車輛工程出國留學(100分),車輛工程出國留學選哪個國家?

2022-05-19 14:45:05 字數 2165 閱讀 5013

1樓:匿名使用者

1.可行,缺點是畢業一年以後才能出國了。要是時間來得及的話09年下半年就開始申請。

2.車輛工程和交通工程都是相對來說容易申請獎學金的專業,樓主硬體夠,把實習和文書弄好一點,申獎完全有可能。研究生一般每年花費3-4萬usd,沒有獎學金的話20w有點吃緊,但是本著勤儉節約的原則的話,也是可以的。

3.可不可信樓主需要直接在底特律大學官方**上檢視就是,上面肯定都有各個專業詳細的介紹和申請要求

4.gpa3.2申請夠了,top100大學的話,t100+gre1300是相對不錯的分數。具體看學校的位置和專業排名了(紐約波士頓競爭激烈,分數高點才好)

2樓:索通出國

1.你現在以及是大三下學期了,那麼建議你大四上期,即09年12月左右申請學校,這樣就可以在你大四以畢業,立即可以入讀2023年9月的秋季入學。

如果你是想等到2023年下半年申請的話,那麼就要多耽擱一年。

2.美國研究生20萬是比較拮据的,一般在20-25萬/年。經濟危機是對美國的各方面影響很大,但是美國是不允許打工的,留學生只能申請校內打工,所以基本上打工是沒有什麼太大的影響的。

3.你說的「gpa高於3.0就可以不提供gre成績」,這個需要在官網上查證,如果該校是做了這項要求,那麼即可信。如果你是在中文第三方中轉**上看到的,建議你查實一下,

4.top100以內,基本要求ibt100左右,gre1200以上(對你所在的本科院校也有一定要求,如果你是211,那麼平均成績80以上即可;如果你是非211,那麼平均成績85以上)

3樓:談笑

問你們老師吧

這個他清楚點

知道這個問題答案的人估計都到托福去了

車輛工程出國留學選哪個國家?

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考慮下澳洲,推薦你尚友零中介,希望對你有用~

5樓:無暇

德國。業內翹楚

不過公費留學相當難了,先別想去哪個國家,首要的是把成績搞好德國的費用會比較便宜,一年的生活費大概8萬,這是比較低的標準了美國也不錯,生活費大概每年15萬比較保險。

而且一般大學不太可能在大二就讓你公費留學,公費留學在研究生階段比較多,而且會要求你回校任教。本科階段多是以交換生的形式,而且以半年為一期的較多

同濟大學車輛工程怎麼樣? 出國留學有哪些學校比較好? 20

6樓:賓格

同濟車輛在全國可是數一數二啊!!留學機會也相對較大,畢竟在上海啊。還有就是它的歷史,本是德國人建立的學校,所以和國外的合作也挺多。

要學汽車的話就來同濟吧。不過分是挺高的。同濟還有土木和建築也是超強的,不知你可感興趣。

7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考上同濟大學,那麼本科四年,除了學好基本功課,還需要學好英語德語。同濟跟德國聯絡密切。同濟大學在車輛工程上只有清華能比。

車輛工程是機械類的。成績好的話。最好還是美國。其次選德國。另外就是法國 日本 英國 加拿大 澳大利亞。

讀大學選專業的話,不一定選的很具體。可以選機械設計,也可以選機電工程。這類的專業。單純的進車輛工程就窄了點。

同濟本科四年功課好的話,還是選擇餘地很大的。好學校,美國的:麻省 加州理工 加州大學伯克利 斯坦福 密西根 等。

德國,亞琛工業大學 慕尼黑工業大學 斯圖加特大學 卡爾斯魯厄大學 德勒斯登工業大學 柏林工業大學等都不錯。日本。東京 京都 東北 筑波 名古屋 大阪東京工業大學

這個得你進了好大學再來規劃吧。

車輛工程出國讀研的話,去日本還是德國好

8樓:騎donkey走

你可以把你這些gpa、專業等資訊輸入到留學志願參考系統中去,系統會自動從資料庫中匹配出與你情況相似的同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和專業,這樣子就可以看到你目前的水平能申請到什麼層次的院校和專業了,對自己進行精準的定位。

為了能匹配更多相似案例,我的經驗是不要輸入雅思等語言成績,這樣子可以匹配出更多來。專業的話寫模糊的,比如**管理直接輸入「**」即可,因為每個學校專業的叫法不同,但只要包含**肯定就是**相關專業的。

如果你想知道在這個系統的案例中,去香港的學生比如去香港中文大學,大概語言成績考了多少,平均水平如何,就可以按照「按留學目標來查詢」,只要在目標院校輸入香港中文大學即可查出,其他學校也是如此.

我今年考研成績340分,車輛工程專業,現在面臨調劑。請問可以

武漢理工調劑基本是沒有希望了,去年學術是350多,今年的分數應該會比去年的更高,建議你看一下長安大學,有可能接受調劑 可以查一下往年這三所學校該專業的情況,不同學校跟專業有關 聽說武漢理工最近幾年都是扎堆啊,還是小心的好啊。看你是什麼專業,武漢理工自動化室360左右 我今年考研成績為359分,車輛工...

軟體工程研究生出國讀博士難嗎,出國留學讀博士需要什麼條件呢?

軟體工程bai研究生出國du讀博士難不難,主要是自zhi己想去哪個國家,還有dao在研究生階段所研究的回方向,答 主要是看復你想去哪個國家,制 還有你在研究生階段所研究的方向,和參與過的專案,還有是否發表過 什麼的,平時的成績怎麼樣等等。如果要去英語類的國家,還要求語言考試,最最主要的是你想去讀書的...

機械工程專業出國留學,哪個國家比較好

樓主我在加拿大。機械工程專業可以考慮一下加拿大的滑鐵盧大學,麥克馬斯特大學還有不列顛哥倫比亞大學等。這幾個大學的engineering類還是很厲害的。尤其是waterloo。樓主是想要研究生出來還是現在就出來?現在的話出來基本沒法轉學分,就要從大一開始讀。但是可以使用高考成績申請。我當時就是在武漢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