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生間長1 4公尺,寬1 2公尺怎麼設計啊

2022-05-20 07:59:34 字數 1456 閱讀 5910

1樓:馬老師解答

回答設計要點

確認入浴型態

浴池空間共分淋浴式與泡澡式兩種型態。在無長者、小孩之安全因素等顧慮下,無乾濕分離的淋浴式浴池可最小化衛生間格局;反之,設定乾濕分離的淋浴間則需較大空間。另外,常見的家用浴缸約為70x140cm,而乾濕分離淋浴間則至少設定在1平方公尺以,上會有較好的使用者體驗。

畫龍點睛的收納

若通風條件較好,可嘗試層架式浴櫃搭配收納籃等軟體,在使用,上更為彈性;收納需求較大的情形則推薦獨立式的櫃體,結合防潮、保溫等功能可為收納空間畫龍點睛。而近年流行的懸掛式浴櫃除了加速濕氣蒸散、避免潮氣入侵外,也可帶出較寬敞的視覺效果,唯須避免過重的收納承載導致牆面無法負荷。.

燈光決定氛圍

衛生間所處格局通常相對封閉並缺乏對外窗,故其光源多得仰賴人工照明。善用冷色光條、間接照明亦或是蠟燭等硬體與裝飾品,便可輕易構築時尚、溫柔與浪漫等空間氛圍,確保實用性的同時更增生活情調。

選擇低吸水、高防滑磚材

壁磚、地磚的選擇務必以吸水率低(0.5以下)且較粗糙防滑的款式為優先,避免長時間使用後膨脹變形造成危險。色彩方面以同色系不超過三色為原則,並適度的善用花磚、幾何磚或金屬磚作點綴,便可輕易創造簡潔、大方的衛浴空間。

更多7條

2樓:dbg906來了

採用蹲便。洗澡洗衣服不影響

寬1.4公尺長4.1公尺的衛生間求設計

3樓:

1個平方多一點

連個浴缸都擺不下

裝個馬桶你蹲都蹲不下

來 怎麼裝修啊 還設計呢??

尺寸是不是搞錯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找裝修公司設計就好了

長3.3公尺,寬1.4公尺衛生間設計?

長1 85米,寬1 2米的衛生間如何同時容納洗手盆,淋浴,和

門在什麼位置,馬桶預留口是固定的在 請教1.2米寬衛生間如何佈局潔具 衛生間小可以做個連體的洗手鏡子一個套裝,然後淋浴房,就藉助牆面,或弧形,或直線,並選擇平移門,可最大限度的節省空間,同時不影響通透性,保證淋浴區寬敞的同時,洗漱 蹲坑兩不誤。還有一點需要注意的就是,狹小的衛生間最好不要購置太大件的...

長3 8公尺寬1 2公尺的衛生間,要分割出洗漱間,怎麼設計更完美實用?謝謝

正好跟我家的一樣大 見 淋浴房是玻璃割開的,所以算是乾濕分離了 衛生間長3.8公尺寬2.2 門開在2.2側應該怎麼設計合理 20 30 30 30 20這是1.3公尺鋪設 20 30 6塊 20 這是2.2公尺方向鋪設,盡量避免貼小塊的?農村房屋設計圖,寬3.8公尺.長17公尺怎麼設計,幾室幾廳?臥...

衛生間設計,4平公尺衛生間(有圖),如何布置設計?

四個平公尺的衛生間,可以布置洗漱 淋浴 坐便三大件。將衛生間分成田字格布置。田 左下 門。你圖上的門不成比例,太小了,浴室門在70cm上下。右下 座便器。使用時人面向田字格上方。座便器背後牆面上設定薄的吊櫃做收納。三大件中,座便器高度最低,私密性最強,設定在這個角落,最隱蔽,並最大限度保留窗戶。左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