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不好看,想去整一下,去哪好呢

2021-03-04 08:49:50 字數 3268 閱讀 2420

1樓:手機使用者

我有一雙小眼睛,但是我並沒有自卑,因為我感這些都是父母給的,我很榮幸。

但是樓主想要整的話,我來給你說說吧。隆鼻術就是通過植入適當材料來改變鼻的高度和形態,使之與面部其他部位相協調。在南韓施行通過植入適合人體的材料,使低平的鼻樑和鼻頭突起的手術叫做隆鼻術。

在南韓隆鼻術佔鼻部手術的大部分。大部分東洋人鼻子比較低,給人印象是臉部寬的笨拙感覺。隆鼻會使面部看起來比較狹窄,而且給人的印象也會不同。

所以整形外科醫生不是無條件的強調隆鼻,而是重點強調矯正整體形狀。

如果說想要做在選擇醫院的時候要慎重一些,我在網上看到說ucanb 整形外科,在南韓很有名的,你不妨去這裡做。

2樓:對你微笑純禮貌

我第一次在中國做的鼻子手術,但是失敗了。後來我去南韓做的修復手術,效果真的很好,所以才回答的你的問題,為了避嫌我就不寫我做手術的醫院的名字了,如果你想知道你就給我發小紙條,我私下給你~!~!

3樓:小小的是愛

其實心靈美最重要!外在沒不重要!

感覺鼻子不好看,想要隆鼻去哪做?

4樓:橫

聯絡去個正規點的整形醫院 畢竟多乙份保障

5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不要自我感覺了吧,有時候花錢了,鼻子卻讓人搞壞了,當然,如果真想去隆,最好是到專業的美容院去,有點知名度的大美容院去最好!

6樓:周慧雨

我的鼻子也不好看,像牛鼻子,小時候被喊牛鼻子老道,真的太自卑了。 廣州軍美醫院還可以

7樓:熱毛巾

建議你去專業正規的醫院找專業的醫師做手術一般沿鼻翼

緣作蝶形切口,分離**暴露鼻翼軟骨,將鼻翼軟骨在穹窿部,作上部分切除,重新縫合塑形,然後再切除皮下多餘的結締組織和脂肪,以及鼻部**,最後縫合即可。 廣州軍美醫院還可以

8樓:董萬億

美容醫院,千萬不要去找老中醫

9樓:匿名使用者

dfhwtrnnuytermhgdm

想要整鼻子哪種方法最好

10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人的鼻子都存在一些小缺陷,想要做隆鼻手術又擔心不安全,雖然現在的隆鼻技術已經是非常成熟了,但是也不能保障萬無一失,大家需要做的就是盡可能的降低手術的風險,選擇最適合自己的隆鼻方法。那麼,哪種隆鼻方法最好?

專家推薦自體軟骨隆鼻。?自體軟骨隆鼻是乙個不錯的選擇,專家指出,這種隆鼻方式效果非常的自然真實,無論從視覺還是觸控上都與真是的鼻子沒有什麼區別,受到了不少愛美女性朋友的關注。專家指出,自體如昂隆鼻可分為耳軟骨隆鼻,鼻中隔軟骨隆鼻及肋軟骨隆鼻。

可以根據患者的需要進行軟骨材料,隆鼻後不會出現什麼排斥反應。?自體軟骨隆鼻採用微創技術保證了手術的安全與精確,手術採用內小切口,看不出絲毫手術痕跡,手術效果令人嘆為觀止。在鼻部整形手術的整形設計上,是對鼻子進行全方位的整復,不單純是對鼻背的高度有所改善,還對鼻尖進行嚴格修整,包括鼻翼、鼻孔肥大、鼻軟骨等。

近幾年中國的整形醫生也逐漸的意識到了軟骨隆鼻的好處,目前國內的自體軟骨隆鼻技術已經日趨成熟。通過專家的介紹,對於的問題大家已經有了自己的答案了吧,自體軟骨隆鼻安全性高,手術效果好,是您做隆鼻整形的最佳選擇。

11樓:萇賦蹇溪兒

別整了幾千快錢的整完了都失敗

很少有成功的

除非你花大價錢去好的地方

台灣的香港明星都打坡尿酸使鼻子變高

那個無害

但是缺點是一年半年就會吸收

而且貴在台灣打需要2萬元每次療程

大s的書裡就有介紹

勸你還是不做

因為我國的整形技術還沒到達乙個水平

而且沒有相關法律規定

有人整過4次了,每次效果都不好,弄得現在鼻子看上去怪怪的,一不舒服就腫,連醫生都搞不懂,每次剛做完幾個月還好,往後真的會往下掉,不騙你,另外這個手術修復率很高的,很多人因為第一次做的不滿意而再次做!自己的雖然不好看,但是不會帶來健康隱患!而且鼻子塌又小的人很多,不要太在意,健康就是美!

