朗動原車後保險槓和4s店的有區別嗎

2022-12-10 04:05:03 字數 1828 閱讀 9880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對於這款車型來說,在4s店更換的保險槓就是原廠的,在使用過程當中效能和原車的基本上是差不多的,可以放心使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款朗動的原車後保險槓跟4s店的沒有區別,都是原廠生產的,這個質量都一樣。

3樓:鑽誠投資擔保****

灰色板350元,噴漆200-300元,整體下來也就是550-700元之間。當然這不是4s店的**。是汽車板金修理的**。

4s店乘3就差不多。如果你上了汽車專修險,那你就去4s店,融否則你就自己找個修板金的地方,噴完漆一4s店的沒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朗動原車後保險槓和4s店的一樣的,4s店裡也是原廠的配件的。可以使用。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原車保險槓是和4s店一樣的,沒有任何區別,只要購買的是真品,是絕對沒問題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朗動原車後保險槓和4s店的基本沒區別的,更換也感覺不出來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s店加裝的後保險槓就是原廠的保險槓,是一模一樣的,沒有任何差別。

8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多少漆面的顏色肯定會有差別的,因為不是一體噴下來的車漆。

9樓:匿名使用者

朗動原車後保險槓和4s店的沒有區別, 都是原廠的, 但是噴漆的話會有所色差。

10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4s店的保險槓並沒有什麼區別的,只是漆面是要根據車型顏色來重新噴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這個原廠的保險槓和4s店的都是一樣的,只是4s店的保險槓是需要另外噴漆。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4s店都是原廠配件的,安裝上沒有什麼差別的,但是噴出顏色來會有點色差。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險槓是原廠件嗎!

如何區分現代朗動後保險槓是不是原廠原件

14樓:斐魄行振海

您好,原廠比副廠的差距很大的,眼睛一看基本就能看出來,無論是工藝還是鈑金的質量還是配件的重量都是有差異的,如果我的答案對您有所幫助,請設為。

如何區分現代朗動後保險槓是不是原廠原件

15樓:網友

你好!你所說的這種情況是碰撞造成的,位置錯位了,可以去4s 店調節一下的。

希望能幫到你!

北京現代朗動車換了乙個後保險槓可以通過審車嗎?算是改裝車嗎??

16樓:古月子

不算改裝車 可以過年審 別說只換保險槓了 加裝個大包圍都可以過。

朗動後保險槓4s店噴漆多少錢

17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大概要300-400元左右的。祝您行車 愉快。如能幫到您,請設為,謝謝!

18樓:匿名使用者

朗動後保險槓4s店噴漆500左右。

19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大概是500左右。

20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在500元左右!希望能幫到你!

21樓:匿名使用者

具體看多大面積一般五百左右望!

換個朗動後保險槓多少錢

新車保險槓撞裂,去4S店修理,車已經上了保險,保險公司會核實價格理賠嗎

新車保險槓撞裂,去4s店修理,車已經上了保險,保險公司會核實 理賠。車險理賠流程 不同保險公司在理賠程式上會有所不同,但理賠的基本步驟大部分還是相同的,基本流程包括有 報案 查勘定損 簽收稽核索賠單證 理算複核 審批 賠付結案等步驟。迅速報案 車險條款通常規定在出險後48小時內報保險公司,否則保險公...

大眾車前風擋玻璃,原車和4s店的一樣嗎

這個不一樣 一般來說該是的 但現在好多放假用的高仿 這句話看你們的那裡4s店裡的良心 但是4s店一般來說,都是原廠 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原廠配件,希望能幫到你。你好,是一樣的,4s賣的就是...

有個4S想換別的 20,4s店換的配件都是原廠嗎

手機就沒有保值的 又不是 你要想保值那只能買奢侈品,那能保值。手機 電腦之類的 出了 沒多久就不怎麼值錢了。所以 你還是買就買 買個好用的 完事了。跌的快慢主要看銷量。越慢的 掉的越快。ip的話 出了新的 舊的一般會有個千元以內的降價 也不會降很多。別的手機 看來看去 真沒譜。不知道怎麼著突然少了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