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是2019的應屆畢業生簽了水電八局,又想籤南通三建,請過來人看下哪家比較好

2022-05-18 23:07:36 字數 714 閱讀 5752

1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也是土木工程畢業吧?

三建我有幾個同學在那裡,那裡是放羊式的管理,說白了就是放手你自己發展的。

水電八局那裡的體制我不清楚,但是有好多中建和中交單位的同學反應,那裡的管理比較緊,但是體制比較老,比較呆板。

其實你現在還是個積累階段啊

我剛畢業的時候也遇到你的問題了,乙個南通四建,乙個中南集團,乙個1500,乙個3000,我當初選擇了四建,現在不算怎麼好,但是自己成長了是必然的,其實我們現在更注重的是積累,現在的工資已經漲上來了,總是要經歷乙個過程的,希望你自己多多努力!

2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籤了八局,不過是今年籤的,不知道您現在還在八局麼?還有一點,貌似是五險一金吧!

3樓:吹著冷氣曬太陽

你已經和水電八局籤了啊?那你還毀什麼啊?

毀了不是要給毀約費啊?除非三建幫你出毀約費。

最重要的一點:你現在剛剛畢業,不是說**錢多就去**。

要好好對比一下兩份工作,哪個潛力更大,前景更好。

也許八局的現在1500,一年後就5000.(只是打個比方)而三建現在2500,一年,兩年甚至三年後都是2500.

任何乙個問題都是仁者見仁智者見智,因為人的取向不同,觀點不同,除非是像1+1=2這樣的有固定答案的,那麼回答者的答案才是一樣啊。

所以啦,還是要你自己好好考慮呀。

祝你好運~~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成都平面設計培訓我覺得黎明教育的小班化教學我覺得滿適合的,殷老師講課滿不錯的還有甘老師 應屆畢業生的煩惱 你剛畢業要先積累社會經驗啊,剛開始工資都比較低。你說不想從事本專業,那你有其他打算嗎?有自己想做的事情嗎?是喜歡鍛鍊性質的工作,還是安穩性質的工作?你現階段就是應該做乙份工作然後再做其他打算,經...

應屆畢業生的工作煩惱,應屆畢業生的苦惱

僅供您參考 我的意見,不要去冒險,理由如下 1 你喜歡做文員,況且 找了好 久才遇到的合適的工作啊 2 你換工作的理由是什麼?現在的公司待遇不高?覺得網通是大企業?其實你作為職場新鮮人,現在最需要的是磨練 積累經驗,而不是這山望著那山高。每一次的跳槽是為了使自己有飛躍,現在您還比較盲目 3 網通的資...

應屆畢業生何去何從,我是一名應屆畢業生,我應該何去何從呢

應屆生找工作有天然的優勢,弄清楚自己要做什麼,找好自己的方向是最重要的,多在網上投簡歷,起點高低不重要,關鍵是積累經驗,等你有能力有經驗了,到時就是別人主動聯絡你了,千萬不要氣餒,工作的機會那麼多,你只把握住乙個就可以了 來自職q使用者 首先弄清自己想從事哪方面的工作,人資?行政?銷售?等等,明確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