現在的整形技術還沒先進到**不好看整**然後一勞永逸沒有後遺症的!

關於牙齒矯正,如果你的嘴向前凸的話那麼矯正好牙齒會稍微顯得鼻子挺拔些!但是效果一般!天生的是和自己的身體最契合的,還是不要隨便亂動自己身上的任何乙個部位為妙!

因為要是整壞了那就是一輩子都要定期去休整,難受的時候頭暈腦漲,鼻子的話還會呼吸不順暢~~~~麻煩事可多了!所以最好還是放棄吧!希望能幫到你!

望採納!

想去做鼻子整容手術,不知道去哪好?

12樓:瑪莉亞服務

打算做鼻子的整形手術一定要去一家好一點的醫院,雖然手術不大,不過還是要多注意,手術方法主要是人工植入假體墊高鼻樑,術後要預防感染。

1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在查一下當地醫院情況再對比篩選下,對於現在美容醫療水平來講這項算是比較常規的手術但也要認真甄選。

14樓:整形諮詢師川兒

自己是在什麼地區的。

想把鼻子稍微整一下,廣州哪做的好?

15樓:匿名使用者

建議去廣州美咖整形,這個地方還是比較正規的,醫師會給你最完美的方案

16樓:時尚時尚付風

建議選擇正規整形醫院,選擇經驗比較豐富的醫生。大家在選擇隆鼻醫院的時候,這些事情必須得注意,否則你很容易被忽悠:1.

是否有正規經營許可。這是區別黑診所、美容機構和整形機構的關鍵,有些黑診所什麼資質許可也沒有就隨便營業,一旦發生問題一跑了事,讓人根本找不到,手術效果肯定沒有保障。而很多美容院只是有**護理等方面的許可,並不能進行專業的手術,提供不了嚴格的無菌環境。

正規的整形機構都是經過許可的,能夠進行專業的開刀手術。

2.是否有讓人信服的醫生。可以說鼻子重塑好不好,醫師技術最重要。

正規的機構應該都有專業的鼻子手術醫生坐鎮,既有豐富的外科手術相關知識,又有一定程度的審美觀,以及豐富的實操經驗,才能夠為愛美者打造美麗的鼻型,讓愛美者術前術後大不一樣,美麗更盛以往。

我鼻子太難看了,給個建議哪有好的整形醫院啊?

17樓:匿名使用者

找一家權威一點的醫院,沒有風險的,呵呵 不管怎樣還是安全第一麼,我給你介紹一家醫院吧,就是北京海軍整形醫院,他家對隆鼻手術很有技術,去試試吧

1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自己去研究啊~

髮際線在古代怎麼說也是位阿哥,修整一下去哪呢

出現髮際線後退 可以先去嘗試一些藥物,但是作用一般不大 或者直接考慮種植的方式來調整髮際線,這樣比較長久 髮型真的很重要,朋友在蘇州紫馨美容醫院修整的,還挺自然的,人都顯年輕了。髮際線高低怎麼看?在算命方面來說怎麼講解.我的髮際線算哪一種?一般男性的髮際線對外在的影響較大,女性多留劉海,可以通過不同...

想到美國或者英國留學,有人能給我講一下去哪個國家比較好嗎?

肯定是美國留學更好,不說別的,就說學校的數量,美國國土遼闊,有幾千所大學,其中名校也有很多,世界排名前100的學校裡,將近一半都是美國的大學,其中mit更是連續多年排名世界第一。英國除了前30的學校之外,其他學校的教育質量堪憂。兩個國家都不錯,最關鍵看你選擇的專業和資金情況。另外因為國情問題,考慮安...

我後面牙齒有個很大的洞想去補一下去那個醫院比較不錯價格又

現在補牙鑲牙都bai很貴,最好 du去當地三zhi甲大的公立醫院補牙鑲牙,質dao量有保障些,版我去年補一顆牙權就花了幾千多元錢 包括打消炎針,補牙的一些修補,小手術等,補牙齒的材料盡量用最好的 時間得花了近乙個月 前都要和牙科醫生預約排隊 讓牙科醫生看了你的牙齒後,順便問問大概的全套 費用是多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