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大左是什麼官,日本大左相當於什麼軍銜

2022-05-20 10:01:05 字數 2138 閱讀 3018

1樓:大盂

舊日本陸軍軍銜,佐官相當於校官,大佐相當於上校。

日本大左相當於什麼軍銜

2樓:匿名使用者

日本軍隊大佐軍銜相當於上校軍銜,是聯隊長(團長)的標配軍銜。

3樓:風中舞楓

日本的佐級軍官 相當於世界各國的校級軍官 大佐 相對於就是大校 其它的尉級和將級是一樣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大佐(不是左)相當於別國的上校

日本的大左是中國的什麼官

5樓:臻燠

相當於中國的校級軍官+,如:大佐相當於上校、大校之間,中佐相當於中校、上校之間,少佐相當於少校、中校之間。

6樓:侯永久

相當於團長大校級別的

日本鬼子的少左,中左,大左相當於我軍的什麼官職?

7樓:辣椒王子

少佐相當於我軍的少校,中佐是中校,大佐是大校,在日本侵略我國時,大佐相當於少將。

8樓:學弱

少校 中校 上校 中校營長副團長一級

曰本鬼子大左是什麼級別

9樓:超級幻想無極限

舊日本陸軍軍銜分為將宮、佐官、尉官、準士官、下士官和兵,計6等16級。16級次序為:大將、中將、少將、大佐、中佐、少佐、大尉、中尉、少尉、准尉、曹長(上士)、軍曹(中士)、伍長(下士)、上等兵、一等兵、二等兵。

大佐相當於上校

10樓:克格勃7號

大佐相當於上校級別。

日本大佐相當於中國什麼軍銜?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佐相當於中國的上校軍銜。日本的軍銜分為:將官,佐官,尉官,準士官,下士官,士兵。

12樓:大國將令**

每個國家的軍銜大都有點差異,就拿日本和中國來說,雖說日本早期學習我國的一些文化教育,但在軍銜卻與我國有較大的差異。

13樓:匿名使用者

佐官稱一佐(上校),二佐(中校),三佐(少校)

相當於中國的上校軍銜,一般日軍的「大隊」的正或副長官。

14樓:雙子皮卡丘烏拉

相當於上校,因為日本是軍國主義,制度是非常嚴密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是上校 也就是個團長

日本的大佐相當於中國的什麼官

16樓:熱愛健康生活的小公尺兔

1、大佐一詞翻譯自日語,經常被對應上校。中國習慣稱上校為 "團長",日軍中大佐可擔任的職務有: 聯隊長、旅團參謀長、師團參謀長。

2、師團參謀長雖然主要以大佐擔任,但由於其屬於不同的系統並在師團長 (中將) 身邊工作,實際權力比下面的少將旅團長還要大。

3、同為大佐, 聯隊長、旅團參謀長和師團參謀長的級別會有不同。 如要硬性區分的話,將聯隊長對應 "上校"、旅團參謀長對應 "大校"、師團參謀長對應 "准將" 較為恰當。

4、2023年二戰結束前,日本軍銜等級次序為:大將、中將、少將、大佐、中佐、少佐、大尉、中尉、少尉、准尉、曹長(上士)、軍曹(中士)、伍長(下士)、上等兵、一等兵、二等兵。

5、日軍的大佐軍銜,是二戰前的軍銜,現在已經在日軍中已經沒有這一軍銜了。

擴充套件資料

二戰後,日軍軍銜稱謂的變化:與舊日軍有所不同,將官分為將一,將二,將補,分別相當於上將,中將,少將。

1、佐官稱:一佐(上校),二佐(中校),三佐(少校)。

2、尉官稱:一尉(上尉),二尉(中尉),三尉(少尉)。

3、曹士稱:一曹(上士),二曹(中士),三曹(下士),士長(上等兵),一士(一等兵),二士(二等兵),三士(三等兵)。

2023年增設准尉,2023年又增設曹長(即軍士長)。目前,日軍官兵的軍銜共有六等十八級。

17樓:大國將令**

每個國家的軍銜大都有點差異,就拿日本和中國來說,雖說日本早期學習我國的一些文化教育,但在軍銜卻與我國有較大的差異。

秦始皇時期大司空相當於現在的什麼官

從周朝時期,大司空就是三公之一,主管水利 營造之事。秦朝大司空也是如此,後來明清把工部尚書也尊稱為大司空。應該相當於現在的工信部部長加交通運輸部部長加水利部部長。大司空在戰國秦朝時期是工部負責人的稱呼。主要管的工程水利建造之類的。什麼叫歷史?歷史有三層含義 1 記載和解釋作為一系列人類程序歷史事件的...

在日本株式會社是什麼意思?相當於中國的什麼

株抄式會社 即日本的股份 襲公司,在中bai國相當於我們常說du的股份 有限 公司。zhi 株式會社 的日語 dao寫法是 前半部分 就是株式的意思,意為股份,和股權。而後半部 就是會社的意思,包括我們常見的商會,合作社及 等。日本叫股份為株,如一股,日本叫作 一株 幾 東湊起錢辦公司,就叫 日本叫...

宋朝太尉是什麼官,宋朝太尉相當於現在什麼官職

是輔佐皇帝的最高武官。為三公之一 太尉 司徒 司空 正二品。宋朝則有臭名昭著的高俅高太尉。高俅,北宋末年人。初為蘇軾小史 書僮 後事樞密都承旨王銑,因善蹴鞠,獲寵於端王趙佶 即宋徽宗 徽宗即位後,官至開府儀同三司,在任時宋軍政廢馳。在施耐庵 水滸傳 中對他有深刻刻畫。高俅於靖康初病死。岳飛 公元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