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見有人追我朋友我們跳進塘裡,我夢到被人追,然後我跳入乙個水塘裡,那個追我的人,也跳進水裡,拉住我的腳,發這樣的夢是什麼意思?

2021-03-28 13:13:54 字數 1307 閱讀 2736

1樓:匿名使用者

答:你這種情況是,可能你睡覺中想小便!睡中又醒不來!所以,以做夢形勢傳遞到大腦!讓大腦快點醒來!起來排小便,才做出此夢!解答能採納嗎?

我夢到被人追,然後我跳入乙個水塘裡,那個追我的人,也跳進水裡,拉住我的腳,發這樣的夢是什麼意思?

2樓:楊頡曌

這個夢寓言你在現實生活的幾種程況。在工作上,你有一件事情要做,你很版想逃避,不願

意去做。但是被同權事或者上司老闆的逼迫你要完成。由於工作的壓力太過的大,所以你很想放假之類的,想找乙個地方舒舒服服地休息一下。

誰知那繁人的工作又來了,就連星期日都沒有休息。愛情上(略)

注:分數太少了。而且沒有交代現實的一些情形。

3樓:吹泡泡的熊貓貓

說明你睡的比較熱,想洗澡

4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看電視劇集太多了,在夢幻中就把別人想成為全能的了。按照反夢的邏輯,那你還是很有本事的。

夢見有人在後面追我,我跳下池塘裡去,等別人走了我就上來了

5樓:

預示著你的寫作靈感將至,這時寫文章,將文如泉湧,可以寫寫情書寄給意中人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被壞人追殺跳進池塘

6樓:笑看風雲

夢見被人追殺,意味著希望有人追求自己。

女孩子夢見被追殺,預示著顯示有男生追求自己。

周公解夢夢到自己被壞人追殺跳進池塘

7樓:yidi怡迪

總夢見生活瑣事——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脾主意」,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

總夢見離奇的夢——調理肝臟

這種夢跟自己的生活沒有關係,夢到的事情連自己都覺得莫名其妙。這跟肝臟功能有關係。人睡著了應該是「肝藏血,血攝魂」,魂在裡面好好休息。而這些人則是收不住血,而出現一些奇怪的夢。

總做噩夢——調理腎臟

夢見自己從高樓上摔下來,或者被人追殺,或者夢到一些血腥的場面,或者是被狗咬、被蛇咬,還有老夢見一些死去的人,或者夢到自己掉到乙個骯髒的地方。這種情況是腎的問題,腎是人體主驚恐的,如果人的腎氣或是腎精受到傷害的話,往往會做一些比較驚恐的夢。一般做這些夢的人都有過一些受驚嚇的經歷,或者是家庭、親人之間產生了一些變故。

夢見有人追我,我飛過屋頂逃跑,夢見有人追我,我一下子就飛到了房頂上

總夢見生活瑣事 調理脾胃 如果總夢見白天發生的事,故事情節也沒什麼離奇,很正常,就是那些瑣事,說明這些人沒有處於深度睡眠,意識層面還在活動。中醫講 脾主意 做這種夢的人,乙個是消化功能不好,另外乙個就是脾的吸收功能不好。所以針對這種消化不良導致的多夢,你就應該多加注意自己的消化和吸收功能。總夢見離奇...

夢見有壞人追我跳進坑藏起來了,夢見有壞人追我跳進乙個坑藏起來了?

你才華應本禮村民鄰里的人,你是乙個有才華,有頭腦的人,別人追你你就慘,你看這個夢好比是正財的,你裡頭的哪個人演演的?你演的能成大事,乙個很好的同志會作死,回來時自己寒心的攢起來,今年特別平安安全 你是有頭腦的人,聰明的人,現在生活就是不要和小人鬥氣,不值得,謝謝採納。夢見有壞人追我,跳進乙個坑藏起來...

夢見有人追我是什麼預示,夢見有人追我是什麼意思?

夢見有人追我 從情緒上看,夢見有人追你這種夢是一種恐懼情緒的表現。表現的是夢者在當時的生活中正面臨著某種危險,他對此危險很恐懼,極力希望逃避 擺脫這種危險。1 尋找工作者夢見有人追你則面試求職 求職運勢回公升,可望獲得不錯的轉行機會,未曾接觸的領域或者新環境也會有好運氣。2 夢見有人追你預示著你會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