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眾奧迪4s店賺錢嗎,一汽大眾奧迪4s店的二手車放心嗎

2022-02-10 03:15:11 字數 1533 閱讀 1528

1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說嗎,肯定賺了,做它的**很困難,總部考察都要差不多一年,恐怕你要提前一兩年提交申請了

2樓:超愛

當然賺錢了,不然誰還開4s店。但是具體細節我想你在這裡是問不到的,只有去和一汽總部談。

3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成都有兩家奧迪4s店,老闆把錢都賺瘋了。

總之在中國開奧迪4s店就能夠賺錢!

但中國人的錢都拿給德國人賺了,相當不爽!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要看個人怎麼去經營。

做什麼都有賺錢的,也有賺不到錢的。

**你可以聯絡一汽大眾奧迪。

5樓:匿名使用者

杭州乙個雷克莎斯4s投資了2000w 就乙個展廳就搞掉了這麼多錢 你說賺錢嗎?更何況是audi 錢途無量!!!!!!!!

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在什麼地方了,大城市還可以,中小城市我看最好開個豐田本田的4s店,畢竟這2公司的車很受歡迎的..~

中小城市沒有那麼多人開得起奧迪哈..~

開個a6的都要身家幾百萬~~

7樓:匿名使用者

賺啊,不過要看你經營的好不好了

8樓:英髮周

肯定賺錢,詳情您應該跟一汽大眾奧迪聯絡.

9樓:大螞蟻聰聰

我看audi在中國很有市場的.

一汽大眾奧迪4s店的二手車放心嗎

10樓:黑龍

4s店的二手車一般都是置換的,應該沒問題。買時候檢查好,只要手續齊全,沒有大事故,公里數少,年代不要太久,這樣的二手車買了就沒問題。

11樓:二手車評估

看上什麼車了我給你個**你參考

一汽大眾隸屬於**哪個部門?要開奧迪4s店在審批上應該找哪些部門? 2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歸**,要開奧迪找一汽,奧迪隸屬一汽奧迪中國事業部1、打保證金要2500萬,場地(因各地區地價情況而定)、建4s店資金、維修裝置、維修工具要1000-1500萬,運營流動資金要2000萬以上。

2、所在的地區一汽奧迪要有設定4s店的計畫。

3、與奧迪廠家高層領導關係的良好建立,沒有良好的人際關係是拿不到廠家的授權手續的。

4、與當地**所有審批手續的部門關係要好。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歸**管,歸一汽大眾公司,首先銷售公司認可,找當地**辦

一汽大眾奧迪4s店**保護**帳號密碼在外邊可不可以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肯定可以用啊,用內網,或者證書

15樓:凌宇鯤

不行的,除非高人設定。

一汽大眾4s店維修底薪是怎麼定的

這個得去問問各家4s店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售後經理自己定的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乙個地方乙個政策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一汽大眾汽車 店維修工時費怎麼收啊 工時費上則有所差異一般就在50到60元,部...

一汽大眾和一汽豐田都是一汽公司的嗎

一汽大眾和一汽豐田的話都是隸屬於一汽旗下的,但是不是同乙個公司的。一汽大眾和一汽豐田都是一汽公司的嗎,他們是同乙個公司?同屬一汽,但不是同乙個公司。一汽大眾是第一汽車集團和德國大眾公司的合資企業,同理一汽豐田是一汽與日本豐田的合資公司,它們除了都隸屬於一汽集團外 中方股份必須佔大頭或對半開 之間沒有...

一汽大眾的請進,一汽大眾的請進

工作2年後自己申請,不申請就是留在長春 000000000000 我弟弟也在大眾,這是老闆給的調動表,你看看,也許能幫到你 應聘時可以直接抄應聘成都或佛山 襲的崗位,日後就是去成都或佛山工作。長春的人員可以申請工作崗位調動,調去相應的地方工作,但是在現崗位工作要滿兩年才能申請調動,而且調動需要目前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