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下去泰國留學是什麼體驗,分享一下去泰國留學是什麼體驗?

2021-03-04 04:18:29 字數 761 閱讀 1320

1樓:手機使用者

校園生活很豐富,泰國和中國很近,很多人祖上都有華人血統,感覺這裡風土人情都特別好喜歡。

2樓:手機使用者

一進城就有一種自己不是留學是遊客的感覺,哈哈哈,就是有點吃不慣,覺得熱。

3樓:匿名使用者

體驗不是很大,唯一覺得厲害的就是,真的有人妖啊,還不少,我的天了,男的比女的還妖豔。

4樓:王倩

泰國挺好的,小城市有著故事,有種小清新的感覺,還是挺喜歡在這個國家生活的。

5樓:暗受

我超喜歡泰國的手工活動節,在學校生活的也挺好,同學和老師都挺熱情的。

6樓:手機使用者

最讓我感受深厚的是這裡的風土人情,剛到泰國的時候,真的是什麼都不懂什麼也不會,這裡的人大都很耐心,喜歡。

7樓:以心

泰國留學挺好的,費用之類的相對較少,挺適合留學的。

8樓:匿名使用者

剛去的時候,語言真的是個大問題,分分鐘想回家,但是呆了乙個學期後也漸漸適應了,很喜歡這裡。

9樓:翼12704言澆

泰國留學還不錯啊,人很熱情,環境也不錯,還有很多我喜歡的傳說故事

10樓:強妍容

泰國是乙個佛教國家,這裡的人都很善良,在這邊生活並沒有太多的異鄉感,覺得在這裡留學是不錯的選擇。

一下去天津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推薦一下去天津旅遊有什麼好玩的地方?

義大利風情街 位於天津市中心,有200餘棟地中海風格的典雅建築。漫肢姿步其中,就好像行走在浪漫的歐洲小鎮。馬可波羅廣場是景區的標誌性建築之一,柯林斯式的石柱上站著手持橄欖枝的和平女神。建國大業悔陪 金粉世家 等都在此取景,可以在這裡找到劇中熟悉的場景。梁啟超故居 大 大軍閥曹錕故居 袁世凱故居 馮國...

幫忙比較一下去哪個國家留學較好

選德國唄!1.工薪家庭的最佳選擇,費用低廉 德國部分公立大學免收學費,目前德國16個聯邦州中,5個已經決定徵收學費,第一批收取學費的聯邦州將從2006 2007冬季學期起徵收每名學生每學期500歐元左右的學費。留學生只需提供約72200元人民幣或7220元左右歐無限期要求的自我資金擔保 存入德國銀行...

請問一下,去挪威留學(本科)只會英語可以嗎

可以的,現在大部分歐洲國家都是採取英語授課的。北歐那邊很多university教學的部分課程是全英的,所以需要確定你所學的專業在意向學校裡面有沒有英語授課。我在芬蘭上學的時候,學的經濟類,選課的時候選英語授課就好啦。另外乙個朋友從芬蘭派到挪威去交換,課程也是全英的,沒有問題。我在挪威讀研 可以很負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