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男生,如果你處了女朋友,感情很不錯,但是周圍有很多人告訴你她人品不好,你還會繼續和她在一起嗎

2021-06-28 16:48:29 字數 6585 閱讀 1550

1樓:匿名使用者

1我是男生,你處了一個女朋友,你們感情不錯,但是周圍的人說她人品不好,對你造成了心理壓力,引起了煩惱。

2我認為感情是二個人的事,她是你女朋友,你肯定對她的瞭解勝過周圍的人,她的人品怎麼樣,你自己應該有個判斷,別人的建議和眼光你不必太在意,跟著自己的心走。

2樓:回眸一笑y緣

周圍人都說她的人品不好

那麼也只能代表別人的觀點

如果是我的話

通過這些觀察去確定

儘量不要人云亦云

這樣對別人不是公平的

所以我可能會承受壓力和她在一起

因為只有自己去經歷了

才知道最後的結果

3樓:藍色的小世界

你有什麼壓力?別人說她不好有的出於嫉妒,你自己不會用心感受嗎?我真不明白,愛一個人管別人啥事,愛就在一起,不愛就放手,不要找理由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得自己感受,如果她真的像她們所說的不好,那你就應該不跟她在一起,如果覺得她不像她們說的那樣,我會排除萬難跟她在一起。

5樓:

這個不是你願不願意承受,壓力和他在一起,而是看你是否真的愛他,如果你覺得他是你,值得你愛的人,那你就和他在一起,別人說什麼不重要。

6樓:

如果女生對你是真心的,我希望你能好好愛她。她身邊可能沒幾個好朋友,好不容易遇到你,如果連你都離她而去,她會對生活失去信心。

我偷偷關注了女朋友微博,沒告訴她,前幾天看見她發微博,我就告訴她我看你微博了,她就說我有心機,人品

7樓:v藍汐丶澈

我要說的可能跟你是否能挽回無關,但是我想要讓你瞭解一個事情。對於女生而言,再大的事情你告訴她,她都不會那麼生氣。而再小的事情你瞞著她,都會男得不可開交。

如果兩個人要好好走下去,別整那這個什麼[手機是我的隱私]之類的,兩個人儘可能做到透明,沒有祕密。不要說什麼束縛,更不要說什麼沒有自我空間。如果你們可以做到需要對方,真的就是搭個伴兒,你的世界需要他他的世界需要你。

8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 這不是你的錯 你關注她微博那是關心她 只要你真心對女友好 我相信她會回來的 祝福你?

9樓:幾個戶

說明她有問題,你並沒有錯,她可能在先發制人隱藏某些事情

10樓:向前進無所謂

堅決離開她,微博是公開的,誰都可以看,為什麼你不能看?

11樓:黃5upa_com網

心情太重,沒有和你敞開心扉。不夠愛你。或者她沒感覺到你很愛她。

12樓:cd鹹丹

你做的確實不對,以後要注意,看了也別跟他說

13樓:匿名使用者

想分手 就有一萬個理由

14樓:匿名使用者

她這明顯有問題嘛,你犯了什麼錯嗎?沒有啊

15樓:人間豈是偏我祟

有心機的是她 分了也好

16樓:熱情的

關注微博有什麼的?除非她微博有什麼你不見得的事

男生會因為另一個喜歡他的女生比他女友漂亮而拋棄女友嗎?說實話就可以,真心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也不一定,因為愛一人,不單單看外表漂不漂亮,還有其它方面綜合考慮。如果男友愛上比你漂亮女人,拋棄你。這樣你也不必難過,至少現在還沒結婚,將來結婚後也喜歡其它美女,那不更慘。

18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說喜歡的人碰到自己的手,就是喜歡的人坐過的座位,他起身離開時,你去坐那個位置,心裡都充滿了喜悅,覺得和他(她)都有了靈魂的擁抱。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問題很能說,bai因為每個男生的du素質不同,素質好的zhi男生應dao

該不會這麼做,因為他主重的是內感情,不是人漂亮容不漂亮的,如果一個男生看到漂亮的女生而不要以前的女生,這樣男生的素質也是太差了,天下漂亮的女生多的是,他也不可能見一個漂亮的就挽一個,這樣的話他這世也找不到老婆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這個男生怎麼樣了,有的男生真的很渣,就會為了一個喜歡的他的女生拋棄女朋友,主要是這個女生比女朋友好看,但是一個男生如果很喜歡你的話,不渣的話,我想應該是不會的。

2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那個女孩比你更優秀,男生是會動心的,現在男人女人都很現實的,誰不想自己的結婚物件更優秀呢,況且那個女孩也是愛他的,女追男成功率更高。

22樓:匿名使用者

回答,現在的男生大不分都很現實,都喜歡顏值高的女生,但不可能是百分百的。

23樓:大錘錘坑

這種男生不值得喜歡,因為他可能會再次因為另一個漂亮女生而拋棄現在這個女生。他只喜歡女生的外表,但沒有誰是最漂亮的人總是會老去的,在漂亮的外表也會衰老。所以不要用現在的外表去喜歡一個不靠譜的人

