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天怎麼樣讓電腦涼一點,我不打遊戲的,看下面

2022-05-18 16:57:04 字數 553 閱讀 3695

1樓:仇桖鮃

放心,天氣再熱電腦不用的時候也不會燒壞,即使你開著電腦,如果是主機板cpu等部件溫度過高,電腦也會自動重啟,或者宕機之類的,電腦主機溫度過高最直接的反應就是無端端會比平常卡。如果你那裡氣候確實是太高,那可以勤清理cpu扇熱風扇上面的灰塵,觀察風扇與cpu上面的導熱矽膠,不夠了就新增上去,一般問題不大。如有必要,可參考一下幾種方法:

1、自己另外買一把電腦主機用的小風扇裝在主機可以拆卸的板上增強扇熱,不過注意風扇是對著外面吹,把機箱裡面的熱空氣抽出去,不要往主機板那邊吹,不然會把灰塵都吹到主機板、cpu風扇上面去,影響扇熱,適得其反。

2、cpu扇熱風扇更換為風冷+熱管的或者風冷+水冷的降低cpu溫度。

3、直接開空調或者風扇給主機扇熱。

4、為主機周圍留好空間以便扇熱。

2樓:情逝花落空

有時候在屋裡的時候,千萬別在意電腦的熱度,因為電腦本身就是發熱體,正常的溫度都是非常合理的,主要電腦周圍有空隙,都是不影響主機散熱的。

3樓:轂郜好七天

裝個空調,沒有別的辦法

怎麼樣可以讓指甲變得硬一點 我在學結他,指甲很軟老是斷 ,怎麼樣可以解決啊?謝謝了

1 每天口服兩湯匙酵母及膽鹼1000毫克,最好將此類營養物加入流體或牛奶中內服,這 將有助於改善指甲的強度。2 鑑於缺乏鐵 元素可引起指甲乾燥 脆弱,平素最好能多 食些富含鐵的食物,同時須攝取維生素c以 提高吸收鐵的能力。3 每天將經過琢磨 沒有缺陷的指甲浸泡在溫麥芽油或其它天然 油中約5 10分鐘...

我怎麼樣才能心情放寬一點,我如何才能讓自己的心放寬一點?

心理因素,沒有良好的心態所致。消除煩躁易怒情緒,樹立良好的生活習慣和生活態度是治本良策。1 人生不過百年,做人還是輕鬆一點 不要急於求成 不為瑣事所累 退一步海闊天空。2 保持內心平靜,才會感到輕鬆 知足常樂 淡泊名利 寬容待人 學會冷靜。3 善待自己,才會感到更輕鬆 接納自己 多為自己鼓掌 學會休...

怎麼樣可以讓眼睫毛長的長一點,怎樣做可以讓眼睫毛長長一點?

卡姿蘭摩力雙頭睫毛膏不錯的拉長的效果,洗的時候也很好洗 真的嗎?呵呵,我也去買試試.我常常用睫毛夾夾睫毛,經常會掉,而且睫毛也不長.我用的美寶蓮的睫毛膏,覺得還可以.容易清洗,也很自然,不會糊 樓主也可以刷刷睫毛膏,急救一下的 用dhc的睫毛修護液巴,我們宿舍一女孩以前睫毛特別的短,還沒我下眼睫毛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