孩子斷奶之後,晚上睡覺總是會醒,還哭,最多一晚醒五次,我該怎麼辦

2022-05-20 11:01:24 字數 1181 閱讀 8113

1樓:仲夏侯山

母乳寶寶的戀奶。(這個很多母乳寶寶都存在的情況)

寶寶哭鬧,不要及時做出反應,等待幾分鐘,因為多數小孩夜間醒來幾分鐘後又會自然入睡。如果不停地哭鬧,父母應過去安慰一下,但不要亮燈,也不應逗孩子玩、抱起來或搖晃他。如果寶寶沒有其他不適的原因,夜裡常醒的原因很大一部份是習慣了,如果他每次醒來你都立刻抱他或給他喂東西的話,就會形成惡性迴圈。

建議寶寶夜裡醒來時(應該都是迷迷糊糊的),不要立刻抱他,更不要逗有時候夜裡也醒,還哼哼唧唧的。一開始老要去抱他,然後他就完全醒了,要好久才重新入睡。後來想是不是做夢呢,於是就在旁邊看著他,不去驚擾他,果然,一會兒,沒聲了,繼續睡了。

他,應該立刻拍拍他,安撫著想辦法讓他睡去。一般如果處在迷糊狀態的寶寶都會慢慢睡去

2樓:小櫻有機寶寶

是不是寶寶沒有吃飽,寶寶喂的奶量不足也會 這樣的。

3樓:悅悅撲

寶寶多大呢?在睡前給他喂點飽的,耐餓的東西吧。我們寶寶睡前喝一頓公尺粉,一般能撐乙個晚上。

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奶夠就一直給寶寶吃吧,女寶還好,男寶抵抗力比女寶差,更要多吃些奶。再沒營養也比奶粉有營養,好消化,打擊母乳的估計都是造奶粉和賣奶粉的吧~西爾斯親密育兒裡說喂到3歲都可以,所以我打算給寶寶吃到自然離乳.實在沒有奶混合餵養也比純奶粉好啊,又是擔心上火,便秘,啥也比不上37度的恆溫奶好。

而且即使你不給寶寶吃母乳,還得喂奶粉,還得擔心奶粉好不好。一系列的不放心。為了孩子,胖一點就胖一點吧,晚些**也沒什麼大不了的。

不要以為所有的孩子斷了奶後都能睡整覺。

5樓:匿名使用者

我家寶寶也剛斷奶,寶寶晚上還是會醒一兩次,但不哭,拍拍就睡了

孩子斷奶之後,晚上睡覺總是會醒,還哭,最多一晚醒五次,我該怎麼辦?

斷奶後很難入睡是怎麼回事,晚上又醒好多次

6樓:nice楓飛無人海

睡眠不好的原因主要有環境原因、個體因素、軀體原因

7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嬰幼兒睡眠等問題-正確解決方法

網頁鏈結~~

~荒日天女煮這種茶,是為了孕育出另外乙個自己?沒有廢話,姬陽問道:敢問神王前輩,可有尋到彼岸花的蹤跡?幸災樂禍的強者皆有之。

小孩斷奶後晚上不按時睡覺怎麼辦,小孩斷奶晚上哭怎麼辦

斷奶後肯定有這麼乙個時期的 你家寶寶還算好的 我家寶寶那時候都斷奶兩周了還是睡覺的時候哭呀 後來沒辦法都是他奶奶晚上哄他睡覺 他睡著我再管他 這樣持續了倆月呢 小孩斷奶晚上哭怎麼辦 孩子晚上哭是正常的,不必著急。解決方法 白天睡覺時間減少,三餐兩點搭配得當,晚上睡覺時間推遲到9點至10點之間,少喝水...

為什麼每天晚上睡覺時我總是會幻想一些

不是,正常現象,在人不是特別困的情況下躺到床上難免會幻想一些事情。不用擔心的。為什麼晚上睡覺之前總愛幻想一些事?有時是不自覺有時是自己主動!當人安靜的時候,心態會隨著你睡眠準備而平靜,愛幻想也許你是對生活的一種渴望的折射,也是自己內心中對現實的不滿,人總希望事情往好的方向發展,在現實的時候沒達到的,...

晚上睡覺的時候呼氣的時候感覺氣管總是會發出吱吱的聲音這是為什

這種情況有可是慢性咽淡 晚上睡覺的時候呼氣時候感覺氣管總是發出吱吱響,這就實在打呼嚕了吧?會不會是有異物,或者是有痰之類的。再不濟可能是解剖結構異常。嗓子呼吸有些困難,特別是晚上睡覺的時候,呼吸的時候有吱吱吱的聲音,有痰就是咳不出來,會不會是氣管炎 有可能是喘息性支氣管炎,也不能排除心功能的問題。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