24樓:沒有鬧鐘睡不醒

有這種可能。但是主要看這個男生的本性了。如果他是個見異思遷版,品行不良的人,那肯定權是會拋棄他女朋友跟那個喜歡他又漂亮的女孩子來往的,這在現實中也看到過。

如果他本性純良,對自己的女朋友忠心不二,而且他女朋友對他也很真心,那個漂亮的再怎麼喜歡他,他也不會動心的。

25樓:邪影宇無極天涯

那要看人了,肯定會有,不過我相信大部分不會那麼做,男人女人都是有感情的,不會就因為別的女生漂亮就拋棄女友,那要在遇到更漂亮的怎麼辦,又拋棄一個不可能因為漂亮就拋棄的。

2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個男生是真心喜歡他女朋友的話,我想應該不會拋棄的,那漂亮的女生太多了,難道看到一個比一個漂亮的女生,都拋棄前女友嗎?那不是陳世美嗎?再說了漂亮的女生能當飯吃嗎

27樓:匿名使用者

喜歡個愛,不一樣,要是你的男友喜歡你愛你,他會,因為喜歡放棄你的,你要分清楚喜歡和愛,不是一個愛念的,有加油(ง •̀_•́)ง。

2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要看

男生的人bai品嘍,漂亮的du人那麼zhi

多,難道要都喜歡麼,所以這個拋dao棄不拋棄的要看內男生,對女友有容感情,那就不會因為別的女生而變心,要是不喜歡女友,那就會因為各種事情都會是分手的理由,不僅僅是因為其他女生長得漂亮

29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人會,也有的人不會,那要看是人品怎麼樣的人,如果是會拋棄女友的男人絕對是靠不住的,

30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遇到的是怎樣的男人。有些男人貪戀美色,品質低劣,為了美色貪圖新鮮而拋棄女友並不奇怪。但是,也有很多正直善良品質高尚的男人,他們懂得愛不僅僅是美色,更重要的優秀的品格。

31樓:八卦之楊

感情不是僅靠顏值的,要看各人性格及脾氣是否投得來,日久方能知人心,感情是日積月累建立起來。

32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人的,有些正直一點,重感情一點的不會隨便拋棄自己女友,但是現在社會**太多,正直的人也越來越少

33樓:匿名使用者

因人而異,要看這個抄

問題是誰問的。如果是這個男的那麼就不用問了已經有了一個無法改變的結論了,只是想找個藉口,沒必要。如果是女友也是大概率分手,要看喜歡另一個女生的結論是怎麼得出的。

如果是另一個女生那就要勸你善良,你即使能把他撬來就一樣會有人撬你。

34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不會的,看倆個人的趕情好不好,如果說倆個人的趕情好,在漂亮的女孩也分不開你們倆,如果說趕情不好,就是漂亮也不能在一起。看人不能看外表,只要她心靈美才是美,我相信有情人終成眷屬。

35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有概bai率的,看

du是理性的人

還是感性的zhi了,看中感dao情的,一般專不會。如果你們現在

屬狀態也就這樣,另一個條件更加好,你問問周圍的人,這種情況,她會怎麼選。當然選更加好的。你要挽留他,只能讓自己變成他認為更好的。

36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bai怎麼回答你呢,

du作為一個男生,我只給告訴zhi你人性千千萬萬dao種,版

看你遇到那種而已,在和一權個人交往的時候,不要讓表像迷失自我,喜歡和愛是兩回事,喜歡是佔有,愛是付出,一份辛勞,一份收穫,性格個性決定你和什麼樣的人在一起幸福,如果付出沒收穫只能說你遇到白眼狼了,所以每個人都要看清楚一點!

我想認識一個女孩紙,開場白是這樣的: 雖然我不認識你,直覺告訴我你人品不錯,不知道有沒有機會再見

37樓:浮贊

`人品不錯’不是你自己說,別人就會相信的.要從別人嘴裡說出來才會有人信的.

38樓:友點瘋

個人建議你先不要誇她,先試著聊天開始,一開始就誇別人會覺得你油嘴滑舌!

39樓:麻辣燙

先從點頭打招呼做起~循序漸進

40樓:匿名使用者

就說交個朋友吧,你這麼說好做作

41樓:鄰家君之電影推薦

太唐突了,,說話就說錯了

42樓:哈哈郭偉

雖然我不認識你,但我見到你有一種似曾相識的感覺

和女朋友認識了兩個多月,確定關係才一個多月,在一起後才知道她離過婚,還有一個孩子跟她前夫,? 40

4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這種女人或許不是真的愛你,她只是把你當取款機,她如果真的愛你她就不會瞞你結過婚的事,也不會這麼物質,你要想清楚了,勉得以後後悔。

44樓:匿名使用者

慾壑難填的女人就不要了吧,一但你沒錢她看的不會看你一眼

45樓:愛教學好幫手

根據你的描述,其實你自己也應該很清楚,這個女人根本就不值得你愛,不值得與之共度一生。果斷放棄,長痛不如短痛。

46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你要注意呀,從種種行為來看,這女人不像過日子女人,就是個愛慕虛榮的女人,銀行卡趕緊拿回來,等你錢沒了,到時候人也沒了,去找個跟你同風雨共患難的女人過日子吧。

47樓:匿名使用者

這麼能花錢的女人必須得找個年薪幾百萬的吧,否則怎麼會滿滿足她那麼大的消費慾,你覺得自己有那麼大的掙錢能力嗎?如果沒有趁早散夥吧!

