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善德女王中的毗芸扮演的人,韓劇《善德女王》中毗但的命運最後怎磨樣的?

2022-05-20 07:59:35 字數 1460 閱讀 7693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皮蛋很帥的呀!!

韓劇《善德女王》中毗但的命運最後怎磨樣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歷史上的他是被真德女王殺了!電視劇集裡估計也死吧!就是不知道是怎麼死的

《善德女王》中的德曼到底愛的是誰?

3樓:我不要太可愛

《善德女王》中的德曼愛的是庾信。該劇講述了從小因為不詳的預言而被拋棄的德曼公主經過不懈的努力和宮內的權力鬥爭,成長為新羅第一位女王—善德女王的故事。該劇獲得2023年度mbc演技大賞年度大賞等八個獎項。

劇情簡介

在後宮美室(高賢貞飾)掌握宮中大權的情勢下,真平王和摩耶夫人生下了雙胞胎女兒。但對於王室來說,生下雙胞胎是大不吉,有著「聖骨男盡」之兆。

真平王無奈之下只好派人將次女德曼送走,但美室卻派人暗中追殺, 德曼生死關頭被花郎傳奇人物——文努用計策救出,交給真平王的侍女昭火撫養,昭火將德曼帶到中國沙漠地區,在小旅店中撫養長大。

4樓:一品煲仔飯

開始庾信為了德曼也可以拋棄一切跟她相守,是德曼的選擇造就了換個方式愛她的庾信。後來在毗縣猛烈的攻勢下移情別戀愛上了毗縣;劇中看出心一點一點的過去了,也是德曼的選擇造就了走向死亡的毗縣。我是很他娘的替庾信不值。

庾信的是造就之愛和毗縣的不顧一切佔有之愛。站在女性的角度一定會對毗縣眼冒星星⭐️;站在男性角度我是很踏馬 踏馬 踏馬替庾信不值

5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毗曇吧。我是喜歡他

善德女王結局

6樓:匿名使用者

善德女王和毗曇都死了

7樓:桃子_瓶子

最好的結局是她和毗縣在一起

可是南韓....悲劇太多......

有種感覺,這也會是悲劇。

善德是不會和毗縣找一地好好的悠閒過生活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春秋設計了德曼和毗曇的誤會。毗曇叛亂,庾信平叛了。德曼心臟病也不行了,但臨死前意識到了誤會,沒傳王位給春秋,死後,又一女王即位。

9樓:匿名使用者

看第六十集,德曼好像和真平王一樣,得了心臟方面的病,希望她不會為毗曇的誤會和抱負而心碎死去。不希望是那樣。

10樓:匿名使用者

毗旦被殺,女王也病逝

很傷感很傷感!!

11樓:

猜想:最後三韓統一是肯定,把王位交給春秋後,和毗縣找一地好好的悠閒過生活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毗曇不是叛亂了嗎,這也行

好像德曼一生沒有結婚啊

《善德女王》中的閼川最後死了沒有?

如何模仿《紅樓夢》的口氣來改編韓劇《善德女王》?

劇中設定天明公主 金春秋之母 與德曼公主 善德女王 為雙胞胎姐妹 天明公主為長女,德曼公主為次女 不過 三國史記 裡紀錄了善德女王為真平王的長女,雙胞胎的設定純粹是為了戲劇效果。劇中德曼終身未婚,更與上將軍金庾信及上大等毗曇有段糾纏不清的三角關係,與史實的記載她初嫁飲葛文王,後來又同時有金龍春 欽飯...

善字為中堂,兩邊配什麼對聯好,福從善中求,德從善中積能做福字中堂對聯嗎

上聯 仁義傳家孝為先 下聯 誠信為本禮相連 和氣萬年在 樂悅千秋常 福從善中求,德從善中積能做福字中堂對聯嗎 福從善中求 德從善中積 意思很好,只是這副對聯不合對聯要求 不對仗,平仄不合。改一改德自儉中養 儉以養德 福從善里積 行善積德 福從善中求,德從善中積做中堂對聯 上聯 福從善中求,下聯 德從...

伯牙善鼓琴,鍾子期善聽中的善是什麼意思

善 擅長,善於。出處 戰國呂不韋的 伯牙絕絃 原文節選 伯牙善鼓琴,鍾子期善聽。伯牙鼓琴,志在高山,鍾子期曰 善哉,峨峨兮若泰山!志在流水,鍾子期曰 善哉,洋洋兮若江河!譯文 伯牙擅長彈琴,鍾子期擅長傾聽琴聲。伯牙彈琴的時候,心裡想到巍峨的泰山,鍾子期聽了讚嘆道 太好了!就像巍峨的泰山屹立在我的面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