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千燈湖好玩嗎,請問,千燈湖這個景點好嗎?值不值得一遊?

2022-05-19 23:28:55 字數 571 閱讀 9342

1樓:匿名使用者

還不如去南海那邊,城市廣場,時代廣場,南海廣場,東方廣場,世紀廣場,黃飛鴻故居,媽祖廟等等,條條街都熱鬧得很,過年過節幾乎都水逝不通,離千登湖很近,不過兩地的熱鬧程度就千差萬別了。

2樓:豬仔跌落水

千燈湖就是去吹吹風而已阿,有時候會搞大型活動的,五一不知道有沒有。也可以去放風箏,騎自行車。晚上去好一點開了燈會很漂亮的。

附有城市廣場,南海廣場,沃爾瑪等。具體有多遠看地圖吧。

3樓:一九八六年的糖

就是乙個免費的大公園,看看風景,沒什麼玩的啊

請問,千燈湖這個景點好嗎?值不值得一遊?

4樓:手機使用者

當然,而且還不用門票的,因為千燈湖對面就是雷崗公園,所以白天可以先在雷崗公園玩,晚再去千燈湖,因為千燈湖只有晚上才好玩,要到晚上所有燈都開了那才能真正看到美麗的境色。

5樓:

值得,可以在千燈湖坐遊艇玩

佛山千燈湖好玩嗎?

東莞石龍到佛山千燈湖站地鐵幾號線

廣州火車站乘坐2號線廣州南站方向列車,到達公園前站換乘1號線西朗方向列車,到達西朗總站,換乘廣佛線魁奇路方向列車,到達千燈湖站。注意,如果要去千燈湖公園的話,最好在金融高新區下車,換乘佛山公共汽車120路到達千燈湖站,因為地鐵千燈湖站離千燈湖公園起碼有兩個路口的路程要走很久,所以注意 從廣州火車站坐...

廣州東站到佛山千燈湖要多久時間,在廣州東站下火車,坐地鐵到千燈湖怎麼走?

坐地鐵50分鐘左右。不算進出站時間 3.5小時 左右 自駕 應該更快吧 在廣州東站下火車,坐地鐵到千燈湖怎麼走?從廣州東站地鐵站乘坐地鐵1號線,經過15站,到達西朗站轉乘廣佛地鐵到達千燈湖地鐵站下 廣州東站 1號線 體育中心 體育西路 楊箕 東山口 烈士陵園 農講所 公園前 西門口 陳家祠 長壽路 ...

東莞石龍到佛山千燈湖最近的路線,廣州東到佛山千燈湖怎麼坐地鐵

駕車路線 全程約86.6公里 起點 石龍鎮 1.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裕興路行駛560公尺,過右側的益源百貨約270公尺後,左轉 2.行駛980公尺,左前方轉彎進入綠化東路 3.沿綠化東路行駛550公尺,過左側的富林大廈,直行進入綠化中路 4.沿綠化中路行駛310公尺,直行進入綠化西路 5.沿綠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