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歲年輕人的疑惑有哪些,乙個24歲年輕人的疑惑有哪些?

2022-11-01 23:50:09 字數 717 閱讀 1242

1樓:沉夜孤星

可能就是目前對於你的家庭上的一些疑惑,還有你的事業上疑惑都是比較多的,比如說在家庭上的婆媳關係,在事業上怎樣去跟同事相處。

2樓:遊含雪

個人感覺他最大的疑惑應該就是對於自己的未來,因為24歲應該是剛從大學畢業的年紀,這個時候他對於自己未來還是很迷茫的。

3樓:清脆還溫和灬閨秀

個人感覺他們的疑惑還是很多的,但大部分都是源於自己的未來,因為在畢業的這個年紀,可能對於未來並沒有過多的打算,也沒有乙個比較明確的工作目標。

4樓:沈平凡

他們最大的疑惑就是自己應該去做乙個怎樣才能算得上是成功的人,他們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應該如何去走。

5樓:猴30188蛹覓

我覺得最大的困擾應該就是面臨著就業問題,不清楚自己適合做什麼樣的工作,所以就會感到很疑惑。

6樓:賣萌

自己到底應該做什麼工作,是自己創業還是找工作,還有就是應不應聽長輩的話早點結婚。

7樓:沉夜孤星

告訴自己早已不在乎抑或是早已成為過去,但是心裡卻總有乙個角落留給過去,遇見相似情景時總是有一種共鳴油然而生,甚至會無端的傷感。

8樓:長有知

那自己未來的工作和家庭,所以和因為這個年紀正是在找工作和找物件的時候。

這是年輕人擴句,這是乙個年輕人擴句

原句 這是乙個年輕人 擴句 這是乙個充滿活力,富有朝氣的年輕人 1 這確實是乙個工作腳踏實地的年輕人。2 這完全是乙個富有進取精神的年輕人。3 這肯定是乙個品學兼優 出類拔萃的年輕人。這是乙個聰明有活力的年輕人 這是乙個年輕有為 文質彬彬 的年輕人 這肯定是乙個品學兼優 出類拔萃的年輕人 這是乙個年...

乙個揚州年輕人的慨嘆thanks

連揚州人自己都不相信這句俗語,外地人會越來越把它當做玩笑話的。我在外地上大學,長得嘛還不錯,算不得國色天香但也至算是清秀佳人了,勿拍磚啊,呵呵。每次去見新朋友啊 去旅遊啊 談事情啊。人家聽說我是揚州人,都會感嘆 揚州出美女啊 我都會打趣的回人家一句 我是揚州次等的了,真正美得到處是呢 誰也不會特意去...

比較適合年輕人理財的專案有哪些,適合年輕人理財的產品有哪些?

目前招行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做組合投資,不同產品的投資起點不一,對應的風險級別也不相同。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理的相關建議。建議您選擇正規渠道辦理理財,如銀行渠道 個人投資理財方式較多,如 定期 國債 受託理財 等等,若您持我行卡購買,建議您可以到我行網點諮詢理財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