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NF假紫比神聖的控魂好嗎

2022-05-18 04:58:10 字數 720 閱讀 1372

1樓:鮮初蝶沃皓

你同學完全忽悠你呢,假紫如果全部堆力量刷圖,都完全沒有65cc力量高!堆力量了,血又不夠!速度更差!

如果全部堆攻速,力量差遠了,一樣血不夠用!而cc套速度力量血都有加,三樣都滿足,再怎麼假紫都比不上cc,望採納

2樓:曹妃賁溪

假紫?第一沒有套裝屬性,第二只能堆哪一種屬性,試問、如何超越傳承?

3樓:令文星奇煦

超越cc?這個怎麼說呢,單件的假紫或許比某一件cc屬性好點,但假紫沒有整體套裝屬性,平民玩玩假紫就可以了,想nb的話選cc吧。

4樓:惠問春原麥

別聽他們胡說、怎麼可能更好呢、假紫加的屬性太單一了、而cc加血加的多、還有速度加成、本人認為cc套刷圖ok、pk更ok

5樓:淳於含巧愚卿

那裡,不是這樣說的。如果是一件一件比的話假紫好些,但假紫沒套裝屬性。傳承還是好些

6樓:諶書杭瑋

假紫絕對不如cc。假紫力量確實高,但是屬性太單一了。除了力量其他什麼亮點都沒。

屬性要全面,太單一了不好的。就算一套s的假紫,pk絕對還不如一套控魂。總的來說假紫的屬性太單一,綜合屬性太差。

乙個假字就代表了很多。

如果我的回答對您有幫助,希望您能夠5星原創採納。

如果還有疑問,還可以繼續追問。謝謝o(∩_∩)o~

DNF假紫是什麼,dnf假紫是什麼?有真紫麼?是什麼?他們有什麼區別?

魔法封印紫色裝備,需要話幾百到上千金幣解除封印。解除後出現不同的效果,有感電,睡眠,眩暈等等。每個裝備基本都是不同的效果。現在dnf裡幾乎全是這種,個人覺得好壞參半,好處高階的紫裝都便宜了,而且量特多。壞處就是沒有什麼特別給力的屬性。所以現在我把目光全部放在領主粉上面,只是這60以上的圖爆率太低太低...

紫棗健康是假的嗎,紫棗健康是真的還是假的?

紫棗健康是艾美實業旗下營運的大健康品牌 轉基因食品最好別吃,望採納謝謝 紫棗健康是真的還是假的?紫棗健康是艾美實業旗下營運的大健康品牌。紫棗健康獲發明專利了嗎?紫棗健康獲兩項國家智財權局發明專利公告 紫棗健康平台專一業嗎?是乙個健一康一平一台 紫棗果粒高2.5 2.8cm,直徑2.4 2.9cm,果...

DNF85版真紫裝備在那弄,DNF裡的真紫套是什麼裝備啊?

地下城中爆的概率比假紫小許多 也可以搖罐子搖到 真紫裝湊一套想湊一套要很多錢的!可以去拍賣買設計圖自己做或者買成品!現在基本沒見過地下城出真紫了!還是買假紫划算點!拍賣行 搜尋想要的裝備的等級 2就是真紫咯 dnf裡的真紫套是什麼裝備啊?每個職業目前都只有兩套真紫,一套62,一套67,分別是在60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