衣服被另一件衣服染色問題

2022-05-19 08:32:03 字數 1588 閱讀 9796

1樓:匿名使用者

拿到乾洗店看下他們有沒有辦法,一般是能處理的……

2樓:藍月亮洗衣科技

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

彩色衣服染色可採用藍月亮彩漂加衣領淨來淡化汙漬,使用方法如下:

第一步:預塗。將洗衣液原液(也可用衣領淨)直接塗抹在汙漬處,至完全覆蓋住汙漬

第二步:靜置3-5分鐘後輕輕揉搓汙漬處

第三步:加入洗衣液常規機洗或手洗

如經過上述方法汙漬仍無法去除,

第1步:

將衣服擰乾,放入盆中,汙漬部位貼盆底,用藍月亮彩漂瓶蓋量取彩漂、衣領淨各1/4瓶蓋(各10克),倒在汙漬處,使汙漬部位濕透,用衣物其他部位在上方遮蓋(防止汙漬處風乾)。

第2步:靜置2小時,漂洗乾淨。

* 若2小時後仍有汙漬未去除,可延長靜置時間至過夜。

3樓:匿名使用者

用牙膏試試。我的一件衣服也被染色了,用了肥皂、鹽都沒用。最後用牙膏一試,居然掉了。不過重的地方還有一點點的印記

4樓:3who是誰的

你可以把區域性被染色的地方,用火鹼水泡一會(5分鐘左右)在漂洗一下就乾淨了。注意用火鹼水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不要讓火鹼水直接接觸**就可以了,謝謝

5樓:葉秀英習鸞

1.用一下陳醋來洗一下被染的地方

2.試試叫彩漂的化學用品,如白貓漂彩

3.用84消毒液稀釋以後,稍微泡一下試試,不過一定要掌握好稀釋的比例和浸泡的時間,這個和被染的衣服之地和被染程度有關係,最好多漂幾次,寧可麻煩點,也不要漂過頭了。

4.用安利洗

5.高錳酸鉀和醋酸,做法是先將少許高錳酸鉀溶於水,再將要漂洗的衣服放進去,要充分浸透,浸10至20分鐘後,衣服會呈暗紅色,將衣服拿起,洗一下清水;再將少許醋酸溶於水,把浸過高錳酸鉀的衣服放入醋酸溶液中,衣服就會由暗紅色慢慢轉變為原來的顏色,並且染了色的地方也一併褪掉而不會損壞衣服原有的顏色.有時穿到發黃的衣服也可以用這個辦法.

6.用含陰離子表面活性劑多的洗衣粉和洗潔精1:1加入溫水中,把被染的地方放入溫水中浸泡半個小時以上,再用手去搓洗。

如果還是去不乾淨,就把全部的衣服都放進50度以上水中,加入少量的洗衣粉搓洗,利用該衣服的褪色來減小被染色的色差。

7.被染色的地方畫成,或者繡上一朵花,一花遮百醜!哈哈^-^

8.將被染色處用水打濕.再將食用鹽塗滿.再用手反覆輕搓.被染之色便沒了.再用清水清洗即可.

9.把染了色的衣物放入盛有熱水的盆中,每公升水加10匙小蘇打。用月桂樹葉覆蓋衣物,就這樣放一夜,次日早上,清洗一下,你會發現它們又重現白.

注意:漂白漂出的衣服對身體不好,漂白是利用化學藥品特殊錫化合物,是很強的氯製品,掌握不好衣服就會燒壞。有的是用高錳酸鉀,再經雙氧水強氧化漂白的,如果不白有的還加螢光增白劑。

這些對人體都非常不利的.

這些是我在網上找的好東東,記得上次我最愛的一件白色t恤被染色了,我就試了1、3、8綜合的方法:用消毒液(即:消洗靈)稀釋後,倒入幾點白醋,將衣服染色部位浸泡5-10分鐘(具體時間沒看,估計的)。

後來居然一點顏色都沒有了。各位如果衣服被染色了,試試上面幾種方法吧!!!

彩色衣服被染色了,彩色衣服被染色

1 把被染的衣物放在盆中,先用清水浸泡一會兒,撈出。2 然後再把衣物放進剛煮開的肥皂水和鹼水混合溶液中,浸泡10分鐘。3 最後只要用水輕輕一揉搓,染上的顏色很容易就被搓掉了,這樣衣服也就恢復了原來的顏色了。衣服掉色是質量問題,漸變色的衣服,上面黃色,中間白色,下面紫色,洗衣時紫的掉色,染到白的和黃的...

衣服被染色怎麼洗掉,衣服被染色了怎麼洗掉

衣服上被染色了,有以下幾個辦法可以解決 1 洗潔精和牙膏混合。將衣服平鋪在桌面上使用洗潔精塗抹,如果有染色特別嚴重的地方就放多一點洗潔精和牙膏混合塗抹,使用刷子多刷幾下,一邊刷,一邊使用清水沖洗,重複幾遍即可。2 高濃度肥皂水清洗。肥皂水裡面含有的硬脂酸鈉可以和染色物質中的各種離子進行混合,發生反應...

衣服染色問題

是有用鹽洗的 還有用公尺飯可以除掉墨汁。我用過的。還有一些汽油可以除去色彩的。自己去試試不就可以的 一般染色用鹽或是公尺湯之類的東西是沒用的,還是用專用的去色產品才行。請問您的衣服顏色和材質是怎樣的?衣服染色是很難去除的,所以平常在洗衣服過程中,要特別注意。市面上並無一款產品能解決彩色衣服染色問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