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氣混凝土塊磚裝置安裝需要注意什麼

2022-05-19 05:04:25 字數 2263 閱讀 7175

1樓:匿名使用者

1.在有噪音的操作崗位設定噪音間,並做隔音處理,不直接接觸生源。職工上崗,佩戴耳塞,可降噪5-15分貝。

2.對高溫的裝置、管道、閥門等進行保溫,使其表面溫度低於45攝氏度。

3.高壓裝置均有靈敏的安全閥門及壓力錶,可以防治事故發生。

4.其他安全防護措施:

a、 車間均安裝滅火器並定期更換,確保安全可靠。

b、 裝置轉動部分有完善的防護罩、平台及溝、坑有防護欄及板。

c、 天車下面設定警戒線,以防事故發生。

d、 本工程設室外消音系統,設地下安全栓。

e、 全廠高於15公尺的建築物設有避雷針,用電裝置設接零保護。

f、 全廠建築按6度**設防烈度設計

希望我的回答對您有所幫助,加氣裝置的其他詳細資訊您可以參考

2樓:襲海

工藝的設計

安裝工的熟練水平

預留足夠的公升值空間

對工人維修的培訓

詳情可聯絡 河南昇龍機械 免費索取技術資料

加氣混凝土砌塊牆體上安裝裝置有哪些要點?

3樓:襲海

加氣混凝土砌塊裝置一般有年產 5萬 10萬 15萬 20萬 30萬 立方單機產量生產線

河南昇龍機械 生產 加氣混凝土裝置 粉煤灰磚裝置 灰砂磚裝置

加氣混凝土砌塊在雨天施工應該注意什麼事項

4樓:匿名使用者

簡潔一句話就是bai

不要du使他的含水率不要太高zhi

大概保dao持他的含水率在百分之十回

這樣為了防止答他在砌牆的時候因為乾縮變形

導致砌完後以後的時間會出現牆體裂縫

但在乾燥炎熱的天氣用的話就要相應的澆點水了一句話保證他的含水率在百分之10左右

但這樣就說的有點抽象

因為含水率在施工現場肉眼是很難判斷的

只有靠自己的施工經驗了

希望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加氣混凝土應

該避免雨淋

這種東西非常怪,幹砌肯定不行,但是內你澆水太多的時候,它容滲水很深就不容易乾燥了

所以規範規定是表面適量澆水,以水分滲進去2cm左右為宜包括砌築完抹灰的時候也是,不能像磚牆那樣大量澆水,表層澆水即可所以這種材料一定要避免雨淋

加氣混凝土砌塊砌築後是否需要澆水養護?

6樓:e拍

加氣混凝土砌塊的砌築面應適量灑水。

加氣混凝土砌塊砌築及粉刷前也需採取澆水措施,加氣混凝土牆體一般採用水泥砂漿做表面粉刷層,為保證水泥砂漿中的水泥在粉刷上牆後有足夠的水分進行水化,在砌築前都澆足吸透水分。

但加氣混凝土吸水速度慢,特別是對於已砌好的牆面,需多次澆水。澆水量應根據施工當時的季節和乾濕溫度情況決定,由表面濕潤度控制。禁止直接使用飽含雨水或澆水過量的砌塊。

擴充套件資料

加氣混凝土砌塊的特點

1、重量輕:加氣混凝土砌塊一般質量為500-700千克/立方公尺,是混凝土中較輕的一種,適用於高層建築的填充牆和低層建築的承重牆。可以使整個建築的自重比普通磚混結構建築的自重降低40%以上。

由於建築自重減輕,**破壞力小,所以大大提高建築物的抗震能力。

2、保溫隔熱:加氣混凝土的導熱係數一般為0.11-0.

18w/m·k,為普通混凝土的1/6左右,減薄了牆體的厚度,相應的便擴大了建築物的有效使用面積,節約了建築材料厚度,提高了施工效率,降低了工程造價,減輕了建築物自重。

3、強度高

4、抗震性:加氣混凝土容重輕,整體效能好,**時慣性力小,所以具有一定的抗震能力。

5、加工性:具有很好的加工效能,能鋸、能刨、能釘、能銑、能鑽,並且能在製造過程中加鋼筋。給施工帶來了很大的方便與靈活性。

6、耐高溫

加氣混凝土在溫度為600℃以下時,其抗壓強度稍有增長,當溫度在600℃左右時,其抗壓強度接近常溫時的抗壓強度,所以作為建築材料的加氣混凝土的防火效能達到國家一級防火標準。

7、隔音性:由於加氣混凝土的內部結構像麵包一樣,均勻地分布著大量的封閉氣孔,因此具有一般建築材料所不具有的吸音效能。

7樓:范軍無

按水泥砂漿的特性必須保持濕潤,但規範中有沒有明確提出,自己酌情考慮吧

8樓:匿名使用者

乾法施工的不需要澆水養護。

輕質砂加氣混凝土塊與粉煤灰加氣混凝土塊有什么區別

砂加氣混凝土塊與粉煤灰加氣混凝土塊的區別有重量上的區別,砂加氣塊比粉煤灰加氣塊的比重大。抗滲性,隔音,保暖的功能是相同的。加氣塊用於高層建築的非承重牆使用,鄭州市鑫海機械製造用於生產加氣塊的機械裝置。加氣塊生產工藝方面的知識,鄭州市鑫海機械工程師會做出詳細的解答。最主要區別在於兩種加氣混凝土的體積穩...

加氣混凝土砌塊裂開,為什麼,加氣混凝土砌塊裂開,為什麼

一般有兩個原因,乙個是加氣混凝土砌塊在砌牆之前沒有完全泡水濕潤。第二個是牆面砂漿的收縮值與加氣混凝土砌塊收縮值差別較大。所以在配製牆面砂漿的強度最好是與加氣混凝土砌塊的實際強度要接近,比如是用a5.0的加氣塊時砂漿強度級別就要用mu5.0的砂漿了。1 構造柱間距不適宜超過約4m,加氣磚收縮值每公尺約...

蒸壓砂加氣混凝土砌塊與蒸壓加氣混凝土砌塊的區別是什麼

1.原材料的更新換代 蒸壓砂加氣混疑土砌塊石以石英砂替代了粉煤灰充當矽質材料,不但使砌塊的強度得到提高,而且在抗滲效能 乾燥收縮 y射線照裡等方面有了質的飛躍。2.工業化的產品 蒸壓砂加氣混凝土砌塊石計算機控制的自動化生產線生產的產品,尺度精確 誤差小,其質裡始終保證優於國標優等品的標準,產業化的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