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忙比較一下去哪個國家留學較好

2022-05-19 15:05:14 字數 2281 閱讀 7250

1樓:

選德國唄!!!

1.工薪家庭的最佳選擇,費用低廉:

德國部分公立大學免收學費,目前德國16個聯邦州中,5個已經決定徵收學費,第一批收取學費的聯邦州將從2006-2007冬季學期起徵收每名學生每學期500歐元左右的學費。留學生只需提供約72200元人民幣或7220元左右歐無限期要求的自我資金擔保(存入德國銀行,每月限額支取500歐元可作為學生的生活費等開支),留學成本僅為其他歐美國家的1/5—1/10。總費用約5-7萬元人民幣(不含7220歐的自保金),以後基本不再發生費用,因為3個月的合法打工基本能滿足在德間的日常開支。

2.名校集中,文憑過硬:

德國名校雲集,約有368多所各類大專院校,學校歷史悠久,教育水平世界一流,中德間學歷互認,國際承認。德國教育素以歷史久、標準嚴、質量高著稱於世,至今已培育出100多位諾貝爾獎獲得者。

3.學科齊全,精品教育:

德國教育體系嚴謹,且頗具靈活性。課程設定合理,教學質量高。特別在機械設計、製造,汽車、建築設計、光學儀器、儀器儀表、電子科學、生物技術、美術、**等方面都例世界前茅。

德國大學德語授課的傳統課程不設立學士學位,畢業後直接頒發碩士學位,省去考研這一麻煩。這點對外國留學生有很大的吸引力。

4.待遇優厚,**補貼:

留學生在德國可以享受本國學生相同的住房、交通、保險、醫療等各種福利待遇。

5.合法打工,減輕經濟負擔:

德國**允許大學生免稅打工,並規定了保護性的最低報酬標準,註冊留學生每年有合法打工時間90個全天或180個半天。其打工收入基本可以維持在德留學期間的正常開支。

6.持德國簽證,歐盟國暢通:

學生畢業後可留在德國或歐洲繼續學習、工作,也可以利用便利的轉簽政策赴北美、澳洲等地就業,國內的德資企業等也不失為上佳之選。

7.留學環境優良、學習氛圍良好:

德國經濟發達,科技進步,社會穩定,歷史厚重,人文環境良好,秩序井然,為留學人員提供了良好安全的學習環境。

8.手續簡便,成功率高:

進入德國大學無須文化課、專業課考試,只須有dsh(外國學習者申請進入高校入學德語考試)成績,憑「dsh考試合格證書」和13學年以上學歷證件,便可進入德國大學深造。經濟上只需7萬元自我經濟擔,手續簡便,一旦被德國大學錄取,簽證成功率高。

9. 德語應用廣泛,歐盟國普及率高:

歐洲有一億多人口以德語為母語,德語已成為國際交流的重要語言之一。目前已經有5萬多中國人居住在德國,德國與中國自己的政治、經濟、文化方面的交流發展良好而迅速,中國的德語人才需求空間巨大。

10.就業前景廣闊,易取永久居留權:

留學生在德國的就業前景樂觀,而且薪資水平較高。中國與德國之間良好而穩健發展的政治、經濟、文化等關係,使德國企業對投資中國充滿信心。每年都有眾多的各類企業加速湧入中國。

最近畢業的留學生任職德國公司駐華或東南亞代表已是就業定勢,進入跨國公司高階管理層的留學生也屢見不鮮。至於回國的就業前景更不用說。獲得學位後,可申請繼續居留權。

在德居滿5-8年以上,可以就地移民德國,即可申請德國永久居留。

建議你去參照一下http://www.xpwhcm.com/,上面有你所需要的資料。

2樓:匿名使用者

反駁一下樓上的,歐洲的大學並不是有錢就能上。樓主說的三個國家,留學德國的費用是最低的,省著點花一年7,8萬絕對沒有問題的。但是德國大學的含金量是全世界最高的,想要畢業也是最難的。

德國讀碩士不一定要求會德語,很多大學都開放英語授課。不過如果有錢還是去美國吧。美國的華人多,工作機會也多。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覺得是美國,美國的學校也好申請一些.

4樓:柳臻臻

美國.美國的教育一流,而且大學都很棒,學術性很強。在美國有了自立能力,打工不是問題。

所以,不管是申請獎學金還是自費,錢都很便宜。學校申請方面,只要你夠優秀,跟學校多溝通,就沒有問題。學費公立私立不一樣。

公立的低,但是私立大多都是好的大學。根據自己情況來定。

5樓:索通出國

機械類專業建議選擇德國.這是它的強項專業.

相比美國,日本,德國費用最便宜,公立學校免學費.費用一年10萬塊以內足夠.

6樓:

美國語言關過了就可以了,奉勸你別盲目去國外讀預科,到了國外再學外語,你會很被動.

只要語言關過了,學歷符合條件還有足夠的錢,你就可以去了申請美國的大學很大程度上是可以申請到獎學金的,美國的教育水平很高,是真正的招收世界人才,.

歐洲和澳大利亞只要有錢就能上,這些國家靠出賣優秀的教育資源賺錢.

順便說下亞洲日本是不錯的,千萬別去南韓.還不如中國的教育水平那.

一下去泰國留學是什麼體驗,分享一下去泰國留學是什麼體驗?

校園生活很豐富,泰國和中國很近,很多人祖上都有華人血統,感覺這裡風土人情都特別好喜歡。一進城就有一種自己不是留學是遊客的感覺,哈哈哈,就是有點吃不慣,覺得熱。體驗不是很大,唯一覺得厲害的就是,真的有人妖啊,還不少,我的天了,男的比女的還妖豔。泰國挺好的,小城市有著故事,有種小清新的感覺,還是挺喜歡在...

一下去天津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一下去天津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義大利風情街 位於天津市中心,有200餘棟地中海風格的典雅建築。漫肢姿步其中,就好像行走在浪漫的歐洲小鎮。馬可波羅廣場是景區的標誌性建築之一,柯林斯式的石柱上站著手持橄欖枝的和平女神。建國大業悔陪 金粉世家 等都在此取景,可以在這裡找到劇中熟悉的場景。梁啟超故居 大 大軍閥曹錕故居 袁世凱故居 馮國...

麻煩各位幫忙解答一下去日本留學的問題

要考好學校,不錯 衝著你這句話我給你打點。09年考試時間 1級和2級每年考兩次,分別是7月份和12月份的第二個星期日,你自己翻翻日曆看看是哪天。過一級 假的吧,是否念語言學校與日語1,2級無關的。如果你能申請到公費留學,比如說讓你所在高中給你辦公費,你有可能不用念語言學校,但是這種可能很小,你可以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