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為p9和oppor9sp哪個好

2022-05-19 16:50:02 字數 2384 閱讀 7950

1樓:諾北

個人覺的華為p9好。p9各方面效能都不錯,它的外觀是全金屬機身,圓潤造型,很美觀時尚呢,握感舒適,長時間拿著也不累,而且p9是唯一具有徠卡色彩模式的手機,在各種環境下都能拍出清晰、美美的**呦,指紋解鎖,只需1s的,8核cpu,麒麟955處理器,執行速度非常快,而且效能穩定,可以盡情的玩遊戲、看電視,而且電池耐用,續航時間長。

2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螢幕:5.2英吋的螢幕尺寸,解析度為1920×1080,色彩艷麗清晰。

2、拍照:前置800萬畫素攝像頭,f2.4光圈,固定焦點;後置1200萬彩色+1200萬黑白徠卡雙攝像頭,f2.2光圈,擁有更大進光量,捕捉細節出眾,讓**色彩更鮮明自然。

3、效能: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

4、電池:3000mah大電池容量,長續航,支援快充。

3樓:安

一言不合就華為,我愛華為,哈哈 華為p9真的挺不錯的喲,p9是5.2寸屏大小正合適,從2.5d玻璃到側邊再到背部,手感非常不錯,據說是徠卡雙攝像頭彩色加黑白拍照的效果更好一點,拍照效果比一般的單攝像頭拍出來的****好,還是有指紋支付更安全快捷,待機時間時間更長一點,八核,955麒麟執行更快。

身邊的同學在使用,感覺很不錯呢!

4樓:匿名使用者

就手機外形我還是喜歡oppo

華為手機和oppor手機哪個好

5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品牌、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6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我覺得華為手機更好一些 無論是手機做工 還是訊號方面 華為都有優秀的表現

oppor和華為哪個好

7樓:巧公尺樂

1.華為以前是牆內開花牆外香,國外賣的比較好。

2.oppo設計有想法,**死貴,都貼到廣告費裡了。

都還不錯,華為應該是好一點。

華為是世界500強中唯一沒有上市的公司,也是全球第六大手機廠商。

3.質量無所謂好壞,買手機要看人品,任何品牌中總有那麼幾款機子給人罵,也總有幾款機器給人表揚,看你選擇哪個配置哪款手機吧

8樓:華為終端客服

由於機型不同,產品的設計理念、**、適用人群等也是不一樣的,各有優勢。

建議您根據需求及喜好選擇合適的機型,同時也可以登入華為**來參考選購自己喜愛的機型。

華為手機和oppor那個適合男生用

9樓:華為終端客服

華為手機就挺不錯的呢,價效比又高,我覺得你可以嘗試下華為手機哦

oppor最**手機是什麼型號

10樓:一首歌乙個人

oppo ace 2

截止2023年四月oppo最**手機是oppo ace 2,於4月20日釋出。oppo ace2 擁有2023年最頂級的高通驍龍865 移動平台、90hz 電競屏以及2023年最快的充電組合

65w supervooc2.0 超級閃充+ 40w airvooc 無線閃充+ 10w 反向無線充電技術,且兼具影音。此次 ace2 搭載的 coloros 7.

1  針對遊戲效能進行了專屬深度優化。

11樓:杭州氦氪科技****

目前oppo最新的手機型號是r11:

oppo r11是oppo在2023年6月10日正式釋出的**智慧型手機,主打拍照。硬體配置和軟體優化方面均有提公升,尤其是人像攝影方面。oppo r11前後攝像頭的畫素提公升到了2000萬,後置拍攝採用了1600萬廣角+2000萬長焦的雙攝。

12樓:情商

最**oppo手機型號,顏值高配置好,你最喜歡哪一款

13樓:小尾巴的擁抱

oppo目前最**r11,r11plus,還有快要上市的a77!望採納

14樓:失落的記憶

你好,最新產品有r11,r11plus,a77

15樓:匿名使用者

oppor r11望採納

華為mate20和opporone哪個好?

16樓:小馬哥

個人感覺這個華為mate20,還是很不錯的

oppor58107手機引數

oppor系列的手機好用嗎

華為p9多少錢 華為p9報價和引數

目前華為 中這款手機已經下架了,建議可以登入天貓華為 京東華為 來進行 查詢的,也可以到當地的華為授權銷售實體門店來進行 詢問。華為p9 和引數 p9是2016年04月上市 p9 的4gb 64gb 全網通版 3388.00 3gb 32gb 全網通版 2888.00 3gb 32gb 聯通定製版2...

vivox9和華為p9效能哪個好

效能當然p9,不是乙個檔次的。p9是麒麟955,就是最新960的上一代,華為自家高階晶元。x9是驍龍625,中低端晶元。vivo,oppo手機不談效能,旗艦手機也是用的驍龍中端cpu 華為p9還是很不錯的,引數資訊如下 1 效能 搭載麒麟955晶元,八核 微智核i5處理器,執行就是快。2 拍照 前置...

華為p9和華為p9 plus的區別 選哪個手機好

p9與p9 plus引數資訊如下 1 螢幕 p9 plus是5.5英吋amoled顯示屏 解析度為1920 1080 p9是5.2英吋螢幕,解析度為1920 1080。2 電池 p9 plus電池容量是3400mah,p9電池容量是3000mah,兩者都支援華為快充,相比較p9 plus續航時間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