煩惱了怎麼辦捏

2022-05-19 06:28:43 字數 710 閱讀 9422

1樓:錢曄生快

如何擺脫煩惱,一種有效的方法就是用理智戰勝情感。遇到任何事情首先要冷靜的想一想,你所擔心的事究竟有多大的可能性會發生 在你無數次的擔心經歷中有多少次你的擔心變成了現實 其實,有些煩惱往往是缺乏冷靜的思考,只要冷靜下來,你就會發現有很多煩惱都是多餘的,完全不必要的。 根本不可能發生的事情煩惱是不可取的。

同樣,為遙遠的事情而心煩意亂也是不理智的。因為這不僅會消耗掉你大量的時間和寶貴的精力,而且對問題的解決沒有任何意義。這些問題不會因為你的焦慮而消失。

當你為某一件真正值得的事情而憂鬱、煩惱甚至抑鬱成疾時,可以試著做一些其它的事情以轉移自己的注意力。例如打球、跑步、旅遊、賞花等。總之,一定要讓自己充實起來。

當你有時間去繁忙的時候,你就沒有時間去煩惱,沒有時間去考慮那些閒散時間的胡思亂想了。 另外,處於煩惱中的人通常都會變得敏感多疑,神經處於高度緊張狀態,長此以往將會影響自己的正常生活和工作。一般情況下,你可以試著做一些放鬆的練習,適當的聽一些舒緩的輕**,或者是去散散步,唱唱歌,緩和一下情緒,調節一下心態。

「順其自然,為所當為」。想一想,如果你所擔心的事情是你控制範圍之外的,那麼任何擔心都是浪費和多餘,該發生的事總是會發生的,並不會因你的意志,而改變絲毫。如果你所擔心的事情是你控制範圍之內的,那麼你只需做你能對這件事所做的一切就足夠了。

2樓:l烟花2月

煩惱了~~!!!找我聊天好了

滿意請採納

我有煩惱怎麼辦,我遇到煩惱了,該怎麼辦?

許多煩惱,實際上都沒什麼大不了,只是你在那個情境下,在那種心情裡,庸人自擾罷了。因此,不管發生什麼,先善待自己,時間一過,世界自然會好。作家楊大俠說道,把煩惱當成成長試金石。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

煩惱,我怎麼辦,煩惱 我怎麼辦啊?

讓自己沉下心來 心安 可步步生蓮 心清 可一切清明 所以 把這些不爽的事 該放下 就放下 煩惱放下 成菩提 心情轉念 即晴天 原則不是束縛自己的繩子 我和你同歲。首先,我也是剛剛開始我的初戀,但是,因為看周圍的例子很多,所以我很慎重的經營我的愛情。乙個真正喜歡你的男生,不用很華麗的語言,但會因你而變...

煩惱求解決,煩惱怎麼辦?

不知道你是不是對你們的愛情充滿不確定?或者是你對你們的愛情沒信心?不過有一點可以肯定 如果你男朋友對以前愛的那個女孩子沒有任何感覺,那麼你的男朋友絕對是乙個冷酷的人,這絕對不是你願意看到的吧。你害怕的是那個女孩子在你男朋友心中的地位,害怕的是那個人會影響到你們日後的感情吧!但我想這樣的情況應該不會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