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能給我清明時節憶先烈的作文,誰能給我一篇清明時節憶先烈的作文

2021-04-30 11:26:01 字數 937 閱讀 9302

1樓:明月笑天涯

先烈們,在中華民族面臨生死存亡的危險時刻,是你們用自己的血肉之軀築起了鋼鐵長城,與日本帝國主義侵略者進行著殊死拼搏。你們倒下了,但成千上萬「不願做奴隸的人們」站起來了,他們高唱著「義勇軍進行曲」,去繼承你們未竟的事業;先烈們,是你們把對國家、對勞苦大眾的愛化作戰鬥中同敵人拼殺的精神力量,不怕犧牲,勇往直前,以摧枯拉朽之勢,宣布了蔣家王朝的滅亡,建立了人民當家作主的新中國;先烈們,在社會主義建設最需要的時刻,又是你們拋去了家庭和個人的一切,毫不猶豫,挺身而出,把寶貴的生命無私地獻給了祖國和人民,把滿腔的熱血灑遍祖國大地。 面對你們,我們怎麼能不肅然起敬?

你們的輝煌業績,將彪炳史冊、萬古流芳!你們的英名將與日月同輝,與江河共存!我們敬慕你們,無私奉獻的英雄!

正是因為有了你們這些無數的革命先烈,有了你們的崇高,有了你們的無私才有了今天的和平環境,才有了祖國的繁榮昌盛。 戰爭的年代照就了烈士們的勇敢與堅強,和平美好的環境為我們提供了學知識、長才能、成棟樑的機會。我們有信心,因為我們有榜樣!

同學們,我們是時代的幸運兒,我們應該懂得幸福生活來之不易,我們更應該懂得所肩負的歷史責任和歷史使命。我們要愛自己,更要愛祖國,我們要發奮學習,為她增光,為她添彩! 同學們,讓我們繼承先烈的遺志,為家鄉的建設、為祖國的繁榮富強而努力學習,共創美好明天!

先烈們永垂不朽! 今天,我們來到這裡緬懷先烈,重溫誓詞,這是我#保持共產黨員先進性活動中的一項重要活動,是讓我們牢記革命先烈的遺志,為黨和人民的事業做一名永遠先進、先行、模範的共產黨員。共產黨員保持先進性,是全黨保持先進性的基礎保障,關係到改革開放和中國特色社會主義事業大局,關係到我們能否使先烈們用鮮血染紅的黨旗永不褪色。

只有保持共產黨員的先進性,黨的先進性才會有堅實的基礎,黨的凝聚力和戰鬥力才會有可靠的保證。每一名共產黨員就是要把保持先進性視為一種責任、一種義務,把這種責任和義務轉化為一種壓力、一種動力,時刻提醒自己、激勵自己。為保持黨的先進性而盡職盡責、不懈努力。

誰能給我的《真的好 你》作文,誰能給我一篇700字的《真的好 你》作文

在漫漫人生路上,你像花蜜,我是蜜蜂 你像風兒,我是雨兒 你像路燈,我是路人 總而言之,有你真好 有你的教導,真好。考試考差了,傷心欲絕的我走在回家的路上,周圍的景物也都黯然失色。回到家中,關上房門,坐在窗前,望著窗外。下雨了!出去走走吧!細雨綿綿擊打著我的臉頰,彷彿在訓斥我學習的失敗。這時,你從我身...

誰能給我以《啟程》為題的作文,誰能給我一篇以《啟程》為題的800字作文

啟程閃亮的流星劃破了寂靜,成長的足跡 浮現在心底。不知不覺中我已習慣了不斷反覆閱讀往事,習慣了與你同桌,與你吵吵鬧鬧。明天,像潮汐來得快,去得也那麼急。轉眼間,我們都在時光的激流中長大了,懂事了。瞬間回首,那些我們彼此是彼此的盈缺的日子裡,為我們的單純天真感到驕傲。那時你總是說我是個沒有長大的孩子,...

誰能給我兩篇英語作文呢要快!左右的

1.my good friend is mei.she s a girl.she is my clas ate.mei is tall and thin.she has two big eyes and long hair.she likes listening to music and read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