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中,吃什麼容易長肥,吃什麼容易長胖?

2022-05-18 16:04:43 字數 5644 閱讀 2666

1樓:回憶

‍‍‍‍巧克力。這是**者的大忌,但卻是增肥者的最愛,如果想長胖,就記得,每天可以多吃一些巧克力,尤其是在飯後再吃幾粒,效果十分明顯。

啤酒。大家都知道喝啤酒的人常會出現啤酒肚等,所以在這種情況下,瘦子在夏天的時候,多喝些啤酒,就能長肉。在喝啤酒的時候,可以多吃些麵包。

漢堡。垃圾食品算漢堡最為重了,所以,想要讓自己胖起來的話,記得可以去一些垃圾食品店裡吃一些垃圾食品。漢堡,或者是薯條都是不錯的選擇。

肥肉。實際上,想長胖,多吃一些肥肉,脂肪含量高的食物也是可以的。尤其是肥豬肉,在吃豬肥肉的時候,可以配著喝一些碳酸性飲料。

在增肥的過程中,記得也可以多吃一些生的板栗,或者是炒熟的板栗也可以多吃,但是,在吃板栗的時候,可以加牛奶一起喝,尤其是加全脂類的牛奶,其效果會更好。

果汁,果汁裡也含有大量的熱量,在喝的時候,其實看似是在攝取營養物質,實際上,卻已經很增肥了,所以,**的人不易喝,增肥的人必須喝。

爆公尺花。爆公尺花的熱量,是其他食物的熱量的好多倍,如果想讓身體胖起來,可以記得,在平時的時候,大量吃爆公尺花,其效果相當明顯。

夜宵。馬不夜草不肥,人要想長肥,就得多吃夜宵,晚上吃過晚飯了,記得,還得在餓的時候,再吃一些夜宵,吃夜宵的東西,多以肥膩為主,或者是熱量高的食物為主。‍‍‍‍

2樓:編劇42204蔚巴

‍‍‍‍會發胖的當然是高熱量食物:

五穀根莖類:起酥麵包、波羅麵包、奶酥麵包、油條、丹麥酥餅、小西點、鮮奶油蛋糕、派、爆玉公尺花、甜芋泥、炸甜薯薯條、八寶飯、八寶粥 奶類:奶昔、煉乳、養樂多、乳酪。

肉類:肥肉、三層肉、牛腩、腸子、魚肚、肉醬罐頭、油漬魚罐頭、香腸、火腿、肉鬆、魚鬆、炸雞、鹽酥雞、熱狗 豆類:豆腐、豆漿(未加糖) 、黃豆幹、甜豆花、鹹豆花、油豆腐、油豆腐泡、炸豆包、炸臭豆腐、面黐 蔬菜類:

炸蠶豆、炸碗豆、炸蔬菜。

水果類:果汁飲料、水果罐頭。

油脂類:油、奶油、沙拉油、培根、花生醬。

其他:糖、蕃茄醬、沙茶醬、香油、蛋黃醬、蜂蜜、果糖、蠔油、蝦油、糖果、巧克力、冰淇淋、冰棒、甜筒冰淇淋、冰淇淋蛋糕、甜甜圈、酥皮點心、布丁、果醬速食麵、漢堡、豆干條、花生、瓜子、腰果、開心果、杏仁、洋芋片、蠶豆酥、各式油炸製品、蜜餞餡餅、水煎包、鍋貼、油飯、速食麵、漢堡。‍‍‍‍

吃什麼容易長胖?

3樓:快樂的狗狗是我

1、 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 , 如餅乾、葡萄乾、綠豆糕、火腿腸、膨化食品、全脂奶粉等 , 晚上吃了以後不進行大量運動 , 高熱量食物就會轉化為脂肪 , 從而增加體重;

2、高脂肪高熱量的食譜。如果晚上飯桌上的菜類少 , 肉模擬例大的話這頓飯會讓你更容易發胖。雞腿、油條、滷煮豬蹄等油膩的肉類;西餐如麥當勞、肯德基、必勝客等最好不要出現在晚餐食譜中。

