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別人說P2P理財,說是風險很低收益很高,誰了解?能說一下嗎

2022-05-20 13:50:03 字數 1544 閱讀 3736

1樓:冬天的風

p2p理財產品是指個人對個人的理財方式,我現在做的就是這種,在泰和財富公司,很好,是要求借款方有在京的房子做抵押到個人名下,有擔保公司擔保,雙方都有保障,挺安全的,每月淨收益1.6%,相對理財產品收益是最高的,你要是想做可以到他們公司看一下,建外soho 6號樓26層

2樓:和光莫同塵

你信這世界上有風險很低收益很高的事情麼?

有,但不會輪到普通人,這種事情的門檻相當高的。

3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就是在平台機構的幫助下,個人對個人把資金出借給經過信用審核達到標準的借款人,借款人按月分期還款,利息就是收益,一般年化收益10%以上吧。國內比較大的這方面的機構比如宜信、人人貸、冠群等等。屬於固定收益類的理財模式,風險也不能說很低,但是很多機構依靠還款風險金的方式可以規避一些風險,比如這個行業最大的宜信目前似乎能做到沒有出借人也就是理財者損失過本金和收益

4樓:匿名使用者

p2p是個體對個體 中間必須進行公證才能保證安全 但是這中間有乙個小麻煩,借款方如果沒有能力償還就只能進行走法律手段。一般到這一步就會要半年的時間來等待法院判決! 好了就說這一些,還有問題在具體回答。

5樓:coca松江

我從2023年2月份起就在諾諾鎊客上投資了。他們就是典型的p2p理財。剛開始時我也怎麼相信,不敢投太多,就投他們**上的**標,一次投個200塊錢的,收益挺穩定的。

後來陸陸續續的一直投他們的**標,投了有半年的時間。後來接到他們公司理財顧問的**,去他們公司了解了一下,發現他們公司規模不小,員工素質也挺高。他們公司資質也挺好,還有一家優質擔保公司擔保,感覺挺安全的。

正好他們推出「e諾千金」這款產品,本息擔保,年收益12%,50000起投。我就買了50000塊,現在每個月都有固定的500元收益打到賬戶上,給你推薦試一下!

6樓:

關於p2p,樓上回答的很詳細了,我就一句話:風險和收益成正比!

p2p理財比銀行收益高很多,有風險嗎?

7樓:婕希貝爾

關鍵還是要看你選擇什麼樣的平台,像上海雪山貸就比較安全可靠。雪山貸網貸平台是完全由公司自主設計。最大程度的保證了投資借貸客戶的資訊保安。

雪山貸風控嚴格。雪山貸目前採取了很多措施。比如,「逾期墊付」,符合雪山貸逾期墊付條件的客戶。

即使借貸人不能如期還款,你也不用擔心。http://bbs.

8樓:

任何投資理財都是有風險的,只是大小不同,p2p理財的收益雖然感覺高,只是平台跑路這一塊經常會出現,所以選一些推廣力度大,資金背景實力強的平台才是降低風險的關鍵,具體你可以參考一下恒瑞財富網

請問有人投資過德太集團 p2p嗎? 收益挺高的,可靠嗎?

9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試著去投投看。建議小投,畢竟收益高,風險也很高!

祝您好運!

p2p理財風險有多大,p2p理財有哪些風險

投資理財需謹慎 莫貪便宜防詐騙 平台跑路分為兩種,一種是故意的,有預謀的,純粹是為了騙老百姓的錢而建立的平台,一種是運營不善而攜款跑路的平台。前者就是詐騙投資人錢的平台,這種平台主要有以下表現 1.利息特別高 2.經常設定秒標 3.標期比較短 4.宣傳活動較多 但是並不是說,可以通過以上幾種表現就能...

p2p理財產品安全嗎?P2P上理財有風險嗎?

應該說,任何理財產品在出事之前都是安全的。一般情況下,高收益肯定伴隨高風險,雖然現在做p2p的客戶也不少,但是安全度我個人認為可以從三個方面來控制 第一,平台下至從業人員上至管理團隊都應該是專業人士,這裡指的專業是員工要有網際網路基礎,懂得如何運營如何推廣。二 平台資金要有託管,簡單的判斷方法就是註...

p2p網貸的風險有哪些,p2p理財有哪些風險

風險一,資訊高度不對稱,你沒有辦法知道借款端是一個怎樣的企業。風險二,運營風險,很多平臺都是一些土老闆跟風做起來的,完全沒有專業能力,和風控能力。風險三,跑路風險,很多平臺從誕生的第一天就心懷鬼胎,但作為天真的投資者又怎麼可能知道呢?風險四,政策風險,目前p2p幾乎處於零監管,那麼也就意味著不確定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