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國群英傳的遊戲有那些,類似三國群英傳的遊戲還有什麼

2022-05-20 06:15:25 字數 2572 閱讀 1791

1樓:匿名使用者

以七代為主的話,我給你推薦幾個比較經典的修改版:1.三國群英傳七胡高手版:

據說這是七代修改版的開山始祖;2.三國群英傳七盡量真實版:這個遊戲作者號稱把遊戲盡量還原為真實的戰爭;3.

三國群英傳小浩修改版:最新版本我還沒玩過,不過前面玩玩前面的版本感覺挺不錯的;4.三國群英傳7錦戰王版:

前兩天剛剛統一,這遊戲前期有點難度,後期就一般了,但總的來說還是一款不錯的修改版;5.三國群英傳之遠征西域、三國群英傳之幻想聖戰:這幾個版本算是好多年前的修改版本,現在看看雖然感覺修改比較簡陋,但也還不錯。

另外以二代為主修改版本的話,你上後三國群英時代貼吧裡去看看,很多很不錯的修改版本,我就不一一列表了。

最後我還說一句,本人也作了乙個七代的修改版本叫漢帝的崛起,主要是加了漢獻帝劉協,把他加到每個劇本裡去,另外還新增了一些在三國很出名但大家都沒有新增的人如黃承彥,張仲景等人。

2樓:

除了兩宋 我還玩過 幻想之聖戰 喜歡動漫的試試。

那裡面 也挺有特色的。**也很新穎 有難度 挺平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郵箱留個 我發給你網盤位址或mod 先採納

類似三國群英傳的遊戲還有什麼?

4樓:adn資訊

三國群英傳類遊戲推薦著名的永無大陸系列;

永無大陸系列分三支:混沌時代(也就是新天魔界)系列,鬼魂力量系列,新紀幻想系列。

混沌時代系列是類三國群英型別的遊戲,鬼魂力量是三國志型別的大陸制霸遊戲,新紀幻想是超級機械人大戰型別的srpg。

還有中世紀全面戰爭還有上古軸卷、文明

五、紅警、騎馬與**、三國志、太閣立志傳等等你可以看看有沒有您想找的。

《三國群英傳》是以兩軍對戰為主、內政計謀為輔的三國遊戲。玩家可以扮演三國歷史時期的君主,或者自建武將,正宗三國,萬人國戰。大陸由悠遊運營,通過國戰時間玩家互相攻擊來攻城略地。

《三國群英傳online》是以角色扮演為主,消滅四處不同勢力,完成統一大業!

5樓:匿名使用者

熱門手遊盒子-各種福利拿到手軟-充值折扣四折起

網頁鏈結~~

~第八個對手他在對方狂轟亂炸之下,他足足堅持了一日,終於不敵,只能以平亂掌滅之。破虛九的存在,與半聖的差距一下子就體現了出手。戰神符雖然有著巨大的威懾力。

類似《三國群英傳》的遊戲有哪些?

6樓:引導學妹的男人

《龍之力量》

1、《三國群英傳》是由奧汀科技開發製作的一款戰爭策略類系列單機遊戲,於2023年發行第一部《三國群英傳1》。正統遊戲共7部作品。

遊戲按即時制,雙方行動和交戰同時進行。遊戲進行的大致流程是"內政經營模式"到"大地戰略模式",然後到"戰爭發生",再迴圈到"內政經營模式"。遊戲採用了只在角色扮演類遊戲中才出現的經驗值,有了經驗值也就有了公升級。

在遊戲中,武將只要打勝仗就都會獲得經驗值,只要達到一定的等級,就會轉職,同時獲得一項必殺技。而每名武將最多可轉3次職,也就是說,它可以同時擁有4項武將技(在遊戲開始時每名武將就已經有了一項必殺技)。遊戲的武將技在高彩模式的畫面下有著眩麗的光影效果。

遊戲中的中國地圖繪製得很出色,角色的頭像都是3d的。在百人對百人大對決的戰場上,採用了可調整鏡頭遠近、具有3d景觀的視角。在640×480高彩模式下,人物表現相當細膩。

電腦的人工智商也不低。遊戲的背景**採用cd音軌錄製。遊戲人物沒有生老病死,也沒有戰死沙場,最多給俘虜後囚禁一輩子。

遊戲中只有在內政時才能存檔,而取檔只能退出遊戲,回到主畫面才行,另外還有時間限制。

2、《龍之力量》:龍之力量是ios平台上首款「副本回合制」西方魔幻類網遊。波瀾壯闊的史詩物語以副本形式全新呈現,經典休閒的回合制戰鬥方式讓你輕鬆上手,享受超世代ios網遊帶來的超凡體驗。

《龍之力量》不光戰鬥畫面壯烈,遊戲中的登場人物也非常豐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風格(騎士,僧侶,花仙子,忍者,等等),並各自有自己的出發地區,領土的大小不同,遊戲角度也不通。遊戲系統分成兩部分:行動和內政,玩家將有機會走出自己套路。

糾葛的六大帝國勢力、超過170位的登場人物武將資料,而且多重劇情發展系統,選擇主角不同也會影響後續劇情發展。在2023年8月ps2主機上還復刻了本作,ps2移植版新增了原作中沒有的新人物和任務

後來還推出了續作,雖然對系統和畫面方面做了改良、強化,但已難達到1代的高度,特別是結誠信輝的人設在玩家中頗有言辭,以後的續作也就一直沒了音訊,這也成為了眾多龍飯心中永遠的痛。作為一部ss初期作品不管是畫面還是系統以看來都略顯稚嫩,也存在許多弊病和不足。

7樓:evisu金

類似這種型別的遊戲都很古老了,比如龍之力量。

《三國群英傳》系列遊戲,是由宇峻奧汀公司出品的一款以三國為背景的對戰遊戲。自2023年推出第一部作品《三國群英傳》後,至今已推出7部作品,此外還推出2款網遊。三國群英傳系列遊戲包括:

三國群英傳、三國群英傳ⅱ、三國群英傳ⅲ、三國群英傳ⅳ、三國群英傳ⅴ、三國群英傳ⅵ、三國群英傳ⅶ、三國群英傳vii、,同時還有衍生遊戲▪ 三國群英傳online、三國群英傳2online。

與三國群英傳類似的手機遊戲有哪些?

三國群英傳7 10,三國群英傳7的攻略

會的。只要劉備在你的麾下,那些人都會來投奔的。看你選擇的時期了。如果是最早那個時期。趙雲還沒投靠別人會來找劉備。但是如果是第二個時期趙雲準備投靠公孫瓚,那麼趙雲會在北平被發現。應該會的,只要再過一段時間嘛 只要你不要過早把它結束掉。不過如果你想快點通的話,沒有趙雲也可以通的嘛 會的。只有隨著歷史年代...

有沒有三國群英傳,有沒有三國群英傳

朋友,你太性急了 三國群英傳8都沒有出,你就想著三國群英傳9了?三國群英傳系列的最新版本是三國群英傳7,目前所謂三國群英傳8,是某些熱心對三國群英傳7進行修改得到的mod版 雖然宇峻奧汀至今沒有明確說不會再進行三國群英傳系列單機遊戲的開發,但至少目前,宇峻奧汀沒有開發三國群英傳8的計畫 而目前網上所...

三國群英傳7配置,三國群英傳7配置

作業系統 windows 98 me 2000 xp vista windows7 directx ms directx 9.0 或以上最低配備 pentium 1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建議配備 pentium 1.4g以上或100 完全相容機種記憶體 256mb 以上 硬碟空間 1.5gb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