3、碳水化合物也會讓身體發胖的。如果要**的話 , 晚飯最好不要吃主食 , 例如饅頭、麵條、花卷等 , 公尺飯可以作為首選的主食 , 通常來說晚飯喝點公尺粥 , 吃點清淡蔬菜就可以 , 有利於保持體重和體型。

4、含糖分比較高的食物。一些甜味的飲料、蛋糕、巧克力等食物都可能讓血糖公升高 , 晚上不運動不消耗能量的話 , 這些醣類會很快轉化成脂肪囤積起來。

拓展資料

晚上吃飯的時間是很關鍵的 , 建議最好在 7 點左右吃完飯 ,9 點以後不要再吃任何東西。晚飯以後如果有條件情況下最好戶外適當運動半小時 , 之後再臥床睡覺 , 這樣能夠有效防止減輕的體重**回來。

參考資料

4樓:才信容綢

你可以吃一些剛果類的食物,比如核桃.杏仁.花生,這些都是含脂肪比較高的

5樓:暴瓏寒訪曼

我也是這樣,如果沒有什麼煩心的事情,沒有壓力,我就可以吃胖!不過胖不是衡量乙個人的健康,不管胖瘦,健康才最重要。

6樓:斐古韻延濱

一天吃早餐,點心,中餐,零食,晚飯,夜宵!吃完立馬喝冰飲料,一星期大慨會重一斤,一年會重四五十斤。

7樓:泉赫澹臺依波

吃高脂肪,高熱量食物容易長胖,不過長胖不是好事啊。

8樓:蘇蘇

熱量高的東西:奶油蛋糕,麵包,冰淇淋,肉鬆,炸雞,披薩,焗飯,巧克力,油炸薯片,燒烤,火鍋,威化餅乾,月餅,粽子,餃子,奧利奧餅乾,碳酸飲料,自熱火鍋,速食麵,麵條,自熱飯……不計其數。

9樓:禚瑤盛鳥

巧克力、糖。零食、肯德基之類的垃圾食品。乙個星期至少可以幫你長10斤左右

10樓:亢瑾瑜千淑

如果你長不胖可以先去檢查一下你的胃是否吸收功能正常,不然吃什麼都長不胖。等準備工作做好了再考慮吃。

一般的話燉的東西,比如雞之類的一定要多喝湯,

11樓:泰培勝王胭

遺傳也有因素,還有消化系統能力也有強弱,總之別挑食,什麼都吃,多吃點肉,睡前吃夜宵,一般泡一包速食麵,早上起遲點

12樓:古元斐來儀

每天晚上睡下揉腹,每天順時針揉九九八十一下,堅持一兩個月,瘦的可以變胖,胖的可以變瘦,總之你會越變越健康……

13樓:福顏秋鶯語

我從小就吃巧克力也沒有胖有些是遺傳的瘦.堅持鍛鍊...正常吃飯

14樓:猩管家網路營銷

甜食,澱粉類,還有比平常多吃一些

生活中吃什麼東西不容易掉發呢?

15樓:新生植髮

頭髮掉得多是怎麼回事?很多朋友都不理解自己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這也難怪,掉頭髮的原因那麼多,我們怎麼能仔細的分辨呢?可是如果不弄清楚一直掉頭髮是怎麼回事掉頭髮的情況越來越嚴重怎麼辦呢?

掉頭髮的原因與養分有關,與精力緊張或突然的精力影響也有很大關係,可查血微量元素,平常不要常常處於精力緊張狀態。可在掉頭髮的地方常常用生薑擦一擦,可促進頭髮成長,飲食養分要全面,恰當多吃些硬殼類食物,恰當吃些黑芝麻。

足夠的睡覺

足夠的睡覺能夠促進**及毛髮正常的新成代謝,而代謝期主要在晚上特別是晚上10時到清晨2時之間,這一段時刻睡覺足夠,就能夠使得毛髮正常新成代謝。反之,毛髮的代謝及養分失去平衡就會掉發。

