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鈦克ECO400帶這套配置可以麼

2022-05-18 06:26:42 字數 1556 閱讀 8595

1樓:匿名使用者

不行,nv的官網有建議500w,所以你最好還是按nv說的來,而且你的處理器是伺服器級別,不是桌面級別的,更要注意電源。另外,用1230的同學,你們將來娛樂應用方面出現什麼意外的話,就不要怪別人了。

2樓:匿名使用者

理論上這套配置額定350w電源就能上~~可是那麼高的配置~~~為什麼不上個好點的電源呢??為了穩定,和方便以後diy,上水冷什麼的~~建議上個一線的額定500w的~~~

電腦功率大概430w,可以用安鈦克eco400麼?

3樓:畯鋮

1、你就僅僅gtx570這個顯示卡就屬於高功耗的顯示卡,官方給出的電源配置建議是額定550w的,所以安鈦克400w你不能使用。

2、按照你說的,你的電腦功耗在430w,那就更不能使用400w的電源了,你也需要至少額定功率550w電源。

4樓:匿名使用者

主機板稍微低點了

不過看預算吧,要是富裕就稍微再上一點。

你怎麼也得買個額定450w的吧

安鈦克低端不怎樣

買了安鈦克gx900,還有兩個風扇,想知道加在哪兩個位置比較好?不會是風扇買多了吧………

5樓:大豚豚

送的那倆不是在上頭嗎

就2個風扇的話 推薦 上頭乙個 後頭乙個

安鈦克eco 400和海韻s12ii 330哪個好,比較一下。(100分)

6樓:匿名使用者

先來講講安鈦克eco系列和海韻s12ii系列的關係。安鈦克eco系列就是海韻代工的,它採用的是和s12ii一樣的方案。安鈦克對這款代工產品的要求和海韻不一樣,海韻對自家的s12ii要求更加嚴格一些,所以eco系列通過了80plus白牌,s12ii系列通過了更高階的80plus銅牌,你可以理解為s12ii用料更好一些。

再來單獨對比一下eco400和s12ii 330這兩款電源。eco400額定功率400w,s12ii 330額定功率330w,功率差距還是比較大的,而且eco400還提供了4個模組輸出,對於走背線和將來擴充套件比較方便。再加上這倆電源的**都是300多一些,所以eco400的價效比顯得更高一些。

其實我知道你拿不出100分的,嘿嘿。

7樓:匿名使用者

安鈦克的eco系列本來就是海韻代工,而且就是海韻的s12ii方案,基本上安鈦克eco系列就是往下找瓦數最接近的海韻s12ii系列.

例如eco400應該就是s12ii380.

本來是安鈦克的用料略佔一點優勢,原來海韻給別人代工有這個習慣,特別是給海盜船代工的時候,不過現在沒了.

現在用料s12ii略好於eco系列,不過那一顆固態電容畫蛇添足,所以紋波在範圍內不太好看.

總體來說差距不大.

8樓:

海韻這個額定電壓330,會不會不夠用啊,而且貌似海韻這個停產了?

還是安鈦克這個好

9樓:匿名使用者

安鈦克eco 400個人認為這個比較好些。

想換個電源。安鈦克(Antec)額定500W VP500P可以嗎

vp500p vp500p v2兩個戰鬥力5的渣渣真不值得購買,高壓下的紋波和功率因素都難看得一塌糊塗 就您這個配置的功耗,bp300p都足夠用了,bp430p那是綽綽有餘 錢多花不掉可以考慮eco400.eco450,低端模組,線長,具備初步的可折騰性。買海盜船vs450就可以了 安鈦克額定500...

安鈦克VP450P這款電源好不好

這款電源是不錯的,如果你就是集顯,沒有獨立顯示卡,或者獨立顯示卡功耗不大,都不用買這樣一款電源,一般的電源都可以。如果你以後想公升級好的顯示卡,這款電源是不錯的選擇!這款電源很不錯,價效比高,值得購買 中國大陸特供產品 你自己琢磨下吧 個人覺得是不怎麼樣 是我寧可選海盜船的cx430 或者vx450...

安卓刷機前用鈦備份需要備份哪些東西

當然是備份遊戲 還是一些你常用的軟體 看你的選擇 這個好就好在你無論刷幾次機 你的資訊都沒變 例如你遊戲玩到哪關 就是哪關 備份的檔案在你的記憶體卡裡 檔案名叫titaniumbackup ni 你點恢復所有丟失的程式就行了 備份就點備份所有的程式 系統自帶的它不會備份 你要是想備份可以手動乙個乙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