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薪家庭,怎樣才能出國留學,乙個工薪家庭,怎樣才能出國留學?

2022-05-19 14:45:04 字數 3613 閱讀 9020

1樓:聖晴利

沒什麼辦法,你的專業學的人太多了,獎學金基本不可能的。沒錢,就好好在國內找工作吧,其實一樣的。

2樓:索通出國

建議可以讀tafe課程,既經濟實惠而且還可以順利工作。因為如果乙個州差哪類人材,就會向聯邦**提供名單,然後**會通知tafe學校定點培訓。但是請放心從tafe學校畢業後的學位是中國教育部認可的。

3樓:匿名使用者

ls,tafe哪有會計?工薪家庭是連tafe也不好念的好吧?

4樓:華山妖姬

工薪階層最好別去那了,在那上出來要一百多萬。

工薪家庭的學生可以申請哪些國家留學

5樓:出國留學預科網

馬來西亞學習生活環境非常優秀,學生畢業後可轉往英國、紐西蘭、澳大利亞等國繼續深造,每年留學費用約5萬元人民幣。

荷蘭公立高校信譽***,學歷全球承認。去荷蘭留學免經濟擔保,簽證通過率高,合法打工,獎學金名目眾多且數額很高。

日本院校師資雄厚,理念領先,獎學金高,學歷國際公認。留學生可享受公費醫療等國民待遇。合法打工,薪酬高。

南韓南韓教育水平發達,文憑含金量高,世界各國都予以承認。學歷要求低,經濟擔保要求不高。無須語言成績,先就讀語言學校,語言經考核合格後,公升入大學。

泰國留學費用低、簽證申請快、雙語教學,教學水平高

除此之外,歐洲有許多國家公立大學是不需要學費的,例如:德國、義大利、芬蘭等國家。

6樓:匿名使用者

工薪家庭適合前往俄羅斯留學

工薪家庭出國留學

7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您好!

1首先您說您是工薪家庭,可是最多可以有多少的資金支援呢?如果所有的資金只有10萬以內,選擇的國家非常有限。

2本科階段的全額獎學金,非常少。香港,新加坡的費用相對較低了。對成績的要求高,一般高考成績都是達到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的分數線,或者是省狀元。可以有高額的獎學金。

3美國幾乎申請不到本科全額獎學金,英國獎學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

4沒有獎學金的話,一般英語國家留學的要求雅俗最低6.0,直接入讀本科。高考分數如果要求。

最低是達到三本分數線。可以選擇的國家有荷蘭,每年的留學花費在8-10萬人,民幣左右。

5小語種國家,法國,德國,義大利,都要求高考分數,最低三本分數線,國內最少500課時學習,都有面簽要求。公立學校都是免學費,每年的註冊費+生活費6-8萬人民幣一年。但是前期的小語種學習需要一定資金。

6亞洲國家,南韓,沒有語言要求,花費一年3-10萬人民幣。馬來西亞,英語授課,花費是4-10萬人民幣一年。

有更多問題可以點選左下方的圖示直接諮詢,祝您成功!

8樓:匿名使用者

工薪家庭如果所有的資金只有10萬以內,選擇的國家非常有限。本科階段的全額獎學金,非常少。香港,新加坡的費用相對較低了。

對成績的要求高,一般高考成績都是達到北京大學,清華大學的分數線,或者是省狀元。可以有高額的獎學金。

美國幾乎申請不到本科全額獎學金,英國獎學金幾乎可以忽略不計。沒有獎學金的話,一般英語國家留學的要求雅俗最低6.0,直接入讀本科。

高考分數如果要求。最低是達到三本分數線。可以選擇的國家有荷蘭,每年的留學花費在8-10萬人,民幣左右。

小語種國家,法國,德國,義大利,都要求高考分數,最低三本分數線,國內最少500課時學習,都有面簽要求。公立學校都是免學費,每年的註冊費+生活費6-8萬人民幣一年。但是前期的小語種學習需要一定資金。

亞洲國家,南韓,沒有語言要求,花費一年3-10萬人民幣。馬來西亞,英語授課,花費是4-10萬人民幣一年。

9樓:脅迫與植物營養

每個國家的留學費用都不一樣。英國屬於比較高的一類。美國也不低,但是美國有比較多的獎學金。

如果學習成績好,比較能夠省費用。如果對語言不予過多的考慮,西班牙和義大利這類歐洲國家的費用都不是很高,一年不到20萬人民幣就足夠了。希望拿獎學金,美國最多。

但是要很好的國內本科背景,而且成績很突出。愛爾蘭就免了吧

10樓:藍色多公尺諾

本科生想拿高額獎學金,如果不是在美國長青藤或者那些錢多到爆的私立大學,基本是可能性為零的。但比如u of minn就會提供那種2000刀多的小獎,這個很容易拿到,托福100,sat 1950+,再有一兩門satii就可以了。至於到歐洲非英國之外的其他國家,意義沒有那麼大,除非是學習最頂尖的技術,比如在法國念念酒店管理之類的。