建議:盡量做到每天睡覺不少於6個小時,養成定時睡覺的習氣。留意飲食養分,常吃富含蛋白質及微量元素豐厚的食物,多吃青菜、生果,少吃油膩及含糖高的食物。

防止過多的危害

染髮、燙髮和吹風等對頭髮都會形成必定的危害;染髮液、燙髮液對頭髮的影響也較大,次數多了會使頭髮失去光澤和彈性,乃至變黃變枯;日光中的紫外線會對頭髮形成危害,使頭髮乾枯變黃;空調的暖濕風和涼風都可成為掉發和青絲的原因,空氣過於枯燥或濕度過大對維護頭髮都晦氣。

建議:染髮、燙髮間隔時刻至少3-6個月。夏日要防止日光的暴曬,游水、日光浴更要留意防護

16樓:瑞麗詩沙朵

多吃含鐵質豐富的食物對頭髮是有好處的,黑豆、黃豆、帶魚、蝦、蛋類、熟花生、菠菜、香蕉、鯉魚、胡蘿蔔、馬鈴薯等食物中富含鐵質,可選擇食用。

17樓:瑞麗詩_橙兒

平時的飲食要注意。頭髮的營養最終是**於食物的,那麼你吃的東西是非常重要的,你可以經常的吃一些以下的食物的。例如:

菠菜、胡蘿蔔、黑芝麻、淮山藥、枸杞、何首烏、黑大豆等.經常的去補充一下頭髮需要生長的維生素和鐵,硫,蛋白質等物質.

18樓:想要攏住攏龍的小籠包

黑芝麻,木耳,芹菜或者是富含膳食纖維的蔬菜水果,都對頭皮有較高的保養作用,油性頭皮是頭髮的根源,再改膳食譜的同時也要改變從前的生活習慣,還用適合自己頭皮髮質的洗髮露。

19樓:

(1)不要長時間的面對電腦,長時間的受到電腦輻射會傷害頭皮,不利於髮質健康

(2)學會排除壓力,不要讓自已處於緊張或者自卑狀態,工作時也要注意勞逸結合

(3)有規律的定期洗頭,保持髮絲及頭皮的清潔,如果頭髮很油,需每天清洗,水中可適當放鹽

(4)做到不抽菸、不酗酒,飲食上宜清淡,可多吃瘦肉、雞蛋、魚補充營養(5)不食油膩,可多吃蔬菜,另外可以適當吃點堅果類食品。

20樓:匿名使用者

第一大類食物就是維生素b類的食物:主要是維生素b2和b6,多食一些富含維生素b的食物,對頭髮的生長非常有好處,比如:雞蛋、牛奶、豆類、堅果、菠菜等等;

第二大類是維生素e類的食物:維生素e可以維持激素平衡,穩定頭髮的生長週期,這樣的食物包括黑芝麻、玉公尺等等;

第三類是富含鋅和鐵的食物:這兩種微量元素,和新陳代謝、和內分泌都密切相關,會比較明顯地作用於毛髮的生長和健康。比如說:牡蠣、三文魚、菠菜等等食物;

另外,除了吃食物,掉發最重要的是口服發特濃營養素,堅持一段時間就能從根本上補充毛囊營養,疏通堵塞毛囊,從而控制改善掉發的問題。

21樓:包南煙

掉頭髮預示的病症

掉頭髮與缺鐵性貧血有著一定的關聯,頻繁脫髮的人體內常常缺鐵。專家表示,補鐵有助於改善貧血症狀,缺乏維生素c,攝取咖啡因或酒精飲料都不利鐵質吸收。 建議補充富含鐵的食物,能讓頭髮恢復生長。

含鐵的食物:如動物血、肝臟、木耳、菠菜等。

飲食紊亂症

飲食不規則,減少食物攝入量,營養缺乏,會造成頭皮血流量下降,從而不利於頭髮的正常生長,嚴重時會導致頭髮失去光澤甚至脫落。專家表示,脫髮很少是永久性的,但是保持平衡膳食,多攝入蛋白質,對防止脫髮掉發非常關鍵。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膠原蛋白,飲食中攝入蛋白質,有利於頭髮生長,使頭髮不易掉落,優良的蛋白質包括新鮮的魚類、肉類、蛋類、豆製品、牛奶等。另外,飲食應富含維生素(特別是b族維生素)、鋅及重要脂肪酸等。

