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大學專科大一會計專業的,現在對於專公升本與自考的問題很糾結,請大家幫幫忙,在這裡謝謝大家了

2021-04-08 21:15:29 字數 814 閱讀 3009

1樓:三毛之諾亞方舟

我也是會計專業抄的,也是專科bai。

專公升本也是一種自考。du現將專公升本定義zhi為再讀兩年,自考將不必(dao不知道你意義中的自考是哪種形式)

專公升本考試只有一次機會,過了就是過了,沒過就是沒過。準備專公升本就意味著你要失去實習的機會,不知道你的意志力怎麼樣,不知道你是否可以耐住寂寞?

專公升本考的科目比自考的科目少,但是很難

專公升本的含金量比我說的自考要高很多,自考不必再讀倆年,你考過了可以直接考研。

我是專科大一的學生,我想到了大三在專公升本,可是有人讓我現在去報自考本科,幫忙分析一下哪個好!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兩個有著本質的區別。當你專公升本的時候那將來得到的是兩年制的本科文憑。但是你自考的話是獲得四年制本科文憑。

如果要考研的話就沒有什麼好大的影響,因為考研是要求的是本科的文憑。還有就是這個不存在那個好的問題,現在這很多就是乙個文憑的問題。如果真的要選擇的話,要看自已的具體情況。

專公升本要講讀5年,就需要家庭的支援,還有就是名額非常有限大概是非5%以下,所以有一定的難度,但並不是說自考就不是沒有難度,自考也是比較難的。要有一定的心理準備。還有什麼不懂的可以問我。

不要你的分,路漫漫……

3樓:小易

兩個都好!我個人認為專公升本好,有相關老師教好的,自考需要好大的壓力.毅力

4樓:湖南黃鵬程

這不能睡說好就好,重要的是看你自己喜歡什麼。

我個人覺得專公升本比自考好,畢竟現在的用人單位對自考學歷還不是很承認。

我是大專大一會計專業的,現在可以考哪些證書啊

2018年09月10日 會計專業可以考哪些證書 1初級會計職稱 2中級會計職稱 3註冊會計師 4稅務師 5中級經濟師 6高階會計職稱 7資產評估師 8特許公認會計師 acca 9美國註冊會計師 aicpa 10美國註冊管理會計師 cma 2 經本 合法授權的,應在授權範圍內使用,且使用時必須註明 高...

我現在是大一的學生,我學的會計專業,但是我不喜歡。現在有種不想讀

想去打工?不想讀書?這個世界誰不想不勞而獲?誰不想不用讀書就能掙大錢?誰不想輕輕鬆鬆就有很好的地位受人尊重?你打工掙錢,能夠掙到什麼錢?血汗錢還是辛苦錢?是像你爸爸那樣拼了命掙錢?你知道你爸爸為什麼那麼拼命啊?就是因為他不願意你以後還跟他一樣掙血汗錢,直到和他一樣倒下來。所以,他一定要讓你讀書!可憐...

大一會計專業本科,有出國讀碩士的打算,目前快公升大二了。該從哪

想申請好的學院,首先要知道成績能去那些院校和那些專業。知道這些了才能選擇學院和專業。你可以根據你的gpa 語言成績和你的專業,在加上院校的背景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gpa 語言成績 專業 院校匹配出和你情況差不多的同學案例。你可以參考一下和你情況相同的學生是如何選擇的。我開學就大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