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平米的小衛生間做乾溼分離怎麼設計

2021-06-08 17:20:43 字數 910 閱讀 9905

1樓:咸陽裝修知識

衛生間不僅給人帶來方便的洗浴,還可以放鬆神經,調節身心。但是相對而言衛生間的溼氣也是非常重的,因此要裝修上,我們就要去居室的衛生間多加留意了。特別是小戶型的小小衛生間裝修。

接下來我們來看下3平米衛生間乾溼分離設計吧!

1、 浴簾隔斷

2、 半隔斷玻璃

這種設計是將碰頭的一側做了個半高的阻斷,可能會給人一種無法擋水的錯覺,但是其實不然,這種半隔斷玻璃,不僅不佔用空間,而且還能根據噴頭的輻射範圍,給每一位業主進行量身定做,讓水在正常的使用中,不會四處飛濺。

3、浴缸 + 半隔斷玻璃

4、半牆隔斷

3平米衛生間乾溼分離中,還可以像圖中那樣,淋浴區採用藍色的瓷磚拼貼,突破傳統衛生間的裝修風格,牆面上特地預留的小空間,可以做到生活用品的方便拿放。半牆的隔斷,防止了淋浴時,水外濺到幹區衛生間。

5、洗漱臺不放衛生間內

下面就要說一下一款大膽的乾溼分離設計了,3平方米的衛生間還要做乾溼確實有些小了,但是也可以將洗漱臺從衛生間當中挪出來,單處放置離衛生間很近的地方,這樣就乾溼分離就輕鬆解決了。質量過硬的五金再加上牆壁做好了防水塗料,漏水現在是不錯在的。

2樓:沸騰家居研究所

衛生間太小,怎麼做三分離“乾溼分離”?

3樓:哎呦喂

設計地格可以有效隔開地板上的水,半空中掛窗簾隔開視線。也可以做簡單的玻璃移門,這樣既可以擋水又不會佔太多空間。

4樓:眾鑫新辰美

可以設定單獨的淋浴房或者是做個隔斷都可以做到乾溼分離,並且還可以節省空間。

5樓:小娟娟

提前劃分好區域,可以直接使用浴簾把馬桶和沐浴區隔開,建議大家最好是把馬桶和洗手檯橫向並列設計,這樣看起來比較清爽舒適哦,也起到了乾溼分離的作用。

乾溼分離的衛生間怎麼裝

找個人,說自己想法,看看他的方案,談得來花點錢,就做好了,談不來那就換一個 1 市場上最常見的淋浴房主要是轉角和一字形兩種。轉角式淋浴房相對比較節省空間,四分之一圓弧形淋浴門適合裝在衛生間轉角區,又能利用不太好處理的轉角區。但要注意在安裝之前,浴室中的各個衛浴設施要安排好位置,然後再在直角處安裝淋浴...

3平公尺的衛生間合理布局,三平公尺的衛生間怎麼布局好看?

可以這樣做 第一,使用半坐式浴桶,一公尺乘六十 第二,整體浴室放不下了,可以使用整體浴簾,這樣可以把浴桶做在裡面第三,乙個好的洗手盆還是沒有問題的 第四,其它的東西都在頂上或者牆上佔不了地方 你那邊的衛生間房型有點像上海松江九亭五洲雲景的衛生間 浴缸長度從1.2公尺到1.7公尺不等 你可以盡量選擇與...

衛生間小怎麼裝修,衛生間怎麼裝修4平公尺小衛生間裝修

小衛生間在裝修的時候可以採用以下幾個辦法 1.衛生間小最好採用玻璃版的梳洗臺,洗手盆下面權放置洗漱用品以及廁所清潔劑等。玻璃既可以增加視線範圍,又方便平時找東西。2.可以使用蹲便器就不要用坐便器,淋雨區設定在蹲便器旁邊,省地方 蹲便器可以更好排水。3.在廁所門所對的角落裡安裝毛巾架或者玻璃的置物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