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作霖有幾個老婆,張作霖幾個老婆幾個孩子

2022-05-18 06:16:06 字數 1774 閱讀 5782

1樓:海之聲麻城中心

張作霖6位夫人和8個兒子

少帥張作霖有幾個老婆

2樓:匿名使用者

張作霖有六個老婆、八個兒子、六個女兒:原配趙夫人(?-2023年),趙春桂,又叫趙二妞,趙占元之女繼配盧夫人(?

-2023年5月),奉天北鎮縣人,名壽萱,美貌,通文字。2023年5月卒於天津。三房陶夫人,奉天北鎮縣人,與張作霖結合很勉強,積慮在心,後出家當尼姑。

四房許夫人(?-2023年),出身於天津教坊,遇事有見解。事變後移居美國多年。

解放後,隻身回國,2023年卒。 張作霖八子 五房壽夫人(?-2023年),奉天人,滿族。

黑龍江將軍壽山的乙個外室(王姓女子)的女兒,受過教育。單名為懿,有人稱為張壽懿。最得寵,府中事由她掌管。

「九·一八」事變後居天津,2023年冬離津赴滬,轉道台灣,2023年病故於台灣。六房馬伕人(?-2023年),名馬月清,奉天人,原為壽夫人身邊丫鬟,一直追隨壽夫人左右,在2023年病逝於台灣。

在他之前還有乙個王夫人,未生育,病死。八子長子張學良、次子張學銘、三子張學曾、四子張學思、五子張學森、六子張學俊、七子張學英、八子張學銓。六女長女張冠英(原名首芳,學良胞姐)、次女張懷英、三女張懷瞳、四女張懷卿、五女張懷曦、六女張懷敏。

他們的年齡相差很大,2023年生首芳,2023年生學銓,前後相差近30年。請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少帥是張學良,不是張作霖。張學良有三個老婆,于鳳至、谷瑞玉、趙一荻。張作霖有六個老婆。

張作霖有幾位夫人,她們後來怎麼樣了?

4樓:

張作霖有6位夫人,2023年張作霖皇姑屯被炸後,除了原配趙春桂,也是張學良的生母早亡外,三夫人戴憲玉出家外,其他4位夫人的命運也相繼改變,尤其是六夫人馬嶽清才23歲,但無一位夫人改嫁他人,尤其是九一八事變後,4位夫人或是避居香港,或是移居台灣,或是留守天津。

5樓:二虎愛看書

張作霖一共有六個老婆,第一位和第三位結局不是很好,但是其他幾位還可以,都活到歲數很大。

6樓:我亦無淚縱橫

幾個夫人我覺得都是沒有福氣啊,感覺好的日子都沒有過太久,但是娶這麼多夫人也是挺厲害的。

7樓:

張作霖共有六位夫人,有兩位在張作霖被炸死前就已經去世,其他幾位夫人一位被張作霖槍殺,另幾位都算比較平穩的度過了一生。

8樓:

相傳張作霖有6位夫人,張作霖是東北軍閥,在東北有自己的勢力範圍,幾位夫人中,最後一位名氣很大。

9樓:

相傳張作霖有6位夫人,張作霖是東北軍閥,這6位夫人,後來我覺得應該發展的也不錯。

10樓:風格劇

張作霖的六位夫人分別是原配夫人趙春桂、二夫人盧壽萱、三夫人戴憲玉、四夫人許澍暘,五夫人張壽懿、六夫人馬月清

11樓:幸福終究會來到

原配趙春桂,一次與張作霖爭吵後返回娘家,於2023年去世。二房盧壽萱九一八後移居天津,1974病故。三房戴憲玉,削髮為尼,遁入空門,1916鬱鬱而終。

四房許澎陽,2023年逝世。五方張壽懿,最得寵愛,1974在台灣逝世。六房馬嶽卿,1975在台灣去世。

12樓:斜陽下的寶寶媽

6位夫人吧不一樣的人有不一樣的命運。

張作霖的幾個老婆最後都是什麼結局?

張作霖當師長的時候全國幾個師長

應該乙個省也就有乙個軍,當時,東北三省一共有三個軍,27軍軍長張作霖,長子張學良,東北大學創始人 28軍軍長馮鄰葛,長子馮庸,馮庸大學創始人 29軍軍長吳俊昇,東北軍將領吳泰勳的父親,和張作霖一同死在皇姑屯,是後來的黑龍江省主席,遼寧昌圖人。後來張作霖收編了馮鄰葛的部隊,架空了他,吳俊昇投靠了張,於...

成龍有幾個老婆,成龍一共有過幾個老婆?

成龍只有乙個老婆林鳳嬌,但是有情人。一些人認為成龍有過幾個老婆,主要是因為成龍的兒子叫房祖名,女兒叫吳卓林,姓氏看起來都不是成龍的,也不他的妻子林鳳嬌的,所以就猜測是跟的成龍前妻的姓。成龍自始至終只有乙個老婆林鳳嬌兩個人是秦祥林介紹認識的,林鳳嬌當時也是乙個當紅的女星,和成龍相愛之後,林鳳嬌就淡出了...

趙本山有幾個老婆

兩個老婆趙本山的老婆第一位 前妻葛淑珍 19歲還沒明白家庭咋回事兒呢,就稀裡糊塗地把婚結了。趙本山實話說。生活上雖有過窮嗖嗖借了一鋪炕結婚的光景,但沒滋沒味兒沒有共同語言的日子註定最終他們要各奔東西。家庭,肯定不光是吃飯喝酒抱孩子睡覺的地方,還應該有精神上的相互理解和互相支援,有嗑兒嘮才談得上有感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