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25歲的年輕人進來

2022-05-20 16:43:26 字數 589 閱讀 3746

1樓:

工作有時忙,有時不忙,最近一段時間,感到心情特別不好,從一睡醒就感到不好,腦子裡有念頭自己轉動,止不住,有時候想一件事,有時候想好幾件事,越想越亂。不想吃東西,每天睡兩個小時,還要分三段兒睡,老睡不著,剛一睡著,就一身大汗地醒來,就像剛做了乙個噩夢,可是卻回憶不起來夢到什麼,只是覺得特別沮喪,幹什麼都覺得沒意思。也不想找人聊天,可是乙個人待著又覺得很難受,有時候會自言自語,說一些跟以前工作有關的事兒,睡不著的時候,就上網,玩遊戲,不過玩一會兒就煩了,沒耐心,心裡像壓著一塊石頭,特別黑暗,特別悶。

出門跑步,要麼不想跑,要麼就是猛跑幾百公尺,接著就跑不動了,心煩意亂,不敢給朋友打**,怕失態叫人看出來,也不想接**。有時會突然想幹一件事,比如,買東西,但到了商場又不想買了。有時候覺得自己很了不起,只要想幹,什麼都能幹好,那時候很興奮,會在腦子裡制定各種計畫,定的時候覺得想什麼就有什麼,可真坐在電腦前想記下來的時候,就覺得腦子裡想的一切都是編的,沒什麼意思,更多的時候又覺得自己一錢不值,沒法滿足別人對我的要求,配不上別人--"

2樓:密斯如意

我始終贊成先就業再擇業,現在眼高手低的人很多,要求高,但是不考慮到自身的能力和水平.

24歲年輕人的疑惑有哪些,乙個24歲年輕人的疑惑有哪些?

可能就是目前對於你的家庭上的一些疑惑,還有你的事業上疑惑都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在家庭上的婆媳關係,在事業上怎樣去跟同事相處。個人感覺他最大的疑惑應該就是對於自己的未來,因為24歲應該是剛從大學畢業的年紀,這個時候他對於自己未來還是很迷茫的。個人感覺他們的疑惑還是很多的,但大部分都是源於自己的未來,因為...

年輕人和年滿60歲的老人打架,都是年輕人的責任嗎?

年輕人和年滿60歲歲的老人打架,不一定都是年輕人的責任,現在許多的老人沒有老人的樣子,倚老賣老,為老不尊,做出了許多讓人非常氣憤的事情,現在的老人有時候確確實實是應該負責任的一方,如果作為年輕人去給老人打架的話,我覺得說的也不對,他既然做錯了,就應治他的辦法,可以報警去處理它,年輕人不應該打老人。也...

讚美年輕人的句子,讚美年輕人的成語

1 青春的光輝,理想的鑰匙,生命的意義,乃至人類的生存 發展,全包含在這兩個字之中,奮鬥!只有奮鬥,才能 過去的創傷 只有奮鬥,才是我們民族的希望和光明所在。2 青春應該怎樣度過?有的如同烈火,永遠照耀別人。有的卻像螢光,甚至也照不亮自己!不同的生活理想,不同的生活態度,決定乙個人在戰鬥中站的位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