22樓:一切重啟

1.黑芝麻

黑芝麻性平味甘,含有豐富的蛋白質、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e、維生素b1以及多種礦物質等,具有益肝腎、補精血、潤腸燥等功效,對肝腎精血不足引起的白髮、脫髮、皮燥發枯、五臟虛損、腰膝痠軟等症有很好的療效。

2.雞蛋

頭髮的主要成分是含硫氨基酸的蛋白質,一旦缺乏蛋白質和微量元素,頭髮就容易乾枯、分叉、髮絲脆弱等,從而導致頭髮脫落,並且頭髮生長也很緩慢。雞蛋、牛奶、魚等含有豐富的蛋白質,常吃這些食物給頭髮補足營養,這樣才能長得好,長得快。

3.牛肉

有研究發現,缺鐵是導致女性和男性脫髮的原因之一,牛肉含有豐富的鐵和蛋白質,脫髮的朋友平時可以多食用一些瘦牛肉。

4.生蠔

生蠔富含鋅,鋅可以幫助細胞再生,保持激素平衡,促進頭髮生長。鋅還能讓頭皮腺體更牢固地鏈結在毛囊中,起到固發的作用,從而防止頭髮脫落。

5.杏仁

現代醫學發現,脫髮多是因為缺乏維生素e、維生素b6、鐵和鋅,而杏仁含有豐富的維生素e和鋅,是防止掉發的超級食物。

吃什麼容易發胖?

23樓:冷事百科

瘦人多吃什麼可以胖起來?

24樓:匿名使用者

1、肥肉

由於肥肉中含有多量的動物性脂肪,長久大量食用肥肉後,極易引起人體脂肪過剩儲積,加重肥胖,所以已體重過胖的人,應忌吃肥肉。

2、鴨蛋

鴨蛋含有多量的脂肪,是種高脂肪、高膽固醇食品,每100g鴨蛋中含脂肪14.7g,含膽固醇634mg,尤其是鴨蛋黃,含膽固醇達1522mg,肥胖者少吃為妙。

3、桂圓肉

性溫熱,味甘甜,屬高醣類高熱量食品,所含葡萄糖高達25%。另外龍眼肉幹溫滋膩,易生痰助溼,痰溼偏盛的肥胖之人,多吃反而利多於弊。

4、豬肝

在每100g豬肝中,含膽固醇量為368mg,比肥豬肉中的含量還高3倍,因此肥胖的人,應忌吃豬肝。

吃什麼容易形成結石,吃什麼東西容易長結石

結石的發病率與飲食有關 1 長期大量攝入含有草酸較多的食物就比較容易引起草酸結石,包括甜菜 菠菜 巧克力 濃茶 士多啤梨 楊梅等,長時間大量攝入以後就容易存在結石,還有各類堅果,堅果之中含有比較豐富的草酸,所以大量食用堅果以後也容易患有結石病。2 長期使用海鮮 動物內臟或者燒烤等都可以導致嘌呤含量增...

吃什麼最能長胖,吃什麼容易長胖?

我感覺不是太瘦,如果想長胖吃些含脂肪高的食物和含糖高的食物,如吃肯德基,但對健康不利喲 確實有點瘦,多吃點營養蔬菜和肉類,尤其是含有脂肪的食品,比如牛奶和蛋糕。不過也要適量,不要太多 多吃高脂肪,高熱量的食物!什麼肉類蛋類牛奶關鍵是減少你的運動量!吃什麼容易長胖?1 含有一定熱量的零食 如餅乾 葡萄...

晚上吃什麼比較容易消化?晚上吃什麼容易消化?

晚上如果想讓脾胃吸收的好,建議不要吃大魚大肉,對於一些脾胃強大的人來說可能感覺不出什麼,但是如果一些脾胃虛弱的人在晚上進食大魚大肉,一些油膩或者蛋白過高的食物就會影響消化吸收。晚飯吃一些清淡些的蔬菜,還有粥之類的食物,七八分飽就可以了,因為晚上大多活動量減少,所以,腸胃蠕動的也就很慢。晚上吃些發面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