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歌談起受傷時期,薛佳凝為了他的犧牲,為什麼相愛容易相處難

2022-05-18 23:28:44 字數 7014 閱讀 6049

1樓:二果嘗美食

因為愛乙個人是很容易的,但是慢慢相處以後,會發現對方的很多問題,這時候也不僅僅是自身的感情問題,還會涉及到雙方的家庭。所以相愛容易相處難。

2樓:金小

因為娛樂圈的事情是很複雜的,而且兩個人在一起久了會出現各種預想不到的問題。

3樓:一起去看海唄

因為兩個人相愛後就會發現面臨各種各樣的問題,相愛不是兩個人的事。

4樓:宗介的金魚波妞

因為我們不一樣,不一樣,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理想和性格。

胡歌車禍期間薛佳凝不離不棄,為什麼最後沒走到一起?

5樓:董公子財經

胡歌車禍期間薛佳凝不離不棄,最後沒走到一起,是因為他們發現彼此真的不合適。

6樓:牧馬人

有的時候隨緣,倆人都是好人,但是就是沒有走到一塊兒。

7樓:悥舊丶

胡歌車禍期間薛佳凝不離不棄,胡歌可能很感激,但是能不能走到一起並不是只有感激就可以的。

8樓:clx詩意

我覺得應該是兩個人有很多地方不合適吧,所以選擇分手吧。

9樓:甘而甜

這個不好說,有可能是因為一些事情三觀不合導致的。

10樓:堅果

可能是兩個人真的有些地方不太合適吧

11樓:夜影行

他們之所以最後沒走到一起,主要是工作都太忙了。

12樓:雲水南

可能是因為某些外界因素和他們兩人之間的想法共同導致的。

胡歌沒良心!胡歌受傷薛佳凝照顧他一年,後來胡歌傷好了還是把薛佳凝甩了,胡歌是不是太沒良了?

13樓:面朝大海春眠

其實薛佳凝並非傳說中那樣為照顧胡歌而放棄事業中的**一年,胡歌接受**時她仍在拍戲。天涯扒皮貼原來扒過,不過現在找不到了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是他甩了薛佳凝,是薛佳凝自己要分手的,說是覺得現在胡歌人氣太高了

胡歌出車禍是最難的時候,薛佳凝為何在胡歌最困難的時候和他分手?

15樓:1阿笙

在胡歌出車禍的時候,薛佳凝好像一直在身邊照顧並沒有和他分手,而是在胡歌好了之後才分的。

16樓:職場解惑七七

胡歌出車禍是最難的時候,薛佳凝並沒有在胡歌最困難的時候選擇放棄他,兩人是因為性格上面和平分手的。

17樓:d**id烏拉拉

胡歌也曾對此作出過解釋。他說當初比較年輕,出事之後脾氣又不太好,造成了兩個人的分手。

18樓:d**id烏霆殲

在車禍的這一年中,薛佳凝放棄了工作,每日在病房中給胡歌最充分的照顧。雖然在好友以及女友的鼓勵下,讓胡歌可以從困境中走出來。但是這並沒有讓稍微幼稚的胡歌可以完全的成熟,再加上比他小四歲的女友做事比他老練很多,最終只能無奈的提出分手。

19樓:天枰曌日月凌空

胡歌出車禍是最難的時候,薛佳凝為何在胡歌最困難的時候和他分手,沒有吧,好像是胡歌好了之後分的。

20樓:亢安露

他們為什麼分手,最終的原因往往都不是我們大眾能夠猜想到的那樣,然後就這樣莫名其妙的分了。

薛佳凝在胡歌出車禍期間悉心照顧,為什麼倆人卻沒有走到一起?

21樓:95電玩大大

胡歌和薛佳凝不太合適,薛佳凝的年齡比胡歌大,可能相處起來有代溝吧,而且薛佳凝的名氣並不是很大,而胡歌一直很紅,兩人有差距。

22樓:虎哥叨娛樂

我覺得這個可能是女方要求的結果,胡歌是被照顧的那個,不論是否喜歡,按照胡歌的為人,他恢復後都不可能說分手的。所以這肯定是女方的要求,胡歌在理由充分的情況下,肯定都會滿足。

23樓:匿名使用者

胡歌住院期間薛佳凝行程滿滿分身乏術!就去看了兩次!其中一次還沒有看到!

不相信大家可以去查查胡歌住院期間薛佳凝的行程表!胡歌毀了容薛佳凝立馬闢謠與胡歌談戀愛!稱只是把胡歌當弟弟看待!

因為當時大家都知道胡歌毀了容沒前途了唄

李逍遙是胡歌,景天也是胡歌,那到底誰是胡歌

其實這兩個角色本來不是給胡歌的,仙1李逍遙原定霍建華 仙3徐長卿 後來請了很多人,由於檔期原因才換成胡歌 仙3本來胡歌飾演乙個小角色,恰好編劇把景天寫崩了,寫成李逍遙那樣了,於是劇組讓胡歌試了一下,認為他非常適合這個角色 其實這也不是很難,很多電視劇集不都是這樣的嗎?回到過去,找到他的前世明白吧?胡...

老是夢見胡歌,這是不是春夢呢,多次夢見胡歌揹著自己

不算春夢啦 很正常,自己的偶像嘛,日有所思,夜有所夢!嘻 是胡椒不?我也是嘞 v 老大知道你這麼喜歡他,會摟著貓貓偷著樂滴!不算春夢,只是你很喜歡他。呵呵,最起碼說明你好想他,喜歡他,趕緊追求他吧 夢見明星很正常啊,我還夢見過陳小春呢 多次夢見胡歌揹著自己 有可能生活壓力大,需要有人幫你遮風擋雨,而...

胡歌的情商高嗎,胡歌的智商和情商有多高?

我記得的好像就是頒獎禮上非常尊敬老演員,文懟卓偉,喜歡讀書,作風良好,謙遜自在。我覺得,這就是乙個有涵養,聰明,有點小可 玩鬧,又對生活品質有追求的人吧 情商?胡歌低調,沒掉進情商低的坑,也不能說就是情商高啊。我個人認為挺高的。首先胡歌在圈內確實很吃得開,人緣很好。有很多關係很好的男藝人跟女藝人。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