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速行駛,帶abs是否更危險

2022-05-18 15:24:53 字數 326 閱讀 2505

1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了解abs的工作原理,它所說的防抱死,只是不一次性剎緊輪胎,而是在緊急剎車的時間裡進行多次點剎,這樣會讓剎車的時候減少更多的慣性行進距離。同一部車帶abs絕對會比不帶abs距離要短。不信你可以去試駕下帶abs與不帶abs的qq。

2樓:煙雨正晴

…………

abs的剎車效果明顯好於不帶abs的,防抱死並不僅僅是為了改變方向。

連續間斷剎車剎車距離短。

3樓:鹹聰睿

abs在特定的情況下才工作,條件不夠時,不參與工作,如低速某些情況下。

汽車低速行駛好不好,在城市中經常低速行駛對車輛真的不好嗎?

路況確實不佳只能低速行駛,但是長期低速行駛會造成發動機積碳多。一 長時間怠速行駛容易導致汽車積碳的形成 汽車怠速行駛時,進入發動機的空氣少,從而使空氣流量變小,從而容易使汽車積碳形成速度更快。二 使用汽車清潔劑來減少汽車積碳的形成 汽車積碳的形成是因為汽油中有一些雜質,如果使用清潔度比較高的汽油,那...

汽車低速行駛的耗油量怎樣,汽車行駛時保持低速真的會更耗油嗎?

汽車低速行駛會增大油耗,同時因為低速執行時,燃油不能完全燃燒,會產生大量的廢氣,對人和大氣都有害,如果在車子堵塞時行駛其中,一定不要開啟車窗,那樣可以減少廢氣對開車人和乘車人的傷害。汽車行駛時保持低速真的會更耗油嗎?汽車只所以說低速行駛更耗油是相對來說的.比如,行駛5公里的路程,用高速檔在發動機一樣...

帶ABS和不帶ABS的車哪個制動距離短

答案是 帶abs的制動距離短 解釋 abs 中文譯為 防抱死剎車系統 它是一種具有防滑 防鎖死等優點的汽車安全控制系統。abs是常規剎車裝置基礎上的改進型技術,可分機械式和電子式兩種。現代汽車上大量安裝防抱死制動系統,abs既有普通制動系統的制動功能,又能防止車輪鎖死,使汽車在制動狀態下仍能轉向,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