艾洛松是否含激素求解,艾洛鬆軟膏有激素嗎?

2022-05-18 18:13:53 字數 2280 閱讀 3865

1樓:暮年

艾洛松主要成份為糠酸莫公尺松;基質為己二醇、磷酸、丙二醇硬脂酸鹽、硬脂酸-20聚烴氧基脂、二氧化鈦、辛烯基琥珀酸鋁澱粉、白蠟及白凡士林。本品為區域性外用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抗過敏、止癢及減少滲出作用.為**科用藥類非處方藥藥品。

適用於神經性皮炎、濕疹、異位性皮炎及**瘙癢症。因此艾洛松是含有激素成分的。 艾洛松具有抗炎、抗過敏、止癢及減少滲出作用。

因為糠酸莫公尺松乳膏是激素藥,激素藥用後會引起**萎縮、變薄、毛血管擴張、色素斑、多毛等,不宜長期使用,所以如果患者用藥7天後症狀未緩解,應諮詢醫師或藥師。 康愛多藥店為廣大消費者提供詳盡、全面、科學的醫藥學等知識,同時關注流行疾病、社會熱點等,開闢相關專題等,康愛多致力為老百姓提高用藥水平、降低用藥費用,為慢性病病患朋友提供廠家直供、低價,絕對**的優質藥品。經營理念是「多一分關愛、多一些健康」。

康愛多藥店是國家藥監局批准的網上藥店。每一筆銷售都會受到廣東省藥監部門的監督。銷售藥品都從廠家或者廠家**商購進。

保證產品**正貨。

艾洛鬆軟膏有激素嗎?

2樓:冰箱裡的可樂

有激素。艾洛鬆軟膏的主要成份是:糠酸莫公尺松5毫克。輔料為:己二醇、磷酸、丙二醇硬脂酸鹽、硬脂酸-20聚烴氧基脂、二氧化鈦、辛烯基琥珀酸鋁澱粉、白蠟、白凡士林及純水。

糠酸莫公尺松(mometasone furoate)一種合成的糖皮質激素,具有抗炎、抗過敏等作用,其特點表現在作用強度增加而***不成比例地增加,且每天僅使用一次。由先靈葆雅中國****schering-plough (china) ltd 研發,生產位址在上海普陀區景泰路。別名為艾洛松 eloson。

3樓:實賢皇秋

通過艾洛鬆軟膏的藥品說明得知,

艾洛鬆軟膏是一種典型的激素類牛皮癬外用藥,而且也不是牛皮癬的專用藥,因此其療效可想而知,那就是雖然能短期內改善牛皮癬症狀,

但是激素藥***太大,很容易造成牛皮癬的加重或**。

4樓:匿名使用者

有激素,艾洛鬆軟膏是一種糖皮質類固醇激素藥,其主要成分是糠酸莫公尺松,屬於中效激素,具有止癢、抗炎、抗過敏的作用。像艾洛鬆軟膏、999皮炎平都是**濕疹、皮炎的常用藥物,而激素類**藥是現階段****病最主流也是最有效的方式,只要遵照說明書要求適量塗抹,使用週期建議不要超過2-3個星期,對 皮 膚 是沒有任何影響的。

艾洛鬆軟膏有激素嗎

5樓:帝氏之晨

有的,但最好不要塗臉上

6樓:釣魚鷹

通過艾洛鬆軟膏的藥品說明得知,

艾洛鬆軟膏是一種典型的激素類牛皮癬外用藥,而且也不是牛皮癬的專用藥,因此其療效可想而知,那就是雖然能短期內改善牛皮癬症狀,

但是激素藥***太大,很容易造成牛皮癬的加重或**。

我用的艾洛松,那個激素會發胖嗎

7樓:1randy王

凡是不以運動為基礎的**、減脂,均是偷換概念!脂肪的消耗和抑制增長是需要運動產生卡路里來消耗多餘脂肪,從進食的結構和量上進行調整和控制,才能達到**的效果。想走其他捷徑,除非你能承受給你身體帶來的惡性傷害,很多**藥是麻醉你的五臟六腑在增加一些瀉藥成分,讓你的腸胃感覺不到餓,然後在讓你排洩。

自己就可以想一想這樣長期以往你的身體機能會怎樣?

很多**藥、**茶、**咖啡、按摩、埋線等等吧,他們短時間讓你看到的是體重的變化,而不是體脂的變化。這句話怎麼講的呢?就是短時間內讓你通過排除大量體液,使你有一種假象來蒙蔽自己瘦了,其實是失去體液造成的。

真正的脂肪其實一點兒也沒少,反而在停止使用類似的藥物以後,身體自我修復機能開始發揮作用,讓你補充水分和食物。這樣就會造成段時間內體重和體脂的飆公升,這就是常說的**。這種**對身體和心臟的負荷是非常大的。

廣大群眾還是不要用自己的身體做實驗啊。

fido健身 偶像 學院

有沒有朋友用過艾洛松這種外用藥呀?我用的效果不錯,但它含激素.不知道用久了會有什麼復作用.

8樓:相伴只一程

你好:艾洛松

注意事項:禁忌症:

對本品過敏

注意事項:

1.本品不宜長期大量使用。

2.如大面積、長期或採用封包方式使用本品,會增加藥物的全身吸收,同時會增加造成腎上腺皮質抑制不良後果的危險性,必須加以注意。

3.如伴有**感染,必須同時使用抗感染藥物。

4.本品不可用於眼部**。

5.本品對孕婦的安全性尚未確定,建議哺乳期婦女使用本品仍需考慮停止哺乳或停止用藥。

艾秋做名字好不好,艾秋做名字好不好,有什麼含義

艾 i8畫秋qi 9畫 77滿分為100分,60分及格。三才配置 水金水 吉凶分析 兇 命格簡批 有成功發展的運氣,但基礎不穩,易生意外之災禍,且有陷於急變沒落悲運之慮,至需注意。有成功發展的運氣,但基礎不穩,易生意外災禍,且有沒落背運之慮。兇 1 總論 對家庭有責任心,但辛勤勞苦收穫不多,理想高遠...

怎樣檢驗口紅是否含鉛

1.用乙個湯匙,把唇膏刮下一小塊放在湯匙中,在匙更底下用火機加熱,會聞到那辱膏發出如同燃燒塑料的氣味,因為這些唇膏的成分含有蠟燭和石油蠟,含鉛量極高,會嚴重破壞 如果聞一聞其散發的香味,沒有礦物油或動物油味道,這顯然是植物油的味道。2.將化妝品塗在手上或者白紙上,然後用純銀飾品 或是舊版一角錢硬幣 ...

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是否用清洗,施華洛世奇的項鍊怎麼保養和清潔?

需要清洗,時間久了,施華洛世奇的項鍊表面會因為摩擦而蒙上灰塵,看著沒有剛買的時候有光澤。施華洛世奇水晶項鍊戴如果佩戴合理保養正常是不容易褪色的,但是項鍊戴久了都會多少有些磨損的,合金的也不例外,必然會露出本色。褪色的時間長短要看合金的技術如何,以及佩戴方式有關。自本世紀初,施華洛世奇的水晶石已經在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