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的大學哪個海洋學比較厲害,去英國大學讀海洋生物學博士學位,哪幾所大學比較好

2022-05-19 14:43:16 字數 1148 閱讀 5938

1樓:

southampton 南安普頓大學,來我們學校吧,海洋類好像是英國前幾名。這裡對於留學生服務很好,經常有文化交流活動,還有學生會組織去名校參觀。

2樓:匿名使用者

海洋知識 環境學 這方面的開課學校比較少

乙個比較不錯的學校是

紐卡斯爾 newcastle 留學的娃都知道這學校marine biology

marine biology and oceanography樓上那位說的 llm 是法律 跟環境學沒關係

3樓:雲輕染

去小普吧去小普吧 plymouth 它的海洋還是可以的 呵呵

4樓:匿名使用者

reading , southampton

【海洋科學】世界上最好的海洋科學專業在哪個大學? 30

5樓:

我也是中國海洋大學的,我也想出國..不過跟你不一樣,我是海洋經濟..前途相當渺茫啊.

去**留學,你可以問一下自己的專業老師啊,他們跟外國的一些海洋特色大學應該都有交流..請他們指點一下應該會比較清晰,而且自己可以去網上查一查,或者找乙個留學生群加一加,跟她們交流一下,看看他們的學校有沒有好的海洋專業..

6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

海洋科學好!

7樓:匿名使用者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最不好!!!!!!!!

去英國大學讀海洋生物學博士學位,哪幾所大學比較好

8樓:敏夢苼

額,南開的mba就這水平。\r\n同學,你先把南開自己的經濟或金融博士考上再看看自己能否去哈佛大學讀經濟或金融的博士吧 \r\n不要說你是南開的mba,就算你就是哈佛自己的mba,你想申哈佛的經濟或金融phd機率都很低很低,哈佛一年全球也沒幾個能上。即便申請上,你想畢業,準備好禿一半的頂吧。

\r\n尤其是金融phd,其實質相當於乙個數學博士+乙個電腦程式博士,你覺得你的mba教育夠麼?

英國大學有哪些有船舶與海洋工程專業比較好

英國大學船舶與海洋工程研究生專業排名

英國南安普頓大學的海洋學好嗎,英國南安普頓大學怎麼樣

南安普頓大學是英國一所著名大學。英國綜合排名排名第20名。憑藉其獨特的教學風格和雄厚的師資力量,在英國乃至全球贏得了廣泛聲譽,是世界百強名校。南安普頓大學師資雄厚,口碑載道,學生滿意度位列英國第七位。優勢專業 計算機與資訊科學類專業 工程類專業 歷史與文化研究類專業 南安普頓大學的詳細排名情況,包括...

英國哪個大學商科教的比較好還比較好考

一般好的大學的雅思錄取分數都在6.5 7.5,甚至更高,更好的可能還需要面試。而一般的大學的錄取分數在6分以下。這裡指的好的商科就是綜合排名前20的大學。都差不多的 書都一樣的 大學靠得的自學 英國有哪些大學的商科是比較好的 您好,商科很好的英國大學有倫敦政治經濟學院,牛津,劍橋,倫敦商學院,曼徹斯...

學商業管理去哪個大學比較好,中國哪所大學的商業管理系最好?需要高考打多少分?

商業管理相關專業,目前有 經濟 國際經濟 市場營銷 電子商務等。經濟開設高校不多,可考慮中國人民大學 中南財經政法大學等 國際經濟 則可考慮對外經濟 大學 財經大學 浙江大學 南開大學 湖南大學等 電子商務或市場營銷,可考慮上海交通大學 西交大 北京大學等。名次 等級 校 名1a 西安交通大學 2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