴你現在的感覺 深愛這現在的女孩,都幸福得難受,呵呵,感覺很好。我絕非無情之...

有人追我的女朋友,我應該怎麼辦,如果有人想追我女朋友怎麼辦

我以前的女朋友跟我說過.當有人追 她時.這時候我應該更要對她好.把她的心抓得死死的.哥們.你女朋友有人追.證明你的女朋友有魅力阿.好好的.這時候更要珍惜她.而不是想怎麼讓那男的不追她知道麼?讓她知道.你在她心裡的地位.好好的把握吧.以後這事不會不出現的.你們要學的是一起面對.現在你不要做這些事.問她...

女朋友喜歡上網,可是我每次在網上看見她,問她在幹嘛,她總是很

我覺得是因為忙就懶 copy得搭理人吧 bai我反正就經常這du樣,一玩的zhi不亦樂乎就特煩那些打擾我的人dao。然後對他們特狠。所以現在都成默契了,我一說我在忙,他就絕對不會再發訊息給我,我認為那是他的體諒所以好感動。確切問起來玩的什麼,真的自己也不知道,所以 在上網 玩 沒什麼 就成了最簡單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