總之,到美國永遠是首選,多花點錢,回報與付出成正比。ps 我現在在美國uiuc念

11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獎學金比較多,只要你學習成績優異,英語過硬,就可以申請到獎學金。你現在才高一,讓自己強大起來還有充足的時間

12樓:匿名使用者

姑且認為你的工薪家庭指的是家裡有房有車不算大富總資產(包括不動產債券等)在1000w-3000w左右

其實這個值有點泛泛,1000w-3000w可以從這幾個國家選:美國,英國,加拿大,荷蘭,西班牙,法國,澳大利亞,

同時也看你的留學年齡了,出去由上初中的,有上高中的,大學,研究生,博士

13樓:匿名使用者

選擇歐洲免學費的國家 最好在國內過語言考試,要不先學 語言費用又增加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怎麼現在中國人出國上個學都想炫富呢,吃點苦就不行嗎,我告訴你,20萬,法國,義大利和西班牙全夠了,是三年,不是1年

15樓:兔兜妮

法國吧,免學費的,打工工資也高,就是拒簽率高

工薪家庭的孩子能出國留學嗎?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家裡支援,沒有問題,在你選擇的時候,可以選擇那些**允許外國留學生打工的國家,這樣,只要你肯吃苦,家裡的負擔就會輕一些。如果家庭又30w的存款做後盾,那應該是沒有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父母態度 家裡能否承受

18樓:匿名使用者

去美國,申請獎學金就ok了。美國大學為了留住人才所以對研究生和博士生很慷慨的!!建議讀研,因為有獎學金而且需要時間短。

如果你成績很好,選乙個不錯的學校申請看看,要是有獎學金,再加上30萬有個半獎就夠了。

要是想要全獎,選一所排名稍低的,你再打打工,沒準家裡一分都不用花了呢!!嘿嘿!!

ps:美國有4000所大學,前二百的大學就是超級棒的了!千萬別認為排名在一百名後的就不是好大學了!!

19樓:匿名使用者

英語類國家要靠30萬讀完全部好像是不夠的

只能考慮獎學金或者半工半讀

有些國家即使允許留學生打工,這樣也會很吃力的要有吃苦的心理準備

20樓:匿名使用者

德國確實很便宜,不過要法國比德國還要便宜。如果能申請到房補,法國留學是非常便宜的,法國的福利非常好,留學生很多方面受到照顧。公立學校都是免學費的,會有1000歐左右註冊費,不過可以打工,弄的好的話不但不花家裡一分錢走的時候還能賺一些,可以說是世界上最便宜的留學地點了。

歐洲很多國家公立大學免學費,註冊費具體是多少每個專業不一樣,30萬是足夠了,如果打工的話10就夠了

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怎樣才能高考後出國留學

留學中介的選擇,是部分高考後,或是高考前的,相對於高考後,決定出國留學比較急促的情況而言,留學中介的選擇更應該找一些大一點的權威一點的留學機構,因為這樣的機構有著更為豐富的成功案例,同時針對一些國家大一點的機構的合作渠道更為成熟,這樣能最大成程度上的快速幫助學生完成分析定位,圈定國家,完成申請,最大...

怎樣才能申請出國留學,怎麼申請出國留學

1 準備英語考試。英語是一門交流工具,共和联邦國家像英國,澳大利亞等需考雅思 ielts 北美國家像美國,加拿大考托福 toefl 如果去美國讀研,加考gre,念mba,考gmat。去共和联邦國家雅思一項就夠了,考英語考試是需要重點準備的,也是招生辦最看重的,最信的材料。2 申請大學。這和申請哪國家...

怎樣才能營造和睦家庭,怎樣才能營造乙個和睦家庭

相信,寬容,體貼,照顧,呵護,把雙方關係搞好,分工把家庭建起來。感情融洽,金錢到位,不為小事斤斤計較,多點包容,多點關心,尊老愛幼,多理解,多體貼,多忍讓,少說話,多幹活 怎樣才能家庭和諧 1.父母決不能強迫子女結婚生育 2.爺爺奶奶決不能強迫孫子 孫女結婚生育 3.外公外婆決不能強迫外孫 外孫女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