48樓:幸運的玫瑰

每個人都有過去。雖然她離過婚,但是你和她相處了這麼長時間你應該對她的為人多少有些瞭解。如果你真的喜歡她,你就會包容她的一切以及她的過去,畢竟不能因為她離過婚就去評判她,說她不好。

49樓:莣you愺

雖說誰都有過去,我們不該拿著過去不放,但想要一輩子的婚姻,對對方做一些瞭解還是有必要的,這樣在接下來的日子裡會省很多麻煩。顯然,不管她對你瞭解怎麼樣,你對她不是很瞭解,一個人的脾氣、生活秉性、對各方面的追求……不是一天兩天養成的……

不管之前,他們是因為什麼原因分開,孩子是他們的紐帶,這輩子註定剪不斷理還亂,不管她是誰,跟誰生活,她首先已經是母親,她多一份責任……

想要長遠的,更好的生活,平時的生活一定是節儉的……自己用心想清楚吧,一輩子幾十年,那麼多天,還是要慎重考慮,別讓自己後悔,別留下太多遺憾,別人的經歷是別人的,自己的選擇的路始終的自己走完……

50樓:匿名使用者

這三天兩頭要東西,哪是女朋友,分明是女鬼,吸你陽氣,等你油盡燈枯,再去換一個,“老實人,我是聶小倩,我結過婚,還有個孩子,我很真誠,我不想欺騙你和你的感情,我只想要你的錢”,黑山老妖笑著說。

51樓:均橫

我覺得她看上你的錢了,才認識那麼短時間久花了那麼多錢,那以後如果跟她結婚了不把你吸乾才怪呢!

52樓:掠奪冷漠

這些回答問題的人,你也打賞一下,我們隨時解答您的困擾。這種以一味索取利益的女人有什麼用呢。讓你入坑了。建議儘早脫離,不要被謊言一次又一次安慰得身體都空了。

53樓:海兔

她應該更在乎的不是你,而是你的經濟實力。她不見得不愛你,但更多的是把你當成了麵包攤主。動你的麵包,但並不想給你想要的愛情。這就是她的心態。建議你放棄。

54樓:李皓皓

她是一個很物質,拜金的女人。一直想要花你的錢,如果你真的都給了她,也許,花完你的錢之後,她就離開你去找更有錢的人了。

55樓:匿名使用者

從你描述中,感覺她把你當提款機了。

首先,她離過婚,又有孩子,本來應該在你們關係確定下來之前就告訴你的。這樣讓你可以綜合考慮是否跟她在一起。畢竟結婚又離婚,牽涉了法律關係,有孩子,以後又涉及到撫養費之類的問題。

她不告訴你,說明她有意隱瞞,不夠厚道。

其次,她是一個很物質,拜金的女人。一直想要花你的錢,如果你真的都給了她,也許,花完你的錢之後,她就離開你去找更有錢的人了。

建議儘快理清關係,去找善良本分的女孩過日子。

問男生如果有你挺有好感的女生(不是女朋友)邀請你去她家過夜你同意嗎

最好不要同意。因為,只是有好感而已,因為,不是女朋友還要過夜,目的不純,因為,有可能就出點狀況你說不明白,定會吃虧。不太願意,畢竟沒有啥關係 我覺得這樣的好事拒絕可惜。大白天做夢沒睡醒吧。想問一下女生們,如果有男生只見過兩次面就邀請你去他家玩或是順便過夜,你們會去嗎?不會呢.如果你覺得那個男生很老實...

想問男生如果你有女朋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找你玩還要找你坐摩天輪你會答應嗎

你就不害怕這個是你女朋友的朋友,去試探你的嗎所以有時候你可以答應他,但是必須要帶上你的女朋友或者是問過你的女人。想問男生 乙個喜歡你的女生說要去你的城市找你坐摩天輪 你會答應嗎 我如果也喜歡也喜歡他就答應記得採納哈 敵不動我不動,敵一動我亂動。先同意,然後見機行事 看是什麼型別的男生,還有他是不是也...

男生,如果你對你女朋友說,我們做朋友吧,(是女朋友生氣沒有哄好就說這個)是什麼心態

看情況 根據不同人的心理成熟程度,家庭,社會等外界原因的干擾。如題中述 我們做朋友吧 1 如果是年齡較輕的,在流行文化的引導下,表現自己對這段感情已經盡力,如今無能為力。a 平常如果是男方較為主動的,這時男方想的是彼此矛盾不是致命的,但卻是慢性的,在他看來做朋友對彼此都好,並且比說分手來的傷害小些,...